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7分是什麼水平如何能達到雅思7分的水平

2021-03-04 08:56:45 字數 5870 閱讀 2448

1樓:新航道英語

7分在雅思考試bai裡已經算

du是乙個比較高的分數。根zhi據雅思官方給出的成績描述

dao,內7分水平容屬於良好水平,詳細來說是有能力運用英語,雖然在某些情況有時會發生不準確、不適當和誤解,大致可將複雜的英語掌握的不錯,也理解其全部內容。

2樓:匿名使用者

從雅思評bai分標準上來看,雅思7分水

du平就zhi是英語成績良好。dao

一、英語專業能過專四專八回的學生所掌握的詞答匯量和對語言的運用能力基本是可以達到雅思6分-7分左右的英語水平。

二、高中英語130以上基本上雅思能考到5-6分。所以要是想考7分就要非常努力的準備,聽說讀寫四單項都不能差。所以說起來還是相當不容易考到7分的。

雅思7分是什麼水平 如何能達到雅思7分的水平

3樓:手機使用者

很多人備考雅思都將7分制定為自己的目標,那麼雅思7分是什麼概念呢?雅思聽力、閱讀考試要注意什麼呢?接下來環球教育小編為大家詳細分析:

很多想留學深造備考雅思的同學都將7分制定為自己的目標,因為7分是很多高校的入學分數(部分專業、學校也會有更高的要求),而7分也同樣是需要付苦工才可以取得的。尤其是雅思聽力與雅思閱讀這兩科,在備考的過程中一定要格外注意。

取得雅思7分就意味著四門科目的平均分數為7分,雅思口語與雅思作文是我國學生普遍認為偏難的兩科,因為對思維與邏輯運用的要求很高,那麼雅思聽力與雅思閱讀這兩科在備考過程中有哪些注意事項呢?

雅思聽力考注意事項:

在進行雅思聽力考試過程中一定要集中注意力,如果出現什麼問題要即時與監考人員反應。

在進行雅思聽力考試前,不要提前翻閱試卷,以免被認為是作弊。

雅思閱讀考注意事項:

合理安排雅思閱讀作答時間,考試結束後不要繼續動筆,以免被視為作弊。

在備考過程中注意對雅思閱讀詞彙的積累,不要因為不會的問題猶豫不決以免耽誤作答時間。

4樓:新航道英語

7分在雅思考試裡已經算是乙個比較高的分數。根據雅思官方給出的成績描述,7分水平屬於良好水平,詳細來說是有能力運用英語,雖然在某些情況有時會發生不準確、不適當和誤解,大致可將複雜的英語掌握的不錯,也理解其全部內容。

5樓:新航道廣州學校

英語專業能過專四專八的學生所掌握的詞彙量和對語言的運用能力基本是可以達到雅思6分-7分左右的英語水平。

高中英語130以上基本上雅思能考到5-6分。所以要是想考7分就要非常努力的準備,聽說讀寫四單項都不能差。所以說起來還是相當不容易考到7分的。

6樓:西安思潤雅思托福中心

雅思7分還是比較難的。要知道中國學生平均雅思成績是5.4 ,尤其在口語,寫作上是中國學生最不拿手的。

所以雅思7分可以說是乙個很高的高度,高於英語6級的水平。當然我說的是在沒有任何碰運氣的成分下。 雅思7分的最低等級是兩個6。

5兩個7. 這就意味著相對容易的閱讀和聽力,分別都是40道題,你需要做對至少30道。 而相對困難的口語和寫作是評分彈性相對較大的部分,要想獲得至少6.

5的分數,你的口語流利度,對於語法,生活用語的流利運用都有很高的要求。而寫作的句型,對於複雜句,句法語法結構的掌握也必須有很紮實的基礎和很長時間的練習才能達到。

但不論是要考6,還是7分,最重要的都是英文的基礎,詞彙,語法,句法上的紮實基礎,是你提高的關鍵。如果你基礎不牢固,就算有再多技巧和練習也不可能達到乙個質的飛躍。總之,雅思7分會比想象中的難,成功的關鍵,第一,基礎,第二,不斷的練習,第三,充分的準備。

祝你好運!

7樓:星馬教育

你好,關於雅思7分是什麼水平 如何能達到雅思7分的水平1、如果總分能考到7分的話,那聽力閱讀至少得7.5分以上了,寫作口語想達到6.5分以上都是很難的。

2、英語專業能過專四專八的學生所掌握的詞彙量和對語言的運用能力基本是可以達到雅思6.5分-7分左右的英語水平。高中英語130以上雅思能考到5-6分。

3、雅思7分擁有比大學生還要好的英語能力,可以有資格去當雅思考官。你要是想考7分就要非常努力的準備了,聽說讀寫四項都不能差。

8樓:單醣體

首先,來了解一下雅思7分是什麼水平?

