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家自製早餐麵包,自己怎樣做早餐麵包片??

2021-03-04 08:48:47 字數 2082 閱讀 1052

1樓:莫不可明

用料切片麵包兩片

午餐肉2mm厚2片

雞蛋乙個

自己怎樣做早餐麵包片??

2樓:山園小梅

用料麵包片

雞蛋 黑胡椒粉

鹽 早餐 - 煎麵包片的做法

麵包片硬一點比較好,軟麵包片沾完雞蛋要煎久一點才會熟透。

雞蛋打成蛋液,加黑胡椒粉和鹽。麵包片雙面浸在蛋液裡,沾勻。基本上乙個麵包片乙個雞蛋的比例。

熱鍋,加油,中小火,煎熟兩面的雞蛋就可以啦~

3樓:匿名使用者

麵包片沾雞蛋液,用油煎一下。

如何做出最簡單又好吃的早餐麵包

4樓:熱心網友

用料麵包 2片

5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來omick呀你值得擁有

麵包片自製早餐簡易做法不用加熱那種

6樓:北冥有條紅燒魚

火腿芝士三明治

配料:吐司 生菜 番茄 黃瓜 火腿片 乳酪片 千島醬(可按喜好自行搭配別的沙拉醬)

取吐司片一片,塗上千島醬少許,依次放上乳酪片,番茄片,黃瓜片,生菜,乳酪片和火腿片

蓋上另一片吐司片,壓住,用刀切去吐司邊緣部分,然後按照斜對角線兩刀切,切成四份三角形狀即可

蔬菜吐司卷

配料:麵包片 紅蘿蔔 黃瓜 生菜 海苔片 色拉醬

把麵包片的四邊硬皮切去,稍稍壓平

將紅蘿蔔、黃瓜、生菜切成細絲,與海苔片一起擺在麵包片上,塗上色拉醬,然後卷起來。蔬菜吐司卷就做好了

奇異果迷你三明治

配料:麵包片 榛果巧克力醬 奇異果

麵包片切去四邊,並切成四塊

每個麵包塊表面抹上榛果巧克力醬,疊放在一起

奇異果切片,切去四邊,變成跟麵包片差不多大小的四方塊,放在頂層。

完成!香蕉紫薯卷

配料:麵包片 香蕉 紫薯

將麵包片去4邊

抹上一層紫薯

放入香蕉,捲起

麵包片壽司

配料:雞蛋 乙隻 麵包片 兩片 黃瓜 半根 沙拉醬 少許 肉鬆 少許 壽司專用紫菜 一大片 用具: 壽司竹簾 乙個 擀麵杖 一根

準備好所有材料,黃瓜切絲,雞蛋入平底鍋攤平,放涼備用,麵包片平底鍋加熱變軟。

吐司把邊去掉,用擀麵杖壓平備用

把土司放到竹簾上,放上雞蛋餅,放上紫菜,當上切好的黃瓜絲,肉鬆等,開始動手吧,夥伴們

實用,早餐麵包怎麼做才好吃

7樓:面朝大海路途

用料高筋麵粉    500g

白糖    50g

牛奶    350ml

黃油    50g

酵母    5g

鹽    3g

雞蛋    1個

手揉版---超軟早餐麵包的做法

先量取350ml的牛奶,放微波爐熱1分鐘,然後將酵母加入到牛奶中,攪拌均勻,靜置5分鐘。(熱一分鐘牛奶的溫度約在50度左右,而酵母的活性在這個溫度是最活躍的)

將除黃油和鹽之外的其他材料,混合均勻放置著盆子裡

將牛奶倒入盆子中,攪拌均勻

開始用手將麵團揉至表面光滑,然後靜置20分鐘(靜置的目的是讓所有的材料充分融合)

開始進入揉麵階段,揉麵的方式就是像手洗衣服那樣搓,搓出去又卷回來這種,一般20分鐘左右就出膜(本人試過好多種揉麵方式,唯有這種最靠譜),

檢驗是否到擴充套件階段

加入50克的黃油和鹽,繼續按照同樣的方式揉,可摔打幾次,不用太多。直至完全擴充套件階段

將麵團揉至光滑,放置在盆子裡,等待發酵,時間約1個半小時。發酵至2倍大即可,發酵溫度20度左右即可,溫度越高發酵越快,當然不能太高。

一發完成,整形後進行二發,這個量可之多兩份麵包

烤箱調至350℉(176℃),預熱10分鐘,即可放入麵包進行烘焙,時間25分鐘即可。

麵包拉絲效果

自己如何在家做白酒,怎樣在家自己做白酒

菜農日記第69天,老公的酒喝完了,我給他釀紅高粱酒,傳統工藝釀造,純糧酒喝起來不傷身體。古法釀酒 白酒 純糧酒。怎樣在家自己做白酒 準備材料 酒糟 適量 木桶 乙個 大碗 乙個 鋁鍋 一口 毛巾 適量 水 適量。1 首先準備乙個乾淨無水的木桶,然後倒入適量的酒糟壓平。2 酒糟放完後,再放入乙個乾淨無...

早餐麵包怎麼做,自己做早餐麵包怎麼做

這款麵包早餐做法真的超級簡單,加入自己喜歡吃的果片,瞬間就能令你的早餐豐盛起來。主料麵包片 2片雞蛋來1個 火腿源腸bai 30g輔料 花生油適量du鹽適量 胡椒粉適量 步驟1.準備食 zhi材 麵包片 dao雞蛋和火腿 2.把火腿腸從中間切開,然後切段 3.取平底鍋,等鍋熱了把麵包片放進去熱一下4...

家用烤箱做麵包怎麼做,如何在家用烤箱自己烤麵包吃

第一步 準備好所需原材料 麵粉 雞蛋 黃油 白糖 酵母 溫水。第二步 把除黃油之外的其他原材料混合,揉成光滑面。第三步 將隔水融化的黃油與麵團揉在一起,形成乙個光滑的麵團。第四步 麵團蓋上保鮮膜或者塑膠袋,醒發2小時。第五步 按照需要把麵團分成更小的麵團,方便操作。第六步 按照自己的喜好,把麵團做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