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是感覺耳朵裡有東西,耳朵裡總是感覺有東西是什麼啊

2021-03-04 08:49:30 字數 4573 閱讀 7882

1樓:哦啦葫蘆

老覺得耳朵裡有東西,可能和自己的,神經敏感也有點關係,如果不放心的話,建議你可以去醫院耳鼻科觀察一下,也有可能是中耳炎,平時的時候也可以吃消炎藥進行**,多喝水,不要吃生冷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2樓:益覺針優

王姐,我知道了

你絕對是齷齪的東西聽多了!

3樓:端奕琛斯昭

可能是洗澡時耳朵進了一點水,那個耳朵向上側躺著滴兩滴冰硼滴耳液會好的。

耳朵裡總是感覺有東西是什麼啊?

4樓:毛細管謀瞪

老覺得耳朵裡有東西,可能和自己的,神經敏感也有點關係,如果不放心的話,建議你可以去醫院耳鼻科觀察一下,也有可能是中耳炎,平時的時候也可以吃消炎藥進行**,多喝水,不要吃生冷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5樓:匿名使用者

耳朵裡有妖怪,拿根針搓死她

6樓:孤獨的的80後

耳朵裡的排洩物,說的不好聽就是耳屎。

7樓:匿名使用者

是耳屎麼,我也有過,感覺耳屎在往外出,哈哈,還是有小蟲子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耳鼻喉科檢查吧,可能是耳垢過多,也可能是中耳炎前兆。

總感覺耳朵裡有東西

9樓:匿名使用者

依據你的述說,應該是黏性的耵聹,建議去醫院將其取出,以後用苯酚滴耳液滴耳一週左右,起到清潔作用,乙個月後再到醫院檢查,沒再生出來就行了。以後定期隨訪(半年或一年去一次)。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一直這樣 有時用手摸臉也耳朵也會響!可能是上火引起的吧 要不就是裡面有積液 可以去醫院抽出來

最近老是覺得耳朵裡面有東西... 50

11樓:康耳城市華庭店

根據你的描述,聽力應該沒問題。首先要判斷你的耳朵裡有沒有耳垢或者是鼓膜有沒有凹陷。「安靜的時候還有呼呼的聲音」,這個耳朵可能有耳鳴了。

建議你去醫院看看,平時生活起居正常,加強鍛鍊,不要熬夜,也盡量不要感冒。

12樓:匿名使用者

1、耳屎的作用應該沒有這麼大,有可能是突發性耳聾, 建議趕快到專科醫院去看一下,如果真的是這種病,越早**效果越好。

13樓:我的奶純天然

耳朵裡有耳屎結塊了,去耳鼻喉科讓醫生給你弄出來就好了。

14樓:五星年華店

去醫院看看耳朵裡面是不是有東西,看看還是耳鳴。

最近耳朵裡感覺一直有東西在響,不是耳鳴,就是一搖頭就響,感覺耳屎在耳朵裡那種感覺,但是掏了,沒有東

1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有硬化了的耳屎 我左耳也是 好多年了 有時候劇烈運動了就在耳朵裡晃 剛開始不知道什麼情況 用耳勺挖 還挖不出來 耳勺頂一下又好了 過段時間又這樣 有一次側身睡覺 聽到耳朵裡咣噹一聲 砸到鼓膜上了應該 把我難受的啊 今天又響了 我小拇指指甲長 掏掏晃晃 竟然晃出來了 黑色的還挺硬 指甲蓋大小 可能我運氣好 十來年了 哈哈 舒服

16樓:才才順順

我曾經見過很小的頭髮茬和很小的耳屎附著在骨膜上引起聲響。

所以建議您到附近醫院的耳鼻喉科就診,耳鏡下可以很容易的看到具體情況,不要擔心。

p.s.耳鏡檢查不會引起疼痛的,不要擔心

17樓:石家莊海之聲

應該是靠近鼓膜了,所以別自己掏了,可以到五官科看看,沒什麼也就放心了。

18樓:揚州立聰堂

您好!您說的感覺耳朵裡面一直有東西在響,有可能是中耳積液,也有可能是異物,建議去醫院在內窺鏡下面仔細看一下,我所知道的一位朋友因為養寵物而導致有乙隻小小的寄生蟲在鼓膜上面 跑步,所以他總是覺得耳朵里響。不建議隨意掏耳朵,那樣有可能對耳朵造成傷害。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

19樓:紅塵滾滾走一回

你說的情況是耳鳴,是咽鼓管不通暢引起的。可以這樣**。建議捏住鼻子鼓氣,每日數次。

按摩耳屏,每日三次,每次100下,同時口服地巴唑片。耳部滴硼酸酒精滴耳液或氧氟沙星滴耳液。這樣準確**很快就會好的

20樓:聆聽美麗新世界

你好,根據你的病情技術最近耳朵裡面感覺一直有東西在響,不是耵聹就是有其他的物,一搖頭就響,這種情況很可能是耳道內有耵聹或者是有其他的分泌物需要到醫院進行檢查,並且把它清理乾淨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耳屎掉在耳膜上,而這個耳屎,通常不會很大,小小的,有一些黏性,所以正確地說,是小小的耳屎黏在耳膜上,只要頭有轉動,這塊耳屎就會敲擊耳膜,所以你可以聽到響聲,可是它就是偏不掉下來。

這類耳屎由於很小,又是在耳膜上,一般人要掏出來,根本不可能。

如果去給醫師吸出來,又會很痛。

所以建議找醫師點一些藥水,這些藥水可以讓黏性減少,跟著,耳屎也就可以離開耳膜了。

另外如果不點藥水,也可以,就是再等上幾天,讓耳屎自己掉出來。

22樓:無錫立聰堂

您好!建議您去醫院裡讓醫生檢查一下您的耳道,耳道是有彎道的,自己掏有不一定能掏乾淨。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23樓:即墨惠耳助聽器

去醫院看看,有可能還是耳屎的原因,或者到助聽器門店免費檢查一下外耳道,看看有沒有東西。

24樓:海之聲聽力師

診斷則需要借助一系列檢查,包括耳鼻咽喉科的常規檢查,聽力學檢查,耳鳴測試等,有時甚至要做一些必要的神經科,全身性疾病的檢查.因此,病人應該去正規的大醫院找專業醫生診斷,只有查明了耳嗚的性質,特點,可能的病變部位,才能針對性地確定**方案的.