從雅思評分標準上來看:

雅思7分水平:英語成績良好,雖然有時候會發生不準確或者不適當的觀點,但是對於一些複雜英語文字的掌握還是不錯的。

雅思8分:可能偶爾會出現上下不連線的錯誤,而且表述方面略差。

雅思9分:成績相當不錯,能十分自如的使用英語,流利並能完全讓人理解。

雅思6分:就是澳大利亞的移民分數線,以及英國的留學分數線,這個程度,雖然會經常性的出現一些問題,但是意思還是能讓人理解的。

美國大學一般對雅思要求本科生最低是6分,如果你達到雅思7分,那麼你就達到了在歐美大學註冊上課的水平。也就是說,你能在講英語的國家生活和學習,不會有太大的語言障礙了。

這就是雅思7分的標準介紹,相信大家對雅思7分有了比較清楚的了解以後會更加的明確自己的雅思成績要求。

那麼,雅思7分難考嗎?

如果總分能考到7分的話,那聽力閱讀至少得7.5分以上,因為寫作口語想達到6.5分以上都是很難的,何況是達到7分,所以需要在其他單項上多加提分以求平衡。

英語專業能過專四專八的學生所掌握的詞彙量和對語言的運用能力基本是可以達到雅思6分-7分左右的英語水平。高中英語130以上基本上雅思能考到5-6分。所以要是想考7分就要非常努力的準備,聽說讀寫四單項都不能差。

所以說起來還是相當不容易考到7分的。

雅思7分該如何備考?

雅思7分不僅要從四個單項分別攻克,還有注意詞彙量的積累。

口語:臨場發揮固然重要,但是語法和詞彙紮實才是王道。所以英語基本功是必不可少的。

而口語的練習首先要著眼於聽音模仿,開口多說多練。美劇的模仿是很不錯的素材,大家可以挑選一下比較適合口語練習的美劇堅持練習,例如:《六人行》、《人人都愛雷蒙德》……這些都是比較適合口語化的練習素材,考生們備考的時候可以多看幾遍,第一遍看懂內容,第二遍聽音模仿,第三遍找無字幕聽音練習,第四遍跟說強化。

9樓:扶瀾微步

這是比較高的英語水平

相當於英語的聽說讀寫都要很好

不能偏科

相當於英語國家高中畢業的語言水平以上

10樓:匿名使用者

口語考試分為三個部分,part1是基礎項 part2是決定項 part3是提高項

①p1 (introductionand interview)一般來說會問3個topic,每個topic大概有3—5個問題;

②p2 (personallong-turn)稍微難一點,抽到的答題卡一般都是有4個問題的,但只有2分鐘的準備時間;

③p3 (two-waydiscussion)考官往往會以part 2為背景問一些學術性的或者抽象的問題。

除了咱們硬實力要過硬外,乙個重要的小技巧,就是寧可語速適當放緩一些,把意思說完整、發音弄清晰,當然了,這裡說的是適當放緩,大家還是要注意時間哦。另外,大家要放輕鬆,謹記在你對面坐著的是乙個活生生的human being,咱們人人對話的好處就在於,你說錯了可以改一下,說偏了可以解釋回來,畢竟在生活中表達出錯也是難免,雅思考官本著實用為本的原則,也會諒解不影響表意、意外發生的小錯誤的。

11樓:文都教育

給你看乙個雅思各個階段的測試水平:

雅思5.5分需要達到的詞彙量:

雅思5.5分水平估計詞彙量至少要達到2000+(排除你的考試技巧很厲害以外),

這裡所指的是口語聽力詞彙要有800

寫作詞彙500 閱讀詞彙1000 一共約為3000專業詞彙

這個詞彙量是在記完高中課本以後來算的

寫作口語聽力詞彙要求能夠成為你的積極詞彙(積極詞彙就是你能夠熟練運用脫口而出的詞彙),閱讀詞彙可以是消極詞彙(就是你認識但是不能熟練運用的詞彙),但是需要能認識並能造句。

掌握了2000+的詞彙量並且加以一定得解題技巧差不多應該能夠得到5.5+的成績了。注意,關於口語考試必須請教有經驗的人!

雅思6.0分需要達到的詞彙量:

雅思6分詞彙量相當於大學英語

四、六級的詞彙水平,但雅思詞彙和四六級詞彙並不十分相同,相同詞彙考察的側重點也不一定相同,所以想掌握這些詞在雅思考試中的一些用法,建議使用專門的雅思詞彙書籍進行學習。根據雅思考試題型的特點,雅思詞彙的準備應從聽說讀寫四項分別有針對性的進行準備。 雅思6分聽力詞彙:

3000~5000左右。雅思聽力是以場景的,比較高頻的場景有租房、看病、旅行、討論作業等,這些場景中的高頻詞彙就是考生要重點記憶的。建議參照以聽力機經為藍本的聽力場景詞彙書,比如《807聽力詞彙》等。

雅思6分口語詞彙:3000~5000左右。詞彙量對口語的影響相對要小,因為口語話題幾乎都是在舊題基礎上重複出現,因此事先可以做好準備。

詞彙量也不是影響口語成績的唯一因素,好的口語表達能力可以通過不是很複雜卻地道準確的詞彙完成。考生一般的問題是不會主動運用自己已知的詞彙進行表達,這方面是在準備時進行加強的,要多用自己的話而不是死記硬背模板。除此之外,發音、流利度、語法也是口語考察的方面。

