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過轉盤時怎麼減速,手動檔汽車轉盤轉彎時,遇到車輛和行人如何躲閃的操作

2021-03-04 08:49:30 字數 982 閱讀 3642

1樓:匿名使用者

過環島直線入彎時減速,低速檔行駛。環島一般有限速一般30-40左右。如環島三車道,新手建議走外道,避免出彎困難。

2樓:匿名使用者

提早收油,若還是太快,帶剎車。

手動檔汽車轉盤轉彎時,遇到車輛和行人如何躲閃的操作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減速。還有要視車輛和行人的密集程度來決定車速···如果行人和車輛都很密集,那麼最好把檔吃進1檔,慢慢前進~左腳要一直踩在離合器上,右腳則在油門和剎車之間來回移動···記住轟油門的時候力度別太大,只需用腳輕輕的點一下即可!(但這個要視你車子油門的高低來決定。

)總之一句話,油門不用轟的過於大,因為這個時候的車速保持在車輛能動就行。遇到前面行人或車輛亂穿情況,請及時按響你的汽車喇叭,提醒對方注意。只要道路上允許按喇叭,你需要提醒周圍的人或車注意時,都可以鳴響喇叭。

還有要記住,轉彎車要先讓直行車通過···比如:你在轉盤上要轉右,而這時和你同排行駛的車輛是直行。那麼你就要先等直行車輛先過以後,你才能右轉。

手動擋車左轉彎時遇到行人怎麼減速停車

4樓:老毅

鬆油門,踩離合,剎車。停住了掛空擋。望採納本人汽車維修。希望可以保護你的車子上

5樓:王者為一

鬆油門,同時摘檔到空檔,踩剎車。

6樓:化工儀表交流

踩離合,踩剎車,摘空擋。

轉盤處轉彎如何操作

7樓:匿名使用者

進轉盤的時候,不用開啟方向燈,但是在出轉盤的時候,必須開右拐方向燈。

8樓:南山翠竹勁

換檔減速,開啟右轉身燈,通過後視鏡觀察後方車輛運**況,輕輕向左打方向,從轉盤右側慢速通過,達到預定方向後,關閉右轉身燈換檔加速行駛。

手動檔車檔位特別松是怎麼回事,汽車手動檔檔桿松了怎麼辦

1 手動檔車檔位特別松使用時間長了就會鬆,這是正常現象,只要不影響正常掛擋就可以了。彈簧減震膠是乙個很小的橡膠墊,卡檔用的,那個可能是松了,換乙個就好的。2 採用兩腳離合器換擋法,對於延長零件的使用壽命是有利的。3 減擋不轟空油,減擋時,在有同步器的擋位上,不用加空油一腳離合器也可以實現減擋,但易使...

手動檔汽車減檔時機?汽車是5檔手動的現在是5檔

平路減速不需要換擋,當車速低於30km的時候掛個空檔就行了。車子前進的時候一般20km h的時候換2擋 30換三檔,40換4擋,50 60掛5擋。汽車在50碼以上可以用5檔 40碼到50碼之間,4檔 5檔都可以 30碼到40碼之間,3檔 4檔都可以 20碼到30碼之間,2檔 3檔都可以 10碼到20...

自動檔汽車和手動檔汽車哪個使用壽命長

我們可以先看下自動檔與手動擋的區別,自然就可以推出兩者的壽命長短 一 自動擋與手動擋區別 1.就 而言,跟大家想象中類似,我們可以將同款車型的自動擋與手動擋 進行比較,十萬左右的車,明顯自動擋定價要比手動擋貴將近1w塊錢,除此之外,在上保險這一塊兒它也要更貴,總計下來,手動擋的車就要比自動擋便宜一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