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翻譯英語文章,求翻譯一篇英語文章

2021-08-04 04:17:42 字數 4978 閱讀 1921

1樓:匿名使用者

人類一直沒有停止甩掉交通擁堵的夢想。然而,這在也不僅僅是夢想。飛天汽車和豆莢車可以幫助我們從交通擁堵中擺脫出來。

世界上"首架飛天汽車",被稱之為特拉弗吉亞汽車的,在美國完成了它的首次飛行。根據飛天汽車的製造者特拉弗吉亞公司所說的,它能在不消耗更多汽油的情況下,在空中飛行640km。

作為一架輕型飛機,特拉弗吉亞汽車在惡劣的空氣中飛行是非常不易的。然而,它擁有天氣變惡劣的情況下轉向陸地行駛的優勢。

這個是首次驗證了的有**翅膀的飛天汽車。條件允許它從空中轉向陸地行駛。然而,還有一些問題,這個飛天汽車,早在2023年就被期望進行銷售,售價高達194000美金(一百33萬元人民幣)。

而且駕駛員必須同時擁有駕駛證和飛行證。

對那些恐高的人或是不想飛行的人來說,豆莢車是很好的出行工具。

設想一下,用一個按鈕就可以停止一輛小豆莢汽車。車門開啟,你爬上乘客座,輸入你的個人資訊,幾分鐘以後,車門再次開啟,你已近到達目的地了。

全世界的城市都在尋找intopod-car系統,因為豆莢車不需要人來駕駛。它是專門為一個人或者一小隊人一起出行而設計的。乘客簡單的在豆莢車電腦系統裡輸入他們的目的地,豆莢車就會把他們直接帶他們到目的地。

因為豆莢車不需要中途停止,而且使用電力驅動,他們節省了很多能源並且不汙染空氣。豆莢車可以給乘客提供最快捷的服務,並且比地鐵和公共汽車更具隱私性。

飛天汽車和豆莢車可能是少部分人可以實現的夢想。很多人有更大的夢想,比如說瞬間位移,這種可以經常在科幻**裡看到。瞬間轉移是一種移動的方法,在這裡,物體和資訊被消失了,然後在另一個地方重生。

也許有一天,瞬間轉移變成現實,人類就可以永遠擺脫交通擁堵!

2樓:孫性者

一直以來,人類都在設法擺脫交通堵塞的困擾。然而這一切將不再是夢。飛車和豆莢車可以緩解交通堵塞。

世界上第一輛飛車是在美國完成它的第一次飛行的,這種車又被叫做特拉弗吉亞移動者。據該車生產商特拉弗吉亞公司介紹,這種車在不二次加油的情況下,空中飛行距離可達到640公里。

如果把這種車當做小型飛機使用,那麼在天氣不好時,飛行可能不那麼容易。但是,和飛機相比這車的優勢在於如果天氣情況變得惡劣,它可以落地,在路面上繼續前行。

這是第一臺帶有可摺疊翼的汽車。這使得它可以完美地適應陸空兩種不同環境。

儘管如此,還是有一些相關的困擾。這款車預計在2023年上市銷售。售價大約是十九萬四千美金,約合133萬人民幣。而且駕駛者必須同時擁有汽車駕照和飛機駕照。

對於那些恐高的不想飛行的人們,豆莢車是旅行時一個很好的選擇。

想象一下,你按一下按鈕,那個小小的豆莢形的車就停住了。車門開啟,你爬到乘客座位上,輸入你的個人號碼。幾分鐘以後,門輕輕滑開,你已經到達你想去的地方。

世界上很多城市都在研究豆莢車系統。因為這種豆莢車不需要人駕駛。它是為了讓單人或者小團體旅行時所用而設計的。乘客只需要將目的地輸入豆莢車內的電腦,車子就會把他們直接送到那兒。

