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參加雅思考試的原因是什麼,急雅思報名表那個為什麼參加考試怎麼填啊

2021-03-04 08:55:01 字數 865 閱讀 4592

1樓:小熊帶你了解文化知識

我選擇參加雅思考試 ,一是為了日後的出國留學做準備,二是為了提公升英語能力,三是可以將英語實際運用到生活之中。

2樓:小丁創業

為了提公升自己的英語水平,因為這樣自己就可以找更好的工作,進而賺更多錢。

3樓:星星之火

我參加雅思考試就是想要去外國工作,所以就是去了。考試不管多難,我也會堅持,都是為了我偉大的夢想吧。

4樓:花花就是我

原因其實是因為想要讓自己的英語學得更好,因為我有出國留學的打算

急!雅思報名表那個為什麼參加考試怎麼填啊

5樓:朗閣教育

可以寫學校要求哦。

這個一般都是雅思官方用來調研用的,直接放在報名裡面了,填寫什麼並不會影響雅思成績和之後成績單的用途。之前為這個特意和雅思官方的服務人員取得聯絡,說法就是上面這樣哦,只是簡單的調研。

6樓:

完全可以,基本上考生都是連報兩次的。報第二個考試的時候你就直接寫沒考就可以了,我是大連的考生,第二次考試就這麼寫的。沒有任何問題。

他們只是諮詢一下,沒有別的意思。這是無檔案的。 祝你考試成功。

7樓:阿寶愛飯飯

選「高等教育長期課程(三個月或以上)」那一項,這個報名表只是了解你的個人資訊,對雅思考試本身沒有影響的,呵呵~~

8樓:泉虹影來舞

職業:學生

行業:教育(教育類包括學生)

可以填寫本科

ps這個並不是很重要……同學,安心準備雅思考試吧!加油!祝你考試順利!

雅思是什麼,雅思考試的a和ag是什麼意思

雅思考試 ielts 外文名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由劍橋大學考試委員會外語考試部 英國文化協會及idp教育集團共同管理,是一種針英語能力,為打算到使用英語的國家學習 工作或定居的人們設定的英語水平考試。雅思考試分為兩種型別,分別是...

雅思是什麼,雅思考試裡面A G是什麼意思呢?

雅思考試包括四個部分,依次為聽力 閱讀 寫作和口語,考試時間共2小時45分鐘。北外留學 是北京外國語大學旗下的留學服務中心,還比較靠譜。同學,你好。a類即academic,學術類,是出國留學的學生要考的,g類即general通常稱為生存類或移民類,是直接過去工作移民的人考的。a類g類的聽力是一樣的,...

交換生關於雅思考試的疑問,乙個交換生關於雅思考試的疑問

恩,我也是合作專案出國的。希望我的經理能夠給你有所幫助。語言班還是先報了吧反正只是交定金。如果你3月沒有考到六分的話你語言學習時間會加長。所以建議還是盡量在國內把語言關過了。然後如果你能夠在語言班開學前把雅思成績拿到手,你只需要將雅思成績掃瞄進電腦然後發郵件給英國學校的負責部門 郵件位址你可以從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