雅思6分閱讀詞彙:閱讀是雅思考試中詞彙量要求最大的部分,一般能達到7000詞彙左右。但是只需認識即可,不需要會拼寫,而且不包括文章中的專業術語。

所以這類詞彙準備建議多看《劍四》到《劍七》真題,配合一些閱讀詞彙書籍。

雅思6分寫作詞彙:雅思寫作內容集中在社會、教育、科技和環境幾個方面。考試準備時也應從這幾方面積累,也可以結合每個大話題的論據,以句子和短語為單位進行積累。

要尤其重視同義詞的替換和你熟悉的單詞的活用,如詞性和含義的活用。

雅思6.5分需要達到的詞彙量:

雅思聽力詞彙:3000~5000左右。雅思聽力是以場景的,比較高頻的場景有租房、看病、旅行、討論作業等,這些場景中的高頻詞彙就是考生要重點記憶的。

雅思口語詞彙:3000~5000左右。詞彙量對口語的影響相對要小,因為口語話題幾乎都是在舊題基礎 上重複出現,因此事先可以做好準備。

詞彙量也不是影響口語成績的唯一因素,好的口語表達能力可以通過不是很複雜卻地道準確的詞彙完成。考生一般的問題是不 會主動運用自己已知的詞彙進行表達,這方面是在準備時進行加強的,要多用自己的話而不是死記硬背模板。除此之外,發音、流利度、語法也是口語考察的方面。

雅思閱讀詞彙:閱讀是雅思考試中詞彙量要求最大的部分,一般能達到7000詞彙左右。但是只需認識即可,不需要會拼寫,而且不包括文章中的專業術語。

所以這類詞彙準備建議多看《劍四》到《劍11》真題,配合一些閱讀詞彙書籍。

雅思寫作詞彙:雅思寫作內容集中在社會、教育、科技和環境幾個方面。考試準備時也應從這幾方面積累,也可以結合每個大話題的論據,以句子和短語為單位進行積累。

要尤其重視同義詞的替換和你熟悉的單詞的活用,如詞性和含義的活用。

雅思7.0分需要達到的詞彙量:

雅思聽力詞彙:3000到5000左右。雅思聽力是以場景的,比較高頻的場景有租房、看病、旅行、討論作業等,這些場景中的高頻詞彙就是考生要重點記憶的。

建議參照以聽力機經為藍本的聽力場景詞彙書,比如《807聽力詞彙》等。

雅思口語詞彙:3000到5000左右。詞彙量對口語的影響相對要小,因為口語話題幾乎都是在舊題基礎上重複出現,因此事先可以做好準備。

詞彙量也不是影響口語成績的唯一因素,好的口語表達能力可以通過不是很複雜卻地道準確的詞彙完成。考生一般的問題是不會主動運用自己已知的詞彙進行表達,這方面是在準備時進行加強的,要多用自己的話而不是死記硬背模板。除此之外,發音、流利度、語法也是口語考察的方面。

雅思閱讀詞彙:閱讀是雅思考試中詞彙量要求最大的部分,一般能達到7000雅思詞彙量左右。但是只需認識即可,不需要會拼寫,而且不包括文章中的專業術語,配合一些閱讀詞彙書籍。

雅思寫作詞彙:雅思寫作內容集中在社會、教育、科技和環境幾個方面。考試準備時也應從這幾方面積累,也可以結合每個大話題的論據,以句子和短語為單位進行積累。

要尤其重視同義詞的替換和你熟悉的單詞的活用,如詞性和含義的活用。

——文章** 文都 國教

雅思口語7分是什麼水平,聽說雅思7分特別

7分在雅思考試裡已經算是乙個比較高的分數。根據雅思官方給出的成績描述,7分水平屬於良好水平,詳細來說是有能力運用英語,雖然在某些情況有時會發生不準確 不適當和誤解,大致可將複雜的英語掌握的不錯,也理解其全部內容。如果英語真好的 雅思全7穩穩的 如果英語沒那麼好 就看運氣了 聽力閱讀7還算簡單 中國人...

如何自學雅思,如何自學雅思到7分?

我就是教雅思的。象你這種情況,當然不能去報雅思班。雅思是比較難的,如果基礎差,就得從基礎抓起喲,循序漸進,來日方長。當然,針對雅思,方法還是很多的。每個人的情況不一樣,學習的方式和策略也應該不同。先去書店把真題集買了,還要買那種註解詳細的輔導書。新東方和新航道的,你就在這兩類書裡面挑挑吧。你好,了解...

雅思5分是什麼水平?大學4級大概雅思什麼水平?大學六級呢

一 雅思5分是什麼水平?在雅思的官方敘述中,雅思5分只是乙個基礎水平,只能在日常生活中運用一些簡單的英語,可以明白大致意思,說英語不太流利,經常出錯,缺乏可應付的基本的溝通能力。雅思5分的水平可以說是經常犯錯的水平,也就是說,在日常生活中說和聽英語,還是會經常犯錯誤,而且,至少是3 4個域,並且,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