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朵裡總是感覺有東西是什麼啊,老是感覺耳朵裡有東西?

2021-03-04 08:49:30 字數 2661 閱讀 4875

1樓:毛細管謀瞪

老覺得耳朵裡有東西,可能和自己的,神經敏感也有點關係,如果不放心的話,建議你可以去醫院耳鼻科觀察一下,也有可能是中耳炎,平時的時候也可以吃消炎藥進行**,多喝水,不要吃生冷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2樓:匿名使用者

耳朵裡有妖怪,拿根針搓死她

3樓:孤獨的的80後

耳朵裡的排洩物,說的不好聽就是耳屎。

4樓:匿名使用者

是耳屎麼,我也有過,感覺耳屎在往外出,哈哈,還是有小蟲子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耳鼻喉科檢查吧,可能是耳垢過多,也可能是中耳炎前兆。

老是感覺耳朵裡有東西?

6樓:哦啦葫蘆

老覺得耳朵裡有東西,可能和自己的,神經敏感也有點關係,如果不放心的話,建議你可以去醫院耳鼻科觀察一下,也有可能是中耳炎,平時的時候也可以吃消炎藥進行**,多喝水,不要吃生冷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7樓:益覺針優

王姐,我知道了

你絕對是齷齪的東西聽多了!

8樓:端奕琛斯昭

可能是洗澡時耳朵進了一點水,那個耳朵向上側躺著滴兩滴冰硼滴耳液會好的。

總是感覺耳朵裡有東西怎麼辦?

9樓:林祥木藝製品

中耳炎或者是上火了就會感覺耳朵不舒服,感覺裡面有東西往出湧。平時多喝水吃一些清火片,如果還是感覺不舒服或者是疼,就要去醫院檢查一下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總是感覺耳朵裡有東西,怎麼辦?讓別人幫你看看,要是一般人看不出來,那就去醫院耳鼻喉科看,他們可以用專業裝置幫你看,可能是有耳朵炎症。

11樓:功夫王

如果你聽到有雜音一直在響,那麼可能是耳鳴症,如果感覺耳朵裡面有異物,那你需要去找醫生幫你掏一下耳朵,也可能是中耳炎

12樓:賈月蘭

建議去正規醫院耳鼻喉科檢查下。

13樓:千翼

很簡單,去醫院掛個耳科看看諮詢一下醫生就行了。醫生說沒問題就沒問題。

14樓:剛淑敏於琬

依據你的述說,應該是黏性的耵聹,建議去醫院將其取出,以後用苯酚滴耳液滴耳一週左右,起到清潔作用,乙個月後再到醫院檢查,沒再生出來就行了。以後定期隨訪(半年或一年去一次)。

耳朵裡總感覺有東西堵著,怎麼回事?

15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您的描述是不排除有存在真菌性的外耳道炎或者中耳炎,建議到醫院做個耳內窺鏡檢查明確一下zml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的有小蟲子爬了進去,你掏耳朵的時候它會躲開的。

去年看電視就有一則新聞,乙個業主回到正在裝修的家裡面,睡了乙個午覺後耳朵不對頭,到醫院的五官科照了一下,裡面竟然爬進去了乙隻蜘蛛。

到醫院五官科查一查照一照是怎麼回事吧。如果不是蟲子,也要找到**啊。

聽祖輩說過去解放前農村裡面的醫療條件差,遇到有人耳朵進了蟲子,村裡面的中醫生就會到野地裡摘乙隻顛茄,一種有毒的野果回來,切成碗狀,滴入滾油,待油溫涼下來,把含有顛茄毒素的油灌進有蟲子的耳朵裡面,蟲子被殺死後就很容易掏出來了,據說這個方法還能夠**中耳炎。

