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英語新聞,翻譯一篇英語新聞

2021-03-04 05:21:38 字數 1193 閱讀 3988

1樓:gemini小豬

blue-tongue disease是藍舌病的意思

eu agriculture ministers council 是歐盟農業部委員會的意思

brussels 是布魯塞爾 地名

給一找了一篇光明**的相關新聞

希望能有點用處哈

繼上週末荷蘭南部首次爆發藍舌病疫情後,歐盟委員會8月21日發布公告,證實與荷蘭交界的比利時和德國部分地區也發現了牛羊感染藍舌病病例。這是自2023年藍舌病在義大利撒丁島導致60萬頭羊死亡後,首次登陸歐洲北部地區。

比利時和德國提交歐盟委員會的疫情報告顯示,截止到8月19日,比利時列日和林堡省有11家養殖場的

羊受到了藍舌病毒的感染,德國北萊茵—威斯特**州亞琛地區的8家養殖場中的牛和1家養殖場中的羊出現了藍舌病的病徵。日前,兩國已將病毒樣本送到設在英國的歐盟實驗室進行進一步檢驗。為防止疫情進一步擴散,荷、比、德三國均以發現藍舌病病毒的養殖場為圓心劃定了20公里的疫區,並把方圓100和150公里地區設定為保護區和監控區。

比利時聯邦食品安全域性發言人表示,出現疫情的列日省和林堡省已被列為重點防疫區,在發現疫情的飼養場周圍20公里內,禁止運輸任何活畜,所有反芻類動物一律在夜間入室飼養,同時各飼養場還將進行嚴格的殺蟲措施,防止病毒通過蚊子等媒介傳播,保護區和監控區內的活畜也將接受嚴格的檢驗,並禁止與區內外的畜類流動。比利時聯邦食物安全域性警告,儘管獸醫正在對患病牛羊進行救治,但病毒傳播的控制需要一定時間,未來幾天內比利時很可能出現新的藍舌病病例,不過隨著天氣轉冷後吸血類昆蟲數量減少,疫情將逐步得到緩解。

據專家介紹,牛羊藍舌病是由病毒引起,症狀為高熱、黏膜水腫、潰瘍和糜爛等,主要通過吸血昆蟲傳播,反芻類動物感染藍舌病的死亡率平均為30%,其中綿羊的發病死亡率高達80%。目前,藍舌病已被國際流行病學會列為15種a類動物流行病之一,但尚未發現有效**方法。比利時獸醫認為,藍舌病主要依靠一種身長3、4公釐的蚊子傳播,根據這類蚊子的活動特性,他們建議農戶在對養殖場採取徹底的除蟲措施基礎上,在牛羊背部噴灑防蟲劑,並在太陽落山前一小時至太陽公升起後一小時對牲畜進行室內飼養。

為了避免藍舌病疫情在市場上引發恐慌,歐盟21日專門發表公報解答消費者的常見問題,強調牛羊的藍舌病病毒不會傳染給人類,也不會影響畜肉和奶製品的安全。用比利時食品安全域性發言人帕斯卡爾的話說,藍舌病疫情只是乙個涉及農民收入的經濟問題而不是公共健康問題。此外,由歐盟25國代表組成的歐盟食物鏈及動物健康常務委員會將於近日舉行特別會議,討論整個歐盟範圍內的應對措施。

英語文章 翻譯,一篇英語文章 翻譯

著名的英國畫家詹姆士桑維爾,曾被請去為位於英國的國王宮殿畫幾幅壁畫。不日,一批工人被送往宮殿搭起了乙個大平台。在這些工人的幫助下,桑威爾開始在平台上作畫。過了整整一年,這幾幅畫才完成。桑威爾很開心,他凝視這些畫良久,漸漸後退以欣賞其全貌,隨著視野的擴大這些畫越發美麗。他一步一步後退,最後佔到了平台的...

幫忙翻譯英語短文急急急,幫忙翻譯一篇英語短文急急急!

路德金出生在美國喬治亞州。孩提時代,他跟其他小孩一起在教堂唱歌。小馬丁知道學會去愛和對人友好是非常重要的。儘管教堂對馬丁來說非常重要,同時他也對其他事情感興趣。他非常喜歡運動,他不高,但很強壯。鎮上的孩子經常相聚在馬丁家,然後去踢足球或打籃球。馬丁喜歡學校,他也是乙個好學生。他15歲上大學。一開始他...

求翻譯這英語短文,求翻譯這一篇英語短文

露西是小學裡的一名學生。她出生於一座大城市中的小家庭。她媽媽經常帶她去房子旁邊的乙個公園裡,因為他們知道那有一些很窮的人。他們沒有家,有時會在長椅上休息。上週一,她和她媽媽又在公園裡度過了一些時光。她們帶來了蘋果,橘子和一些瓶水來跟他們分享。露西感到非常開心當她看到他們吃她們的東西的時候。這些窮人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