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燒魚燉粉絲怎麼做,紅燒魚怎麼做?

2021-03-04 08:50:00 字數 1937 閱讀 4747

1樓:林夕的微笑

用料金昌魚或武昌魚

1條小蔥 2根

姜 1小塊

蒜 5粒

粉絲 1團

澱粉 1小勺

紅燒魚怎麼做?

2樓:小管家美食

紅燒魚是家家戶戶常吃到的一種美食,製作的時候先炸後燒,或者是煎過之後再燉效果都是一樣的,不建議直接燒

3樓:罐頭小廚

學會這個,你也能把茄子做出紅燒魚的味道

4樓:超超

魚醃製10分鐘,下鍋煎放薑蒜豆瓣醬,加水放生抽等料煮30分鐘出鍋

5樓:我家有菜

紅燒魚怎麼做好吃?首先番茄鋪底,放入魚塊,放入紅燒汁,再加幾片生薑,倒上半碗水煮開即可。

6樓:盛世桃園小童鞋

1、首先我們要把活魚殺了,去魚鱗,魚腮,用刀開魚肚把開啟,去除魚肚內的魚腸專等東西。

2、將魚用清水屬洗淨,洗到沒有血水。用刀將魚的中部用刀橫切兩刀。

3、將蔥花,薑切好,蒜切成蒜末。

4、將鍋中水倒掉,加入食用油,將油燒開。

5、向鍋中加入花椒爆出香味。

6、向鍋中加入蔥花和薑絲爆鍋,出現蔥香。

7、將魚放入鍋中,用油將魚兩面都煎一下。

8、向鍋中加入耗油、老抽。

9、然後向鍋中加入清水,沒過魚即可。

10、然後向鍋中加入鹽和十三香,蓋上鍋蓋,燉20分鐘,可以多燉一會。

11、在燉的時候要勤用鏟子動一動魚以免糊鍋,燉好後加入味精和蒜,也可加入些香菜即可出鍋。

7樓:窗邊乙個豆豆

1把魚來去鱗去腸宰殺乾淨。

自2切好蔥,姜,蒜,辣bai椒。

3把魚用du少許鹽,料酒zhi,薑絲,白鬍dao椒粉醃製10分鐘。

4鍋裡倒油煸香蔥薑蒜。

5炒香後然後再加入豆豉和豆瓣醬繼續炒香。

6把醃製好的魚放入鍋內。將魚煎至微黃

7倒入適量的清水,加入鹽半勺,白糖半勺,料酒,蓋上鍋蓋慢燒。

8等湯汁燒開變濃稠後加入適量白胡椒粉和蔥花和辣椒,燉一下就可以出鍋啦9這魚好鮮呢。

8樓:匿名使用者

紅燒鰈魚味道鮮美做法簡單

9樓:咧嘴呲牙獸

紅燒魚這樣做真是太美味了

紅燒魚頭的做法,紅燒魚的家常做法,美食紅燒魚怎麼做

10樓:匿名使用者

紅燒魚頭

主料草魚頭適量    五花肉適量

輔料小紅椒適量    大蒜子適量

薑片適量    小公尺椒粒適量

紅油豆瓣醬適量    豆豉辣椒醬適量

雞精適量    白糖適量

蔥花適量

紅燒魚頭的做法步驟

1. 五花肉適量,切成厚片備用。小紅椒適量,從中間破開,切成辣椒碎備用。

草魚頭適量,將草魚頭從中間破開,一分為二,扣去草魚的牙齒,否則有苦,再剁去魚鰭。將魚頭裝入盆中,加適量的鹽拌均後醃製15分鐘。

2. 鍋燒熱,加入適量的油,光鍋,鍋底撒上少量的鹽,避免煎魚粘鍋,將魚頭下入鍋中,分兩次將魚頭煎完。轉動鍋子小火慢煎。

一面煎好後,將魚頭翻面,煎另一面。魚頭煎好後盛出備用。

3. 鍋燒熱去油,光鍋,下入五花肉片小火煸炒,煸出五花肉的油份,煸出五花肉的香氣,煸香後,下入大蒜子、薑片、小公尺椒粒、小紅椒碎小火煸炒,煸乾辣椒的水氣,煸出所有輔料的香氣。加入適量的高湯一起煸炒,炒出辣椒的甜味和香氣。

加入一勺郫縣紅油豆瓣醬、2勺老乾媽豆豉辣椒醬一起煸炒,直到醬料炒香。

4. 下入魚頭,淋入一滿勺二鍋頭酒,蓋上鍋蓋大火燜15秒後加入適量的高湯(或清水),再加入適量的胡椒粉和老抽並蓋上鍋蓋,大火燜煮15分鐘後淋入適量的蒸魚豉油,湯汁收至合適,加入適量的雞精和白糖,再撒入適量蔥花,美味即成。

紅燒魚怎麼做,紅燒魚怎麼做?

學會這個,你也能把茄子做出紅燒魚的味道 紅燒魚是家家戶戶常吃到的一種美食,製作的時候先炸後燒,或者是煎過之後再燉效果都是一樣的,不建議直接燒 1.海魚刨肚去腸清洗乾淨,蔥切段,姜 蒜切片,五花肉切條2.炒鍋放入一湯匙植物油,放入蔥 姜 蒜煸出香味3.放入五花肉翻炒 4.待五花肉煸至出油變成金黃色,放...

紅燒魚怎麼做,紅燒魚該怎麼做?

紅燒魚怎麼做好吃?首先番茄鋪底,放入魚塊,放入紅燒汁,再加幾片生薑,倒上半碗水煮開即可。紅燒魚是家家戶戶常吃到的一種美食,製作的時候先炸後燒,或者是煎過之後再燉效果都是一樣的,不建議直接燒 學會這個,你也能把茄子做出紅燒魚的味道 魚醃製好下鍋煎微黃,豆瓣醬炒香加水加魚 一 魚 1.2斤為號 洗淨揩幹...

紅燒魚怎麼做,紅燒魚的做法

紅燒魚是家家戶戶常吃到的一種美食,製作的時候先炸後燒,或者是煎過之後再燉效果都是一樣的,不建議直接燒 學會這個,你也能把茄子做出紅燒魚的味道 老師,我有魚擺擺,我要吃紅燒的 魚醃製10分鐘,下鍋煎放薑蒜豆瓣醬,加水放生抽等料煮30分鐘出鍋 紅燒魚怎麼做好吃?首先番茄鋪底,放入魚塊,放入紅燒汁,再加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