我在城裡面出生長大,至今沒有見過顛茄是怎樣的,所以無法向你描述顛茄的樣子。不過土法也蠻可愛的。特別是假如醫院宰人的**太高時。

17樓:蘇州北兵營

耳內有炎症,刺激所引發的耳悶耳癢,部分可能會伴有耳鳴的情況,建議好好查查鼓膜及咽鼓管

18樓:不振華田卿

你可能是患了卡他性中耳炎,開始咽鼓管功能不好,但是還可以通過你的「一張一張的」能緩解,後來你的咽鼓管直接不通暢了,導致你的中耳內氣壓失衡了。【美麗心情】團隊,真誠為你解惑,滿意請採納哦。

19樓:採十哥

一般來說,患者發現耳朵有堵塞感一般要到醫院進行檢查,醫生會檢查外耳道是否有異物,把這個因素排除後會進行聽力學檢查,排除有沒有中耳腔的炎症。如果仍然正常,則患者需要做ct來排除耳朵腫瘤。如果是反覆的堵塞感則需要檢查咽喉和鼻腔,如果咽喉和鼻腔長腫瘤也會感覺堵塞感。

20樓:採八哥

耳朵有堵塞悶脹感,有一些人聽東西的時候,會感覺有有一層膜貼在外邊,聽東西特別不透亮。這種情況一般考慮,都是因為鼓膜內陷造成的,除了耳朵本身的炎症之外,咽鼓管堵塞,也會出現這種情況。一般都是和鼻子有關係,比如有慢性鼻炎,或者是過敏性鼻炎的時候,下鼻甲的後端肥大,導致咽鼓管咽口的堵塞。

如果沒有炎症存在,一般問題不大。可以自己或者到醫院,進行咽鼓管的吹張術,症狀會慢慢緩解。如果要是有炎症存在,需要消炎之後,再進行咽鼓管的吹張術。

總感覺耳朵裡有東西

21樓:匿名使用者

依據你的述說,應該是黏性的耵聹,建議去醫院將其取出,以後用苯酚滴耳液滴耳一週左右,起到清潔作用,乙個月後再到醫院檢查,沒再生出來就行了。以後定期隨訪(半年或一年去一次)。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一直這樣 有時用手摸臉也耳朵也會響!可能是上火引起的吧 要不就是裡面有積液 可以去醫院抽出來

老是感覺耳朵裡有東西,耳朵裡總是感覺有東西是什麼啊

老覺得耳朵裡有東西,可能和自己的,神經敏感也有點關係,如果不放心的話,建議你可以去醫院耳鼻科觀察一下,也有可能是中耳炎,平時的時候也可以吃消炎藥進行 多喝水,不要吃生冷辛辣刺激性的食物。王姐,我知道了 你絕對是齷齪的東西聽多了!可能是洗澡時耳朵進了一點水,那個耳朵向上側躺著滴兩滴冰硼滴耳液會好的。耳...

感覺耳朵裡有東西怎麼辦,總是感覺耳朵裡有東西怎麼辦?

當出現耳部悶脹感時,可能是傳導性因素導致,也有可能會存在感音神經性因素。需要先完善耳內鏡檢查,觀察外耳道及鼓膜的情況 這個問題你可以去當地的正規醫院找到耳鼻喉科,讓那裡的醫生專家給你檢查看看 的問題。如果 有問題了通過儀器就能夠第一時間發現,生病了要做到早發現,早診斷,早 這樣子對於你的身體健康起到...

我最近耳朵裡老有嗡嗡的響聲,是怎麼回事啊?

您好,應該是耳鳴。耳鳴需要及時 拖延不治輕者擾亂心情 煩躁不堪,重者聽力下降,更甚者造成耳聾。對於耳鳴的 目前存在不規範 的嚴重情況,一些診所或不專業的醫院往往給患者隨便開幾副藥便了事,這種 對耳鳴是無濟於事的。我有朋友跟你情況差不多,他去山西惠民醫院耳鼻喉科 效果很不錯。專家說耳鳴的 是建立在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