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什麼情況下喝酒會導致酒精中毒,會不

2021-03-04 08:53:52 字數 3214 閱讀 1815

1樓:扶桑樹

喝酒過量肯定會啊!至於原因嘛,那就有很多了,酒精中毒,腎功能衰竭,心臟驟停等等

如果你對酒精過敏的話,就盡量不要喝。喝的太快太多也會酒精過敏,不要喝你承受不了的烈酒,不要空腹喝酒這樣易喝醉之外,對肝,腎,胃都易受酒精傷害。有心腦血管疾病的人,不要喝酒,除非你不想活了。

慢性疾病的病人也要戒酒

在什麼情況下喝酒會導致酒精中毒,會不會導致死亡?

2樓:權萌芽兒

喝酒喝一種就可以,不要白酒、紅酒、葡萄酒、啤酒大量喝入。這樣酒精過渡,會導致有些人死亡。平時喝酒沒啥大事身體健康喝酒不會多大影響,平時多養生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對酒

精過敏的話,就盡量不要喝。喝的太快太多也會酒精過敏,不要喝你承受不了的烈酒,不要空腹喝酒這樣易喝醉之外,對肝,腎,胃都易受酒精傷害。有心腦血管疾病的人,不要喝酒,除非你不想活了。

慢性疾病的病人也要戒酒,這樣易發生有慢性病變成急性病。

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喝酒在醫生的正確答案裡, 就是中毒,喝的超過了身體排熱,排毒極限就會死了,多喝好酒,少喝劣酒,少喝酒,多吃菜,呵呵

5樓:匿名使用者

人體肝臟無法降解酒精的時候。

6樓:匿名使用者

高血壓的情況下!高血壓喝酒會導致腦溢血

人喝酒多少會造成酒精中毒死亡?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bai因人而異的,看個人du承受多少。而且你父親這zhi段時間身體狀dao況不佳也有版影響,

腸胃較弱權喝酒更受不了。

再說,酒精是靠肝消化,若喝完睡覺,新陳代謝緩慢,對肝不利。飲酒過量,不要任其自然入睡,如是重度酒精中毒,很可能一睡不醒,這種情況下家人要陪在身邊,每隔兩小時叫醒醉酒者喂白開水或蜂蜜水。

8樓:我是好好釹生

酒精中毒會導致人死亡,從目前來看,你父親五兩酒是不會死的,問題有可能出在酒上。

酒精中毒會不會導致死亡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嚴重的酒精中毒會導致死亡。

指導意見:

你說的情況是過敏反應可以服用息斯敏對抗。如果酒精中毒嚴重會出現呼吸抑制和腦出血的危重情況,所以應當重視啊

10樓:雨兒

人的生命力還是比較堅強的,一般不會的,但還是要看嚴重程度。

酒精中毒後趕緊送醫院,不要遲疑。

洗胃,掛生理鹽水,慢慢降低血液中的酒精濃度。

喝酒過多引起酒精中毒的症狀是什麼

11樓:小帶

急性酒精中毒的表現可以分為三個階段:第一階段為興奮期。表現為眼部充血、言語增多,自控力降低;第二階段為失調期,表現為動作不協調、步態不穩、身體難以平衡;第三階段為昏睡期,表現為沉睡不醒、臉色蒼白、口唇發紫,甚至陷入昏迷。

急性酒精中毒症狀的輕重與個人敏感度、飲酒量等因素有密切關係。患者在興奮期和失調期,難以控制自己的情緒和行為,往往會繼續飲酒,這樣會加深中毒程度。有的患者處於這兩個階段的時候,容易激動,和別人發生口角甚至鬥毆。

急性酒精中毒的患者處於第三個階段時最危險、也最具有麻痺性。當患者趴在桌子上休息或者昏睡的時候,一起的喝酒的人通常會錯誤的認為是在「休養生息」,忽視了患者的身體狀況和表現出的症狀。

處於昏睡狀態的患者,很有可能因為呼吸、迴圈衰竭而死亡。當周圍的人發現的時候,為時已晚。被送到醫院後,中毒病人的昏迷狀態,給搶救工作帶來很大障礙,影響搶救速度和效果。

如果發現你的朋友,大量喝酒後處於昏睡狀態,而且叫也叫不醒的時候,就該叫救護車了!」

嘔吐,酒精中毒後的「斷臂求生」術

酒後嘔吐,往往被認為是有傷大雅之舉,遭人恥笑。臨床研究表明,幾乎所有的過量飲酒者都會出現不同程度的嘔吐。一些專家更是認為,嘔吐是酒精中毒後的「斷臂求生」術。

醫學研究表明,空腹引酒時,酒精在1小時內60%被吸收,2小時內,吸收量可以達到95%。貴州省緊急救援中心負責人莊景義說:「嘔吐是過量飲酒後的正常生理反應,也是一種自救的有效方法。