由於豆莢車是用電力驅動,而且中途不停車。因而對環境沒有汙染,而且非常節能。豆莢車速度也很快,而且和地鐵以及公共汽車相比更具私密性。

當少部分人覺得豆莢車和飛車有可能成為現實的同時,很多其他的人在做著更大的夢。比如瞬間位移術。不過大多數情況下它們只多次出現在科幻**裡。

瞬間位移是一種傳輸方式,在瞬間位移時,資訊或者物體消失了,接著它們又在另一個地方出現。也許有一天,瞬間位移會成為現實,人們也可以永遠擺脫交通堵塞的困擾了。

3樓:某昭de小甜蜜

你的文章太長了,我幫你翻譯一段吧。

【 人們夢想著有一天可以解決交通堵塞的問題。現在,這個夢想即將實現,因為飛行車和豆莢車可以減少交通堵塞的現象。

世界上首輛名為“特拉弗吉亞”的飛行車在美國試飛成功。飛行車製造者特拉弗吉亞研究所表示,這輛車可以在加滿油的情況下飛行640千米。

“特拉弗吉亞”在惡劣的環境下飛行是由困難的。但是,它可以在惡劣天氣中由飛行改為在陸地行駛,】

幫忙翻譯一篇英文文章,急求

4樓:

中國的長城有著多於2023年的悠久歷史。它從東到西貫穿與中國的北部。它長達6000千米。它被中國人稱為“萬里長城”。

長城有7米高。在很多地方它寬到10個人站成一排(這句不是很確定)。馬兒也可能跑的頂上。

在長城上有一些又高又大的烽火臺。長城是由石頭和磚塊組成的。在兩邊和頂部都有一些很大的石頭。

在山上和山谷裡建造這樣的長城不是很簡單的事情。當你看到長城時,你會情不自禁的想到中國的工人們是怎麼不借助任何現代的機器來建造的。他們用他們的雙手做了所有的工作。

他們在籃子裡舉起大地,用一組組的繩子拉起那些石頭。他們在沒有足夠衣服穿的野外艱難的工作。數以千計的人死於艱苦的工作和飢餓。

很多人都遠離自己的家去工作但是他們再也沒有回來。現在很多地方已經壞掉了。我們努力去修復它。

作為一個老邁的建築,中國長城是被全世界所熟知的。每年有數以萬計來自全世界的人們去參觀它。這是一個對於強烈的意願具有紀念意義的建築物以及對中國努力工作的人們。

5樓:過客

中國的長城有超過兩千年的歷史了。它貫穿中國北方的東西兩向。它大約6000千米長。被中國人稱為“萬里長城”。

長城大約7米高。在很多地方足夠十個人過去。馬也可以在上面跑。在長城上有很多有高有堅固的烽火臺。長城是由眾多石塊和磚塊構成的。在它的頂部的兩邊有很多巨石。

建造一個像長城這樣的建築在山上或峽谷裡是不容易的。當你望著長城時,你會情不自禁得感嘆中國的勞動人民在沒有現代工具的情況下是怎樣建造它,他們全是用自己的雙手來完成它的啊。他們用吊籃離開地面,用繩子將巨石拉起。

他們全部工作在野外,很難有足夠的衣服來保暖。成千人在飢餓和勞苦中死去。很多人背井離鄉去很遠的地方工作,再也沒有回來。

現在一些地方的城牆已經塌落。我們正盡力修理它們。作為一個古代建築,中國的長城已經世界聞名。

每年都有世界各地成千的人蔘觀它。這也是我們中國勞動人民努力的成果。

求翻譯一篇英語短文

6樓:魚兒入紅塵

簡介茶具的每一部分:

1.teapot

2.serving容器

3.smaller茶杯

4。鐵壺

5。浪費水的東西

清洗茶具

倒入煮沸的水入壺。然後用竹子摘舉行茶

杯子到煮沸的水和洗。

這一步是整個清潔茶具,帶走了灰塵和殘留物進入茶具。和溫暖了一壺茶和其他茶的東西。

沖洗茶葉

把約7克ooloong茶葉茶鍋,倒入煮到水茶葉罐。傾水迅速把茶的香氣

葉。然後沖洗與茶杯開水了。隨後倒入

水進入汙水的東西

沖泡的茶

倒入煮沸的水入壺,使水滿茶

鍋,甚至有點超過了茶蓋。倒入熱水下灣小姐了溫度。等待1分鐘左右,當你看到水之外

蓋變幹了。然後倒茶的時候

服務容器,然後分成各個小茶杯。在

浸泡時間,樹葉吸收水分,製成的茶

正確的方式。

三個關於泡茶要點:

1。溫度的水

2。水的量

3。沖泡時間。

如果太長的注入將使苦澀和清新的香氣中。

品嚐茶三個手指,像三條龍抱著一顆珍珠握住茶杯首先,看茶葉的顏色,這是一點茶享受看

湯看起來清晰,明亮的金黃色。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把中國的茶文化是一個仁慈delicated文化。

