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烤箱做麵包怎麼做,如何在家用烤箱自己烤麵包吃

2023-01-29 00:20:05 字數 5880 閱讀 4192

1樓:邯鄲新東方烹飪學校

第一步:準備好所需原材料:麵粉、雞蛋、黃油、白糖、酵母、溫水。

第二步:把除黃油之外的其他原材料混合,揉成光滑面。

第三步:將隔水融化的黃油與麵團揉在一起,形成乙個光滑的麵團。

第四步:麵團蓋上保鮮膜或者塑膠袋,醒發2小時。

第五步:按照需要把麵團分成更小的麵團,方便操作。

第六步:按照自己的喜好,把麵團做成喜歡的樣子。

第七步:刷一層蛋液,撒上熟芝麻。

第八步:放入烤箱,上下火180度,烤35分鐘。麵包出爐。

2樓:牛一種態度

首先需要把麵和的軟一些。而和麵的時候主要需要我們準備好麵粉、雞蛋,還需要糖和少許的鹽,再加上酵母、牛奶以及奶粉,再加上適量的水,一起揉成軟麵團就可以了,只需要揉上幾分鐘,之後我們選擇醒上一會兒,然後再重複這樣的做法,需要反覆進行三次,這時候就可以把麵團裡面的薄膜給揉出來,等到我們揉出**之後,之後再開始進行發面的工作,做好之後還需要醒發上二十分鐘,然後放到烤箱中進行預熱的工作,烤二十分鐘之後繼續烤十分鐘就可以了,這時候我們可以發現麵包就製作完成了,烤製成焦黃顏色無疑是讓人很有胃口的。

做麵包的竅門和配方。

製作麵包的時候需要注意方法,推薦大家去使用冷藏發酵的方法,這樣我們做出來的麵包,吃起來的口感是遠遠要比普通發酵方法製作出來的麵包,更香的同時還更加柔軟,因為冷藏發酵使用了極少量的酵母並且經過長時間的發酵,所以食材本身的味道得以充分展現,並且能不受酵母味道的影響,產生充分發酵的美妙香味和豐富的口感。而且冷藏製作發酵製作成的麵團,無疑是更容易被我們揉到擴充套件程度的,使用說這樣發酵之後製作出來的麵包,吃起來的口感也會更加柔軟,味道也非常好,所以在做麵包的時候我們不妨試試這樣的方法。

如何在家用烤箱自己烤麵包吃

3樓:音舞娛樂

麵包最好吃的做法,只要乙個小烤箱,蓬鬆拉絲的麵包在家就可以做。

4樓:回憶綿長的

1.首先準備麵包原料:高精麵粉300g,雞蛋1-2個,白糖50g,也可加蜂蜜,食用油20g,食鹽5g 酵母粉5g,清水200ml,如果加牛奶就減少等量的水;

2.先將水、食用油、雞蛋、白糖、酵母粉、食用鹽等放入盆中攪拌均勻。然後放入麵粉。

攪拌揉麵。將麵團揉至表面看見絲狀物為止,乾濕度要好,以麵團不沾手為好。如果喜歡加點葡萄乾或其他乾果,在揉麵過程中加入即可;

3.將麵團放入飯盆中,放之前將飯盆表面抹上油,便於麵包烤好後倒出;

4.將飯盆放置於烤箱;

5.將烤箱溫度設定為180°c,檔位設定為上下火烤,時間設定為烤製20分鐘,4小時後開始烤製;

6.營養衛生好吃的麵包就製作好了。

5樓:專注的小醫生

麵包好不好吃主要在於兩點,揉麵的手法是否揉出一層膜,還有就是烤箱的火候是否剛剛好。我們家的烤箱是方太的烤箱很不錯,烤餅乾和麵包都可以,火候很到位不會變焦,麵包也是軟軟的孩子們很愛吃,而且很智慧型有很多種選單可以幫助我更好的做烘焙,你要是想做麵包可以試試!

6樓:匿名使用者

嗯烤麵包呢也是非常簡單呢也是很有樂趣的首先準備酵母和麵包粉,適量的白砂糖加水活成麵團,麵團醒發之後呢再把它揉成劑子繼續醒發,醒發好之後呢用蛋黃液抹在麵包劑子上放入烤箱中180度20分鐘上下火齊開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高筋麵粉 300克/ 幹酵粉 6克/ 砂糖 15克/ 鹽 5克/ 雞蛋 45克/牛奶 150克/黃油 9克/上光用蛋液 少許。

做法:1.在容器裡放入牛奶和黃油,用微波爐加熱30秒,然後取出用打蛋器將黃油和牛奶攪拌均勻。

2.加入幹酵粉,用打蛋器攪散開,然後加入砂糖,鹽,和雞蛋,攪拌均勻。

3.先加入三分之一的麵粉,用打蛋器攪拌均勻後,再將其餘的麵粉都倒入容器,用筷子攪拌成麵團,不用揉麵,據說這樣可以更加加速發酵。

4.把盛麵團的容器上面蓋一層保鮮膜,然後再蓋一層浸濕後稍稍攪幹的廚房用紙。放入微波爐,加熱30秒鐘,然後取出放在灑過麵粉的案板上,揉成光潔的麵團,蓋上一層烤箱紙,再蓋上一層剛才的溼廚房用紙。

靜置20分鐘,作為第一次發酵,麵團比原來的大2倍,就說明發酵完成。

5.將麵團放在案板上,輕輕積壓掉空氣,然後分塊做成自己喜愛的麵包造型,(我這次是做實驗,所以只是做了簡單的圓麵包形狀),上面再輕輕的蓋上一層烤箱紙,同樣再覆一層溼廚房用紙。放入微波爐用解凍模式加熱30秒,取出放入墊有烤箱紙的烤盤,靜置10至20分鐘作為第二次發酵,等麵包發至原來的2倍大,就可以了。

