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篇英語小短文,謝謝,英語一篇短文!謝謝!

2022-06-22 09:45:02 字數 1219 閱讀 7013

1樓:匿名使用者

千年前(很久以前),有個聰明的國王叫索羅曼,有很多關於他的故事,以下就是有關他聰明的乙個。說有兩個女人,住在同一所房子,都各自有個嬰兒。有天,其中乙個嬰兒死了,那個孩子的母親就拿了另乙個女人的嬰兒,把死的和活的交換了一下。

第二天,他們都吵著說那個活得嬰兒是自己的,大家也無法分辨哪個是哪個的母親。她們找到索羅曼國王,國王聽完,說:拿刀把孩子劈成兩半,一人一半。

那個死了自己嬰兒的母親說:這很公平,您真是明君啊。另乙個母親流著淚則說:

把孩子給她吧,別殺孩子。索羅曼國王指著哭泣的母親說:把孩子給她,她才是孩子的母親。

誰能幫忙翻譯一下這篇英語小短文

2樓:匿名使用者

大意就是乙隻狗成了27只小雞的媽媽 照顧他們 那一句不懂挨個問我吧 太長了

誰能幫忙翻譯一下這篇英語小短文,謝謝啦。 10

3樓:昨天剛下的帝國

黃瓜節在七月。節日當天,人們以黃瓜裝飾他們的屋子。我們也可以看到許多表演。

人們戴著黃瓜面具,穿著黃瓜衣服。那很好玩。節日當天有個很重要的遊戲-吃黃瓜大賽。勝利者可以免費出國旅遊。哇哦,那太棒了。

英語一篇短文!謝謝!

4樓:marine灬峰

1-5. wears; well; nothing; better; so

6-10. surprised; thanked; walked; touched; friendship

5樓:匿名使用者

啊哈哈^ω^,小學生

有關愛情的英語小短文、帶翻譯 要最好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我眼裡的一滴淚;

為了不失去你;

我將永不哭泣;

如果金色的陽光;

停止了它耀眼的光芒;

你的乙個微笑;

將照亮我的整個世界。

翻譯這篇英語小短文 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當溫暖的空氣從太平洋在狀態時的南部的部分移動,同時,雨雲會集寒風自北部進來。如果它得到足夠,寒冷在星期四或星期五可能是大雪。 否則能有大雨。

一篇簡短得英語短文,帶翻譯

幫忙翻譯英語短文急急急,幫忙翻譯一篇英語短文急急急!

路德金出生在美國喬治亞州。孩提時代,他跟其他小孩一起在教堂唱歌。小馬丁知道學會去愛和對人友好是非常重要的。儘管教堂對馬丁來說非常重要,同時他也對其他事情感興趣。他非常喜歡運動,他不高,但很強壯。鎮上的孩子經常相聚在馬丁家,然後去踢足球或打籃球。馬丁喜歡學校,他也是乙個好學生。他15歲上大學。一開始他...

求翻譯這英語短文,求翻譯這一篇英語短文

露西是小學裡的一名學生。她出生於一座大城市中的小家庭。她媽媽經常帶她去房子旁邊的乙個公園裡,因為他們知道那有一些很窮的人。他們沒有家,有時會在長椅上休息。上週一,她和她媽媽又在公園裡度過了一些時光。她們帶來了蘋果,橘子和一些瓶水來跟他們分享。露西感到非常開心當她看到他們吃她們的東西的時候。這些窮人說...

翻譯一篇英語短文 大家幫幫忙 !謝謝了

大紅色,美國車太大,寬為1英語國家的道路。當傑克看到它未來的走向他時,他停止了自己的汽車上的一面,如果道,以騰出空間給它過去。美國汽車到慢慢過去,如此接近,他可以看到,司機的臉,很清楚。而我看到,面對之前 他認為,且慢!我記得現在。這是在報紙上!他拿出報紙從他的袋子,開啟迅速向中東頁有一張 的面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