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有趣的故事用什麼時態講,雅思乙個有趣的故事用什麼時態講

2021-03-04 08:48:43 字數 1154 閱讀 1219

1樓:

一般來說發生的事情用過去時講。也可以用一般現在時,臨場感會比較強。對於雅思寫作階段可以考慮用一般現在時,本身正確而且相對於過去式不易出錯。

2樓:great懶小四

雅思口語吧~因為這件事情已經發生,所以用過去式。

用英語寫乙個故事應該用什麼時態

3樓:匿名使用者

看情況,可以選擇不同的時態來寫故事。

想強調是現實中也會發生的,可以用一般現在時。比如作者用第一人稱來寫故事,常常會使用一般現在時。

如果是寫過去發生的事情,通常都用一般過去時態。這種很常見,比如寓言、童話開場白,很久很久以前,這表明故事是過去發生的,所以使用過去時態來敘述整個故事。

4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用過去式比較好講故事。(中國人的思維邏輯是這樣的)

西方人一般注重當下,很少講故事,而說事件或事實,所以用現在進行時。

5樓:匿名使用者

看發生在什麼時候 故事發生在過去 用一般過去

用英語講故事用什麼時態

6樓:加油奮鬥再加油

一般是用一般過去時。因為故事都是過去發生過的事,現在來講就要用一般過去時。

但是如果有正在發生的動作

或者打算的話

可以用進行時和將來時

7樓:金

一般過去時,過去發生過的事現在來講

8樓:牢翰飛說松

講故事多用過去時copy

。時間飛逝這類的bai話不算真

du理,也要用過去時。zhi

學講故事,最dao

英語中講乙個故事用過去的時態,那如果對這個故事的評價用什麼時態? 55

9樓:鵬晶

故事用過去時態,現在評價就用現在時態了。

10樓:汪奕琛高綾

用英語講故事用什麼時態

一般是用一般過去時。因為故事都是過去發生過的事,現在來講就要用一般過去時。

但是如果有正在發生的動作

或者打算的話

可以用進行時和將來時

考雅思用什麼教材好,自學雅思用什麼教材最好?

1 閱讀與聽力 這兩門沒什麼好爭的,最權威的材料 劍1 6 閱讀部分還是劍4 6比較符合現在的難度和思路 如果這幾本書做完了,那麼還有兩本模擬題相對來說比較好 雖然是比較可靠的模擬題,當然沒有劍4 6好 聚焦雅思全真模擬試題集和雅思應試指導及模擬試題。兩本試題集還是頗有難度的,作為真題外的補充訓練。...

什麼是「雅思機經」?雅思機經怎麼用?

雅思機經 這個名詞的由來和托福機經有關。機經指的是上機考試經驗,最先起源於托福考試,即對上機考試題目的回憶總結。雖然目前雅思考試並未採取機考方式,但是烤鴨們還是親切的稱雅思考試題目回憶記錄為 雅思機經 機經內容含聽力,閱讀,寫作及口語面試題目。其中寫作和口語部分對備考雅思的考生幫助很大。從另乙個角度...

請問雅思機經到底是什麼用的,雅思的「機經」是什麼意思?

我是3月考 第三次考 前兩次沒怎麼背 第一次3新一舊 第二次4舊 只能說 如果你自身有7以上的能力,那麼機經可以完全忽略不看如果自身沒有達到一定水平 那麼機經還是有一定作用的 但是機經是考生回憶的產物,很有可能有錯,比如我這次1月19號考的section 1 裡面的第二個空就和機經不搭配.重點 千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