嘔吐的直接結果就是減少酒精吸收。」

嘔吐是有效的解酒方法。急性酒精中毒患者被送往醫院搶救時,洗胃是經常採用的搶救方法。」飲酒過量時,可以用刺激咽喉的辦法,引起嘔吐反射,將酒等胃內容物盡快嘔吐出來,減少被吸入血中的酒精。

嘔吐後,應該清除殘留在嘴裡的嘔吐物,防止其阻塞呼吸道。

但是,醫生也同時提醒,嘔吐有一定的危險性。劇烈的嘔吐會使胃內壓力劇增,引起胃賁門底部撕裂出血,對胃黏膜、消化道造成損害。

急性酒精中毒而劇烈嘔吐或者嘔**的患者,可以服用胃復安或者雷尼替丁。胃復安具有強烈的止吐作用,可以避免因劇烈嘔吐引起的胃黏膜撕裂傷,也可防止已有的裂傷不再加深,以防累及小動脈而大量出血。雷尼替丁可以抑制胃酸分泌,減輕胃酸對胃黏膜的刺激作用,可使出血減少並有助於止血。

**可用柑桔皮適量,焙乾,研成細末,加入食鹽少許,溫開水送服,或綠豆50-100克,熬湯飲服。重度酒精中毒者,應用筷子或勺把壓舌根部,迅速催吐,然後用1%碳酸氫鈉(小蘇打)溶液洗胃。若中毒者昏迷不醒,應立即送醫院救治。

1、醉酒輕者頭暈、頭痛、醉話連篇、行走不穩,嚴重者嘔吐、流涎、哭笑無常、昏睡不醒,甚至會因呼吸中樞麻痺而死亡。這些都是酒精中毒的表現。有酒癮的人容易成為慢性中毒者,經常酒醉的人容易造成肝硬化。

2、輕度中毒者眼部充血、顏面潮紅或蒼白、頭暈頭痛,歡快興奮,言語增多。應讓其喝些醋(將食醋加入溫開水)或吃些新鮮水果(如西瓜、蘿蔔等)。

3、中度中毒者動作笨拙、步履不穩、言語含混,語無倫次。應喝些醋水或白開水,然後用手指等刺激咽部,將胃內食物及酒吐出,減少體內對酒精的吸收,必要時洗胃,然後讓其靜臥,並要注意保暖。

4、重度中毒者躁動不安或昏睡不醒、**濕冷、口唇發紫,心跳加快,甚至抽搐、昏迷。這時要急送醫院**。要讓中毒者側臥或俯臥,以免嘔吐物誤入呼吸道。

12樓:cxzy白羊

嚴重昏迷的話要及時就醫

長期喝酒很多酒 會不會酒精中毒

13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酒精

中毒抄有急襲、慢性之分。短時間內一次飲用超量酒精急性酒精中毒,又稱醉酒狀態。飲酒後乙醇在胃和小腸迅速吸收,5分鐘即可在血中發現 ,30~90分鐘達最高濃度,並分布到全身各部。

少量以原形從尿、汗液及呼氣排出,90%以上在體內( 主要在肝臟 )代謝 。對酒的耐受量因人而異,極少數人對酒類特別敏感。

喝多少酒會導致酒精中毒,喝酒喝多了,出現了酒精中毒該怎麼辦

因人而異的 沒有一定的值 一般來說 黃酒 葡萄酒含酒精量為10 15 白酒40 60 中毒量70 80ml,致死量250 500ml 兒童致死量25ml 嬰兒6m1以上亦可致死。飲酒過量後,使中樞神經系統受抑制。乙醇開始作用於大腦,後來波及延腦和脊髓。引起運動神經 精神失常,昏迷 昏睡,甚至呼吸麻痺...

在什麼情況下電腦容易中毒?

不正規的軟體安裝 如盜版等 很多軟體本身帶毒。某些惡意 不健康 電影 如bt 利用軟體 作業系統,qq,甚至windows media player等 的漏洞。上qq的時候開啟別人發過來的 也有可能是病毒。當然,不用擔心,只要裝個防毒軟體並及時公升級就可以避免。注意是一定要即時公升級哦!電腦中毒可能...

磁鐵在什麼情況下吸力變強,在什麼情況下可以讓它沒有吸力

你給他纏上銅絲通電,根據電磁感應原理,磁力會增強,如果你想消磁把它加高熱就行。用鐵粉將磁鐵包裹起來放置一兩天,這種方法對年久失去部分磁力的鐵氧體磁鐵可以有效地恢復磁力,但對於磁力完好的磁鐵沒有效果 叫做抗磁性 逆磁性 物質,它能夠很微弱地降低磁場 兩個磁鐵的正負極相遇時,吸力增強,當兩個磁鐵同極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