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上雞蛋或者兩片全麥麵包中午蘋果晚上桃子

2021-03-04 08:48:47 字數 1027 閱讀 8751

1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雞蛋80卡,乙個蘋果100卡,乙個桃子150卡,這加起來才三百多卡,女人一天消耗1400卡以上,所以你這樣絕對可以**啊,個人覺得有點極端了,中餐應該正常吃,不能缺少營養,而且你這樣吃的話,肌肉也會跟著一起減的,到時候一恢復正常飲食,回**的。建議稍微配合一點有氧運動。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可以的,熱量不高,並且有營養,但是否能**不得而知,建議堅持長期口服橄欖油——原裝進口的特級初榨橄欖油,有朋友說有效。

3樓:手機使用者

熱量很低了,肯定能**。不過還是建議均衡營養達到穩固的**效果。

每天早上一包奶乙個麵包乙個雞蛋,中午乙個雞蛋,晚上乙個蘋果,能**嗎? 5

4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bai早上一

包奶乙個麵包du乙個雞蛋,中午一

zhi個雞蛋,晚上乙個蘋dao果,能減

專肥不要每天吃太少,營屬養不均衡、營養不良肯定對身體健康有不利影響,這樣子**還很容易**。應該採用科學、健康的**方法,合理飲食配合適當鍛鍊的**效果最為健康、有效。

5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能**,但是都是餓瘦的容易營養不良而且比較傷身。一旦恢復飲食還容易**,建議合理的控制飲食再配合鍛鍊,持續的**效果更好也更健康。

** 早上吃兩片全麥麵包跟荷包蛋乙個 中午吃兩片全麥麵包跟蘋果乙個 晚上吃兩片全麥麵包跟香蕉乙個?

6樓:生南遇北

你好,不會胖,不用擔心

中午吃兩個荷包蛋兩個全麥麵包乙個香蕉一片柚子和一杯酸奶不會胖,這些食物都不是高熱量食物,而且中午多吃點正常的。晚上不能多吃,晚上多吃會發胖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食譜還可以,建議晚餐的時候可以減少全麥麵包的量,再吃點蔬菜。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主,只要運動能夠堅持是可以達到**效果的

早餐我都吃兩片全麥麵包,一杯牛奶和雞蛋好嗎

完全可以,牛奶和麥麵包搭配更好,因為麥麵包含有豐富的澱粉,更有利於牛奶營養的吸收,至於雞蛋可以增加能量。建議先吃全麥麵包,再喝牛奶,吃雞蛋,因為早餐完全空腹喝牛奶,對胃部有傷害.全麥麵包為你提供了碳水化合物,而且因為是全麥,還有豐富的膳食纖維 牛奶和雞蛋提供了蛋白質和鈣 要是加上一些水果,多多提供維...

每天晚上吃兩片全麥麵包 一杯脫脂低糖的酸奶,早上和中午按平常

不能!想 的話還得運動,把你吃的消耗掉才行。出大於入才是 的原理。靠吃東西是減不了肥的,哪怕什麼不吃,也是餓瘦的,身體的免疫力會遭受嚴重破壞。早吃好 中吃飽 晚吃少,別吃油膩高糖高熱食物,每天跑步1個小時,外加無氧器械運動才能 祝你好運。健身完晚上7 55吃兩片全麥麵包和喝一杯脫脂牛奶會不會胖 全麥...

兩片全麥麵包花生醬的熱量為多少

全麥麵包100g的熱量是250大卡左右,你的兩片按正常情況應該是50到60克左右,熱量差不過150大卡吧。花生醬 熱量 594卡 100g 只要是晚上,臨睡前兩小時內,吃什麼都會胖 實在餓得不行,吃全麥麵包就好,花生醬就別加了,花生醬的卡路里太高了,很容易發胖 全麥麵包熱量 246卡 100g,花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