6.將發酵完成的麵包胚上,塗上上光的蛋液,撒上黑芝麻之類的裝飾,放入180度預熱的烤箱烤15-18分鐘即可。

烤箱做麵包:

1、麵粉加適量乾酵母,加雞蛋4只,奶粉適量,糖一齊用水調面,面要稀一些,用筷子調面即可。2、先將烤盤裡放少許油,將發酵好的麵加少量小蘇打水用筷子用勁朝乙個方向攪和,將攪好的面倒進烤盤抹平後撒上洗淨的葡萄乾,醒點15分鐘。3、烤箱預熱3分鐘後將烤盤放進,烤製5分鐘後拿出在表面刷上蜂蜜,繼續烤製15分鐘即可。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把烤麵包的面畫好,發酵好了之後再用烤箱烤,它是很好烤的,也沒有什麼技術含義啊,就是和麵的技術很高,貨不好也烤的不好吃。

9樓:匿名使用者

去超市買烤麵包用的麵粉,然後按照配方配比用烤箱來烤。

10樓:愛你死

可以把雞蛋和牛奶打散後倒入麵粉裡,讓後放入適量的糖,揉好麵以後,定型,放入烤箱,設定好時間就好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嘿,給你個美食網,上面超過烘焙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買好全部用料,我整麵包是用,高跟麵粉的,還要準備兩個雞蛋,牛奶五十克左右,酵母粉五克左右,高跟麵粉三百克左右。用料搞定了,就倒牛奶進高跟麵粉裡攪成面絮狀,加入酵母粉雞蛋。揉成表面比較光滑的麵團,放一邊醒十分鐘。

然後再揉,這樣我們不要揉那麼的時間,將麵團揉至光滑,可以成手膜了就可以了。

看看我牛角包。

13樓:刀光劍嗯吶

烤麵包的做法有多種多樣,如果麵包你是買回來的話,這個樣子,你把他麵包上面插一些,就是巧克力醬,或者是擦一些魚乾油,別的油類的話,這樣子放進烤箱裡面去烤,這個也沒有什麼,而且會非常非常的好吃的,如果你的麵包需要自己去做的話,可能你需要先和麵粉,然後再蒸出麵包,再放進烤箱裡面烤,又或者不用蒸。直接放進烤箱裡面烤也是可以的。

14樓:綠植管家

現在有很多半成品的拿回家只需要看就行了,平時放冰箱裡。吃的時候現烤。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說明書漫漫來 這樣才能學會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講一下具體如何操作的。

17樓:小蜜哥兒

製作方法:

用料:麵粉300g;酵母(幹)3g;雞蛋1個;白糖20g;奶粉20g;黃油50g;食鹽適量;調和油適量。

步驟:1、出黃油之外的所用材料揉麵。

2、揉至麵團起筋。

3、加入軟化的黃油,使勁快速的揉。

4、繼續揉,揉好的麵團放在盆裡。

5、蓋上保鮮膜或者濕布,放置溫暖的地方發酵至麵團的2倍大。

6、醒發好的麵團,用擀麵杖擀成橢圓形,橢圓形的寬需要和吐司模等長。

7、擀好後的麵團反過來,使原來在下面的那一面朝上,從一邊向另一邊卷起來,卷成乙個長條。

8、把卷好的長條放進土司模里,在烤箱裡放入一**開水,把放了麵包的土司模放入烤箱內,再次發酵40分鐘左右,發酵到8分滿。

9、發酵好的土司表面刷一層全蛋液。

10、放入預熱好的烤箱120度烤30分鐘左右。

18樓:匿名使用者

卡五星頭角角落落考慮考慮圖烏塔 兔兔了吞噬者者裡面的**的就好了吧啊啊啊啊啊啊啊吧哈

自己在家用烤箱怎麼做牛角包,牛角包在家怎麼製作?

牛角包的做法 材料普通或高筋麵粉 3 cup,發酵粉 1.5 tsp,白糖 4 大勺 tbsp 奶油 12 oz 我只用了4 oz 牛奶 適量.做法準備麵團 取2 oz奶油在室溫下變軟,和麵粉,發酵粉糖,白糖加牛奶 約3 4cup 揉成麵團.麵團可以軟一點 在案板上用力揉麵,將麵團揉到出筋並完全光滑...

用烤箱怎麼做麵包,用烤箱怎樣做麵包

材料 高筋麵粉 300克 幹酵粉 6克 砂糖 15克 鹽 5克 雞蛋 45克 牛奶 150克 黃油 9克 上光用蛋液 少許。做法 1.在容器裡放入牛奶和黃油,用微波爐加熱30秒,然後取出用打蛋器將黃油和牛奶攪拌均勻。2.加入幹酵粉,用打蛋器攪散開,然後加入砂糖,鹽,和雞蛋,攪拌均勻。3.先加入三分之...

家用電烤箱怎麼烤蛋糕,家用烤箱做蛋糕的方法

因為烤箱不是一直開著發熱管的,要是一直熱著,溫度就會很高。通常是熱一下,又斷掉,這樣可以保持烤箱溫度維持在你要的溫度標準。譬如你要200度,就熱一下,然後斷掉,再熱一下,這樣反覆來回,就可以讓烤箱保持在200度。如果你要250度,就肯定是熱很久,然後跳,再熱很久。烤箱設定 把模具放入烤箱中層,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