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翻譯一下這短文,謝謝,幫我翻譯一下這一篇短文,謝謝

2021-07-23 09:35:58 字數 1894 閱讀 6796

1樓:落葉曉蝶

兩個星期前,我還記得我姐姐高中畢業的事。作為一份特殊的禮物,我們的父母帶我們去印度度假。

我們參觀了許多有趣的地方,度過了美好的時光。上個週末很有趣,但很可怕。

我們去了印度的一個小村莊露營。首先,我們乘長途汽車到農村的一個湖邊。我們在那裡搭起帳篷,生火取暖,做飯。第一天晚上,我們坐在大月亮下

告訴彼此的故事。但是我太累了,以至於早早就睡了。

第二天早上,我妹妹和我大吃一驚。我們從帳篷裡往外看,看見一條大蛇正睡在火爐旁。我害怕得動不了。

我們向父母大聲叫喊,讓他們知道危險的存在。我爸爸開始在他們的帳篷裡跳來跳去。這驚醒了蛇,它爬進了湖附近的森林。

我爸爸後來告訴我,蛇沒有耳朵,但能感覺到東西在動。他還告訴我不要靠近蛇,這很重要。這段經歷給我上了很有用的一課。

2樓:匿名使用者

難忘的週末

我姐姐兩週前高中畢業了。作為特殊禮物,我們爸媽帶我們到印度度假。我們去了很多有趣的地方,玩得很開心。上週末很有趣,但挺嚇人的。

我們去印度一個小村子露營。一開始,我們乘坐長途汽車到鄉下的一個湖邊。我們在那兒支起帳篷,還生了火來取暖和煮東西吃。

第一天晚上,我們就坐在大大的月亮下面,輪流講故事。但我實在太累了,早早地就睡著了。

第二天早上,我和姐姐被嚇了個夠嗆。我們往帳篷外面看時,見到一條大蛇睡在火堆旁。我嚇得動都不敢動。

我們衝爸媽大喊,讓他們知道有危險。爸爸開始在他們的帳篷裡上躥下跳。這樣一來把蛇驚醒了,它鑽進了湖邊的樹林裡。

後來爸爸告訴我說,蛇沒有耳朵,但能感知物體移動。他還告訴我,千萬不要靠近蛇。這個教訓對我真是很有用。

幫我翻譯一下這篇文章~謝謝 簡單的翻譯大概意思就行

3樓:上官夢昔

早上好!歡迎來到新華職業學校。我的名字叫李雷。

我是這學校的新生。我非常高興今天能夠見到你們。瞧,這就是我們學校的教學樓。

裡面有60間教室,18個實驗室和許多教師辦公室。我們的教室在3樓。既明亮又寬敞。

我們班有50人。那棟樓是學校圖書館。是新建的。

裡面有很多書。圖書館有4間閱覽室。下課後,我們可以到閱覽室裡閱讀和學習。

你看見圖書館旁邊那棟紅色的大樓了嗎?那是學生宿舍。裡面有一個大食堂和許多間寢室。

現在就讓我們去學校的操場看看。請走這邊。我們到了。

每天下課之後,都有許多學生在這裡打籃球、踢足球。我們學校非常棒。我們愛我們的學校。

我們一起在這裡努力學習。好了,謝謝你的來訪。下次見!

4樓:蝣者

早上好!歡迎新華職業學校。我的名字是李蕾。我是這個學校的新生的“很高興今天在這裡見到你。你看,這是我們學校的教學樓。有60間教室,...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篇短文,謝謝了,急求

5樓:射手也大愛哲也

南非人菲利普·拉比諾維茨週六成為世界上最快的100歲高齡,在100米短跑比賽中,他的成績超過了5秒。

在開普敦的綠點體育場,大約有50人在**拉比諾維茨的短跑記錄。

南非田徑**使用電子計時器來驗證記錄。

一週前,拉比諾維茨打破了記錄,但有故障的電子計時器將馬克從書中拿了出來。

這位南非人是他女兒的簿記員,每天至少要走四英里路,他已經被列入吉尼斯世界紀錄,成為世界上最老的有競爭力的步行者。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篇英語短文,謝謝

6樓:李老漢的斧子

水汙染隨著工業的發展,現在水汙染日趨嚴重。被汙染的水不僅會殺死魚類,同樣對我們的健康有很大危害。許多人就是因為喝了被汙染的水而變得體弱多病。

一些河流的水甚至髒到殺死植物的地步。我們應給對抗汙染。我們應當停止使用有害的東西。

我希望將來重新看到清澈的河流不會是夢。

幫我翻譯一下,謝謝了,幫我翻譯一下,謝謝。

吃過了晚餐袋鼠湯後,gork躺在床上馬上睡著了。他打著呼嚕。奸聲震動了洞穴。大家聽我說,我說道。我的計畫是這樣的。從口袋裡,我掏出我的小而強大的雷射手電筒。因為它是在乙個塑料盒裡,所以磁鐵沒能把它吸走。我們將用這個逃離這個籠子,我說道。首先我會熔化鋼條,然後 peters打斷我。我知道了,機長。然後...

幫幫我翻譯一下這字,,謝謝,幫幫我翻譯一下這3個字,,謝謝

名字沒啥含義 no good at korea 幫忙翻譯一下這三張 上的意思。謝謝?姐姐妹妹 第三個沒見過,特殊的人?感覺應該是 中文 翻譯藏文 40 藏泓苗坊 江西省藏泓堂藥業 你發的藏文翻譯不了,我重新在下乙個 羅萬東這3個字翻譯藏文 謝謝 阿壩州小金縣工商行政管理局 幫我翻譯一下 任胡智萁 藏...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篇英語短文,謝謝

水汙染隨著工業的發展,現在水汙染日趨嚴重。被汙染的水不僅會殺死魚類,同樣對我們的健康有很大危害。許多人就是因為喝了被汙染的水而變得體弱多病。一些河流的水甚至髒到殺死植物的地步。我們應給對抗汙染。我們應當停止使用有害的東西。我希望將來重新看到清澈的河流不會是夢。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篇英語短文 春節是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