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煮紅燒魚?怎麼 做紅燒魚啊?

2023-03-16 21:15:04 字數 1950 閱讀 2110

1樓:日照趕海找鐵哥

紅燒魚怎麼做好吃?首先番茄鋪底,放入魚塊,放入紅燒汁,再加幾片生薑,倒上半碗水煮開即可。

2樓:小管家美食

紅燒魚是家家戶戶常吃到的一種美食,製作的時候先炸後燒,或者是煎過之後再燉效果都是一樣的,不建議直接燒。

3樓:三味草屋三農

紅燒魚這道菜需要煎加燜,一般需要20分鐘。材料準備好後需要開鍋放油加入魚。紅燒魚魚皮是又香又脆的。

將魚兩面都煎到金黃色,最好提前在魚身上劃幾道,那樣在煮的過程中,魚熟得快而且更能吸收醬料的味道。煎好後還要加醬料燜10分鐘,方便入味。

4樓:超超

魚醃製好下鍋煎微黃,豆瓣醬炒香加水加魚。

5樓:超超

魚醃製10分鐘,下鍋煎放薑蒜豆瓣醬,加水放生抽等料煮30分鐘出鍋。

6樓:道同書尹賦

做法一紅燒魚塊(帶骨)

做法:1,魚一條,去內臟去鱗,洗乾淨,斬成塊。

放鹽抓勻醃30分鐘。

2,姜一塊切絲,蒜一顆切蒜末,蔥切段。

喜歡吃辣的乾辣椒乙個切成3段。

3,鍋內放兩大勺油燒到冒煙,放入薑絲蒜末和乾辣椒段,別燒糊了,馬上把魚。

塊放進去,倒醬油,等魚兩面煎黃,放一小勺糖,加小半碗水。4,蓋上鍋蓋中火燜3-5分鐘,開鍋蓋,投蔥段出。

鍋。不要拌來拌去,魚塊會碎。

愛吃醋味的出鍋前加一點醋。

做法二原料:黃花魚,肥瘦豬肉,筍,花生油、醬油、白糖、料酒、味精、蔥薑蒜、清湯、豬油、香油、八角、溼澱粉。

製作:(1)將魚清理乾淨,劃上斜刀,肥瘦豬肉,筍切成6釐公尺的長條,蔥薑切塊。蒜切片。(2)炒鍋內放花生油,燒至八成熱,將魚放入油內炸至金黃色撈出。

(3)炒鍋內放豬油,燒至六成熱,放入八角稍炸,即入蔥薑蒜肥肉片。筍片煸炒。然後烹入醬油,料酒,清湯,燒沸後放入魚,用微火燒15分鐘,湯汁剩餘三分之一時,放味精,溼澱粉勾芡,汁發濃時淋入香油,盛入盤中。

特點:魚肉味鮮嫩鹹香,色澤紅潤發亮。

7樓:雙龍美食教做菜

紅燒魚這樣做真是太美味了。

怎麼 做紅燒魚啊?

8樓:程榮花武汝

第一:魚買的時候是活的,宰殺以後。

拿回來做不超過兩個小時。

第二:魚要清洗的話,只可洗表面,不能讓自來水流入內臟,呵呵,記得哦,第三:處理魚的時候,在魚的身上劃道道,然後魚的裡裡外外抹上鹽,醃15分鐘。

第四:準備蔥段。

蔥圈圈薑絲,辣椒圈圈,第五:a:放油,三大勺,燒熱。

b:放魚入鍋,同時放蔥段,薑絲,炸魚至兩面焦黃,有香味溢位c:放水入鍋,水面剛好蓋過魚即可。

d:燒開後轉小火,熬製,放味精或雞精,放蔥圈圈辣椒圈圈,好看,讓湯熬幹了,一道美味的湘式家常紅燒魚就出鍋咯!!!

重點:炸魚的時間過長魚肉就不嫩了,過短魚肉沒熟,所以後面水多些,熬的時間長些,包準裡外熟透,還不老~!

9樓:罐頭小廚

學會這個,你也能把茄子做出紅燒魚的味道。

如何做紅燒魚?

10樓:匿名使用者

紅燒魚的用料。

青魚 胡蔥。

老抽 生抽。

白糖 生薑。

味精紅燒魚的做法。

步驟1胡蔥清洗乾淨後切斷;

步驟2姜洗淨切片。

步驟3青魚段去鱗片用紙擦乾;

步驟4熱鍋冷油;

步驟5加入生薑片到散發出香味;

步驟6把魚小心放在薑片上面,小火煎;

步驟7半分鐘後翻面;

步驟8加入生抽。

步驟9和老抽;

步驟10加入開水到魚的一半,大火煮;

步驟11一分鐘後加入半勺白糖;

步驟12湯汁剩不多時加入胡蔥燒一會後加點味精就可以出鍋了。

紅燒魚怎麼做,紅燒魚怎麼做?

學會這個,你也能把茄子做出紅燒魚的味道 紅燒魚是家家戶戶常吃到的一種美食,製作的時候先炸後燒,或者是煎過之後再燉效果都是一樣的,不建議直接燒 1.海魚刨肚去腸清洗乾淨,蔥切段,姜 蒜切片,五花肉切條2.炒鍋放入一湯匙植物油,放入蔥 姜 蒜煸出香味3.放入五花肉翻炒 4.待五花肉煸至出油變成金黃色,放...

紅燒魚怎麼做,紅燒魚該怎麼做?

紅燒魚怎麼做好吃?首先番茄鋪底,放入魚塊,放入紅燒汁,再加幾片生薑,倒上半碗水煮開即可。紅燒魚是家家戶戶常吃到的一種美食,製作的時候先炸後燒,或者是煎過之後再燉效果都是一樣的,不建議直接燒 學會這個,你也能把茄子做出紅燒魚的味道 魚醃製好下鍋煎微黃,豆瓣醬炒香加水加魚 一 魚 1.2斤為號 洗淨揩幹...

紅燒魚怎麼做,紅燒魚的做法

紅燒魚是家家戶戶常吃到的一種美食,製作的時候先炸後燒,或者是煎過之後再燉效果都是一樣的,不建議直接燒 學會這個,你也能把茄子做出紅燒魚的味道 老師,我有魚擺擺,我要吃紅燒的 魚醃製10分鐘,下鍋煎放薑蒜豆瓣醬,加水放生抽等料煮30分鐘出鍋 紅燒魚怎麼做好吃?首先番茄鋪底,放入魚塊,放入紅燒汁,再加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