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MyfirstDIYjob為題,用英語寫短文

2021-03-04 08:48:42 字數 316 閱讀 6625

1樓:手機使用者

試題分析:本文是材料作文,考生在寫作之前必須認真讀題,把握寫作要求和寫作目的。本文要求寫my first diy job,內容是給媽媽做生日禮物的過程。

應該用第一人稱,時態是一般過去時。寫作前最好先列出提綱,寫出有關的短語和固定表達備用。最後連起來。

【亮點說明】 本文做到了包含所有內容要點,語句通順,標點符號運用正確。還恰當地運用了些短語和句式,如it took me three hours to make it ; go wrong等等。並注意了句子開頭的變化和的銜接如:

so,because and等等。

引以為豪和自以為豪的區別是什麼,引以為豪的意思

都是以此 事 感到自豪.的意思,區別在於前者是成語,後者不是。前者更多突出的是引的事情,後者突出的是自己 望採納 引以為豪的意思 引以為豪的意思 因為某事而引為自豪的意思。拼音 y n y w i h o 引以為版豪的近義權 詞 引以為榮 意思是 以此事為光榮 出處 老舍 四世同堂 七四 他們一向規...

多少愛情都曾敗在,以為會挽留,以為不會走

因為某些特別的原因,使兩個十分相愛的人,無法在一起,這好像只是存在於遠遠的過去,我覺得只要是相愛,十分相愛,就算有再大的障礙也沒辦法阻止的了你們在一起。除非是愛的不夠深。其實愛情跳不過柴公尺油鹽醬醋茶,只有兩個人共同珍惜才會贏!你以為我不會走,我以為你會挽留。我們都很倔乙個不回頭,乙個不挽留。這不是...

我以為大家來用我以為造句,看誰的最感

我以為改正了就沒事了,然而,這只是我以為,那壞事的陰影一直瀰漫在我的生活裡.我以為你會愛我永遠 我以為你會一直愛著我 我以為見到你離去 我會哭我以為 你會回頭 我以為我是世上最最幸福的人 我以為我愛你.用 我以為 造句,看誰最悲傷 1 我以為我視而不見有些事情就會消失,但它們卻一直都在。2 我以為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