其次,聞到香味,像聞一朵漂亮的花和水果。

第三,品嚐茶。一杯通常只是有兩個燕子。喝一口讓你的嘴喝的茶,同時要tougn得到充分品味茶。好茶葉將出現平水的感覺,持久

香氣。宜人的味道撫慰你的喉嚨和下巴。

resteep

使resteeping時間之間的2倍,用正確的方法和正確的溫度。第二和第三次作出最好的茶味道。好ooloong茶味長。

所以如果我們控制在正確的時間,我們可以做6-7浸泡。第三次後,使水的茶留稍長,

它將使味道不如原來的。

7樓:美麗的世界

介紹每一部分的茶具:

1.茶壺

2。服務容器

3。小茶杯

4。鐵壺

5。能源的東西

清洗茶具

把開水倒進茶壺。

然後使用竹選擇茶

杯開水,洗乾淨。

這一步是整個茶具乾淨,帶走灰塵和殘留

茶具,熱身的茶壺和任何其他茶的東西。

沖洗茶葉

將約7克ooloong茶葉放入茶壺,把開水倒入茶壺,倒的水快速儲存茶葉的香味

葉子。洗淨的茶杯開水了。

之後把水變成廢水的東西

沏的茶把開水倒進茶壺,使水的茶

鍋,甚至茶多一點。

把熱水倒進了海灣小姐

溫度。等待1分鐘左右,當你看到水之外的

封面變幹。然後它是正確的時間倒茶的

服務容器,然後分成每一個小茶杯。

在浸泡時間,樹葉已吸收水,使茶

正確地方式。

關於釀造茶三個要點:

1。溫度的水

2。量的水

3。醞釀的時間。

如果太長時間輸液會使茶苦味和distroy新鮮的香氣。

品嚐茶把茶杯用三根手指像三個龍挽一個珍珠

首先,看看茶的顏色,這是一個tea-enjoyment**湯看起來清晰,金黃色。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把中國茶文化

是一個和藹的高雅文化。

其次,聞到香味,像聞一個漂亮的花和水果。

第三,品嚐茶。

一杯通常只有兩個燕子。

喝一隻燕子

並保持你嘴裡的茶喝而使tougn得到完整的味道茶。好茶將會呈現平滑水的感覺,持久

香氣。愉快的味道撫慰你的喉嚨和下巴。

resteep

使resteeping兩次之間的時間在正確的方式和正確的溫度。第二和第三次做出最好的茶的味道。

好ooloong

茶一直味道。

所以如果我們控制時間在正確的方式,我們可以做6 - 7浸泡。第三次後,使水留在茶稍長一些,

它會使味道一樣好。

8樓:ok老廟**

ksk ksk ..............

急求翻譯一篇英語文章翻譯!

英語文章 翻譯,一篇英語文章 翻譯

著名的英國畫家詹姆士桑維爾,曾被請去為位於英國的國王宮殿畫幾幅壁畫。不日,一批工人被送往宮殿搭起了乙個大平台。在這些工人的幫助下,桑威爾開始在平台上作畫。過了整整一年,這幾幅畫才完成。桑威爾很開心,他凝視這些畫良久,漸漸後退以欣賞其全貌,隨著視野的擴大這些畫越發美麗。他一步一步後退,最後佔到了平台的...

幫忙翻譯英語文章好麼,急,幫忙翻譯一篇英語文章好麼,急!!!

嘟嘟,這個是我們的英法海峽隧道列車。如果你想要對這個地下交通系統有更深的了解,請上列車。這是乙個不尋常的交通工具,因為這個是乙個供列車通行的隧道,有別於其他實質上的交通運輸形式。chunnel實際上是英倫海峽海底隧道的英文別名。在法國,它被稱為 拉芒什海峽隧道。這是乙個在坐落於多佛海峽,在英吉利海峽...

求一篇英語文章(帶聽力) 20,英語短文聽力翻譯。

英語短文聽力翻譯。key words industriousness 勤奮,勤勞。possession 擁有,財產。trophy 獎盃。gadgets 小裝置,小玩意兒。in the main 大體上,大致上。collective expectation 集體期望。inclination 傾向,愛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