25樓:海之聲城南

有可能你的耵聹在鼓膜處所以你覺得一動就響,慢慢他長出來就好了

26樓:宜聲聽力

有可能是分泌性中耳炎,最好去醫院耳鼻喉科用耳窺鏡檢查一下。

27樓:海之聲合肥旗艦

你這樣的情況最好是去醫院檢查下,看看具體耳道裡面是什麼情況,也有可能是中耳有問題

28樓:湯加旺

你好,你現在的情況不用擔心,到醫院五官科檢查看看的,好明確的。

建議你注意個人衛生的,多喝溫開水的,配合醫生檢查**的。

29樓:小微信

您的情況有可能有耳屎貼在耳膜上,您一搖頭就響,是耳屎蹭耳膜發出的響聲,這樣的,一般掏不出東西,您可去醫院檢查耳內鏡看看

30樓:海之聲惠州店

建議還是到醫院檢查看看比較放心

31樓:平安一中海之聲

我也有過,應該還是有比較硬的耳屎,可以到醫院看看一看。

32樓:海之聲珠海拱北

這是耳鳴,耳鳴與睡眠不足或者勞累都有關係,注意好心情,減少壓力,及時就醫。

33樓:河北海之聲

您好,耳部情況非常複雜,**也多種多樣,保險起見建議您去醫院做個檢查,有事早干預,無事也就心安了,祝您生活愉快!

34樓:北京海之聲

去醫院耳鼻喉科看一下,應該沒有太大問題,因為我們的平時掏的只是外耳道的外三分之一,再往裡掏就會碰到骨部會疼。

35樓:濟南海之聲

建議去醫院做個檢查,看看是不是中耳炎之類的。

總覺得耳朵裡面有東西怎麼辦?

36樓:動漫無調曲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考慮是中炎的可能性大,就會出現你所描述的這種症狀,有可能是細菌感染引起的。建議你到醫院耳鼻喉科做耳鏡的檢查,可以明確診斷**,根據檢查的結果,按醫囑對症**,平時注意休息,避免過度的勞累。

37樓:錢秀我愛你

中耳炎的表現,首先需要注意不要長期熬夜勞累,保持心情舒暢,可以,使用雙氧水沖洗用氯黴素滴耳液滴耳朵,配合口服消炎藥物清熱解毒,藥物**,另外還需要注意飲食,多吃清淡食品,不能吃辛辣海鮮,油膩的食物,如果加重的話,需要到五官科做個檢查。

38樓:希望在廣西

是不是上火引起的呢?我上火的時候有時也有這種感覺,就是乙隻耳朵好像堵住了一點,不過安全起見,你覺得有必要的話還是到醫院檢查一下好了。

3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問的真好,我前幾個月,就是因為這個事鬧的我非常麻煩,剛開始我就是,忍可後來,就忍不住了,到醫院一看人家醫生說你耳朵裡面的珠子掉下來了,代夫給偑了一千多的藥吃上,就是好了,所以朋友們有和我一樣的情況,就趕緊去醫院看。

感覺耳朵裡面有東西是怎麼回事啊?

40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耳朵裡有東西,是神經性的有癢癢的有耳屎總想有東西不由自主的去扣挖,解除有東西的感覺。

41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洗澡時進了水,用手把有問題耳朵扯住,用腳在地上跳幾下。

耳朵裡總是感覺有東西是什麼啊,老是感覺耳朵裡有東西?

老覺得耳朵裡有東西,可能和自己的,神經敏感也有點關係,如果不放心的話,建議你可以去醫院耳鼻科觀察一下,也有可能是中耳炎,平時的時候也可以吃消炎藥進行 多喝水,不要吃生冷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耳朵裡有妖怪,拿根針搓死她 耳朵裡的排洩物,說的不好聽就是耳屎。是耳屎麼,我也有過,感覺耳屎在往外出,哈哈,還是有...

感覺耳朵裡有東西怎麼辦,總是感覺耳朵裡有東西怎麼辦?

當出現耳部悶脹感時,可能是傳導性因素導致,也有可能會存在感音神經性因素。需要先完善耳內鏡檢查,觀察外耳道及鼓膜的情況 這個問題你可以去當地的正規醫院找到耳鼻喉科,讓那裡的醫生專家給你檢查看看 的問題。如果 有問題了通過儀器就能夠第一時間發現,生病了要做到早發現,早診斷,早 這樣子對於你的身體健康起到...

金毛耳朵裡面有髒東西,金毛耳朵裡有黑色東西

正常來說,金毛耳朵的分泌物應該是淺黃色的,但是如果金毛的耳朵髒髒的,並且裡面有黑色髒東西的話 那麼金毛多半是感染耳蟎了 1 首先要先固定好金毛,然後把萌唯滴耳油滴在金毛的耳朵裡面 用棉籤或者用止血鉗夾住棉花團,慢慢的擦拭清理那些黑色的髒東西。2 其次就往金毛的耳朵滴入一些滴耳液 滴耳液要選狗狗專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