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在家做早餐,早餐應該怎麼吃,怎麼自己做簡單早餐

2021-03-04 08:50:00 字數 1937 閱讀 1299

1樓:雪521蝶

第一種:雞蛋,荷葉餅,生菜,黃豆醬,荷葉餅加雞蛋生菜。喜歡吃里脊肉的話可以在超市買點里脊肉。

煎雞蛋半分鐘里脊肉一分鐘,荷葉餅蒸鍋一熱或者微波爐一打。煎雞蛋的時候微波爐熱荷葉餅。簡單好做不費時間,而且菜,肉都有,很方便。

第二種:稀飯,饅頭就冷盤或者蒸菜

茄子,菜花,黃瓜等這些不用去皮或者清洗簡單比較好做的菜,茄子可以蒸,熬稀飯的時候一起做,這個時候你可以去洗漱,等你洗漱完飯就好了。黃瓜涼拌,很快。菜花可以蒸可以涼拌。

2樓:懶人美食

你的早餐是否總是吃些不營養的東西,總是匆忙的吃?早餐是最重要的一頓,一定要吃得好。

怎麼'自己做簡單早餐

3樓:古方紅糖

骨肉相連青豆粥:粥底一鍋、青豆100克、骨肉相連雞肉串200克(已經煨好了佐料的雞肉串,超市裡可以買得到)做法: 1、把骨肉相連雞肉串從竹籤上退下,和粥底一起煮15分鐘; 2、加入青豆,旺火煮10分鐘; 3、雞肉口感香脆醇香,非常簡易又好喝的一道粥。

水果燕麥牛奶 :材料:即食燕麥片2大匙,鮮奶1杯,蘋果1/4個,香蕉1/2根,葡萄乾若干。

 做法: 1.燕麥片用半杯熱開水沖泡。

 2.香蕉去皮,切片,蘋果切丁。 3.

鮮奶加入燕麥片中拌勻,再加入香蕉,蘋果,撒上葡萄乾就可以吃了。

玉公尺濃湯:材料:玉公尺粒、黃油、牛奶、麵粉、高湯。

 調料:鹽、胡椒粉。 做法:

 1.炒鍋加熱,放入黃油將其融化。 2.

放入少許麵粉小火翻炒,待麵粉炒出香味後倒入高湯,迅速攪拌,並用中火煮開。 3.倒入牛奶,煮至濃稠,然後過濾掉沒化開的麵粉顆粒。

 4.玉公尺粒加入適量高湯,一起放入攪拌機中打成糊狀。 5.

將過濾好的牛奶濃湯倒回鍋中,再倒入剛剛攪打好的玉公尺糊,煮開,最後加入少許鹽和胡椒粉調味即可。

栗子粥方法:公尺或大公尺......100克 (也可以大公尺和糯公尺都放一些) 栗子......

10個 (大約150克左右就行) 糖桂花或者白糖......適量 (不放這些調味也很好喝) 1.做法非常簡單,栗子洗淨,放入開水鍋中煮熟,然後撈出去皮,再用攪拌機打磨成粉狀。

 2.糯公尺或是大公尺淘洗乾淨,如果用的是糯公尺的話,要放入清水裡泡至公尺粒充分吸水膨脹,再與適量清水一起放入鍋中,大火煮開後轉小火煮約30分鐘。 如果你喜歡放入整個的栗子或是栗子丁,那現在就要放入和粥一起煮了~ 3.

30分鐘後加入栗子粉,繼續煮約20分鐘至公尺爛粥稠,最後撒上糖桂花或是白糖調味即可。

美味捲餅:材料:春餅,醬肉,黃瓜,蔥白。

 調料:甜麵醬,辣椒醬。 做法:

 1.將黃瓜洗淨,切條;蔥洗淨切粗絲;醬肉切厚片備用。 2.

將春餅放入蒸鍋蒸5分鐘,取出鋪平,抹上一層甜麵醬和辣椒醬,然後擺上醬肉、黃瓜條和蔥絲,包裹嚴實捲成捲狀,斜刀一切為二就可以了。

4樓:30秒不

芝士 1片,麵包 1片,雞蛋乙個 1粒

做法1、麵包四方切開少少

2、把麵包放入烤碗中,擺入麵包,芝士,雞蛋,烤15分鐘即可

如何在家做早餐好吃?

5樓:打喬治的佩奇

早餐必備不加一滴油的南瓜鬆餅,下面介紹具體做法:

材料:南瓜泥50克、雞蛋1個、牛奶70克、低筋麵粉60克、白糖10克。

1、南瓜蒸熟搗成泥,取50克南瓜泥放涼。

2、南瓜泥、牛奶、蛋黃混合攪拌均勻,篩入低筋麵粉攪拌均勻。

3、蛋白加入白糖打至小尖勾,因為蛋清就乙個,不要用太大的碗,不好打發。

4、打發好的蛋清和蛋黃糊混合翻拌均勻。

5、不粘鍋預熱,滴幾滴油,用刷子抹勻鍋底,舀入一勺麵糊,小火兩面煎至金黃。

小貼士:煎鬆餅的時候,火一定要小,如果想做比較厚的,可以在煎的時候,沿著餅旁邊1-2cm處加入一小勺水,不能淋在餅上,這樣煎出來不容易糊掉!鬆餅沒有任何新增劑,出爐回縮一點是正常的。

早餐怎麼吃,早餐應該怎麼吃

主食 蛋白質 蔬菜和水果缺一不可。主食選擇粗糧,蛋白質推薦水煮蛋等。新鮮水果和蔬菜提供維生素和膳食纖維。這樣吃早餐才能瘦並且營養均衡。來個簡單的早餐烘蛋吧 早餐這樣做 一輩子吃不夠 還在為吃什麼早餐發愁嗎?看看這樣做多簡單?行動起來吧 正確吃早餐讓您輕鬆掉秤 準備這幾樣東西掌握這幾個技巧就可以了 一...

早餐應該怎麼吃啊?早餐應該怎樣吃?

1 早飯應當吃富含優質蛋白的食物,如雞蛋 牛奶等。歷代有一年之計在於春 一日之計在於晨的說法,說明早晨對於這一天的活動來說是非常重要的,其實早餐也是,其在這一日三餐當中也是最重要的。2 早餐一定要吃的有營養,一天的活動才能有能量,所以建議攝入富含優質蛋白的雞蛋 牛奶 肉類等,一般吃完早餐後上午都要工...

孩子營養早餐,兒童營養早餐應該怎麼吃?

既營養又簡單的兒童早餐做法。1 幹稀搭配。光吃稀食如稀飯 公尺湯 豆漿,能量不夠,光吃乾食如饅頭 麵包 蛋糕等,水分不足,消化不良。所以應乾稀搭配。2 葷素搭配。早餐應該包括奶 奶製品 蛋 魚 肉或大豆及豆製品。還應安排一定數量的蔬菜,這不僅能夠維持血液酸鹼度的平衡,減輕胃腸道的壓力,還能為機體及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