南韓辣白菜湯怎麼做還有南韓的炒年糕怎麼做的

2021-03-04 08:53:52 字數 1253 閱讀 2452

1樓:若舞夕顏

超市就有賣韓式甜辣醬的啊 年糕的話你在超市實在買不到就去網上買吧 其實我覺得都差不太多

辣白菜湯

辣白菜湯作為南韓傳統料理,在普通家庭裡一般一週做上一兩次。嘗一下吃不膩的辣白菜湯如何?學一下其做法吧。

也可嘗試在辣白菜裡新增金槍魚。即使未新增其他材料,其味道也很好。

** 主 料 **

辣白菜 500克、 金槍魚(整塊) 120克、洋蔥 1/2個、 大蔥 3個(根部)、豆腐 1/4塊、

紅辣椒1個、西葫蘆1/8個、香菇 3個、蒿菜 2根、食鹽 少許、水 5杯

** 調 料 **

辣椒醬 3大勺、料酒、醬油、蒜末 1大勺、食鹽、胡椒粉 少許。

1.白菜切成5釐公尺長,用篩子篩出金槍魚的油。

2.洋蔥切成做菜時的形狀,蔥切成4釐公尺長,紅辣椒切成圓狀,西葫蘆切成彎月狀。

3.蘑菇切成4~5等分,豆腐切成扁狀。

4.辣椒醬、料酒、醬油、搗好的蒜、食鹽、胡椒粉混在一起,做成調料。

5.在炊具裡放入所有主料, 加上調好的料和湯。

*** 煮熟之後,味恰到好處時,熄火即可 ***

韓式炒年糕:

1、甜不辣、洋蕕、胡蘿蔔、白菜切絲,蔥切寸段。   2、洋蔥、胡蘿蔔稍微爆香一下就好(別炒到熟),接著倒入適量的水,水量是一杯(年糕的量是一人份約20小條)   3、再把甜不辣、白菜一起放進鍋中   4、煮至水開,加上適量的韓式辣椒醬,韓式辣椒醬是帶甜味的,所以不需再加糖,如果用的不是原味的韓式辣椒醬就要加糖唷! 因為辣炒年糕吃起來要甜甜辣辣的才好吃!

  5、繼續煮到滾。接著放入年糕。   6、一直煮到湯汁收開濃稠為止。

最後加上蔥段翻炒均勻起鍋。

韓式辣白菜炒年糕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2樓:0澤國a網盤

用料年糕    100g

西紅柿    2個

洋蔥    半個

辣白菜    適量

韓式辣醬    適量

番茄醬    適量

糖、鹽    適量

薑末    少許

南韓辣白菜炒年糕的做法

將年糕放入鍋中煮軟,撈出放入涼水中待用

將西紅柿、洋蔥切成塊狀,薑切末待用

辣白菜中放入韓式辣醬拌勻

鍋內放油,油熱後放入薑末炒香後依次加入洋蔥、西紅柿、辣白菜翻炒。

放入年糕翻炒幾下後加入水(將年糕全部沒過即可)放入番茄醬、糖、少許鹽中途不停攪拌,以避免粘鍋,待湯少粘稠即可加入雞精調味後盛出

誰能教我做正宗的南韓辣白菜湯哈哈謝謝不要太複雜就好

泡菜湯 copy材料 南韓辣白菜1碗 洗公尺水一大碗 約500毫公升 中型土豆1個 小型洋蔥1個 黃豆芽1把 金針菇1把 豆腐1塊 五花肉1小塊 牛肉亦可 調料 大蔥1小段 辣椒粉1勺 白糖1 2勺 蒜泥1勺 生薑泥1 2勺 料酒2勺 香油1勺 大醬1勺 這裡說的勺以普通的湯勺為單位 3 在陶鍋內倒...

羊肉白菜湯的做法步驟圖,羊肉白菜湯怎麼做

材料羊肉我們這裡賣13塊一斤,我買了20塊錢的,大白菜1顆做法步驟1 羊肉切塊,洗乾淨。鍋內加水,下入羊肉片加些料酒燒開,撇去浮沫,然後撈出羊肉。步驟2 然後把鍋裡的水倒掉,把鍋重新洗一下。倒入羊頭,然後加入開水,放薑片,蔥段,八角,桂皮,花椒,料酒。步驟3 開大火燒開,轉小火燉乙個小時這樣,把羊頭...

韓式辣白菜豆腐湯咋做?韓式辣白菜湯的做法

南韓泡菜湯的做法詳細介紹。菜系及功效 南韓料理。家常菜譜。美味粥湯。南韓泡菜湯的製作材料 主料 南韓辣白菜1碗,洗公尺水一大碗 約500毫公升 中型土豆1個,小型洋蔥1個,黃豆芽1把,金針菇1把,豆腐1塊,五花肉1小塊 牛肉亦可 調料 大蔥1小段,辣椒粉1勺,白糖1 2勺,蒜泥1勺,生薑泥1 2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