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英文敘述神話故事,應該用什麼時態

2021-03-04 08:48:43 字數 844 閱讀 6867

1樓:匿名使用者

神話故事是想象出來的的,所以應該用虛擬語氣

2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時態用一般過去時態,當然根據具體情況也會用到過去進行時、過去完成時、過去將來時的。看情況。

用英語寫乙個故事應該用什麼時態

3樓:匿名使用者

看情況,可以選擇不同的時態來寫故事。

想強調是現實中也會發生的,可以用一般現在時。比如作者用第一人稱來寫故事,常常會使用一般現在時。

如果是寫過去發生的事情,通常都用一般過去時態。這種很常見,比如寓言、童話開場白,很久很久以前,這表明故事是過去發生的,所以使用過去時態來敘述整個故事。

4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用過去式比較好講故事。(中國人的思維邏輯是這樣的)

西方人一般注重當下,很少講故事,而說事件或事實,所以用現在進行時。

5樓:匿名使用者

看發生在什麼時候 故事發生在過去 用一般過去

英語讀後感中描述故事內容的部分應該用什麼時態?謝謝您!

6樓:淡然舒颯

我覺得:如果在讀後感中要描述場景,可以一般現在時或現在進行時。

如果單純說明發生在在過去的事情可以用過去時態。

7樓:漢家緣

個人覺得,時態的運用是比較靈活的,不要搞的太複雜,語言都是相通的,想想如果是漢語你一般怎麼寫。 在敘述乙個故事的過程中,如果不是必須的(例如看電影是過去,遇見朋友又在看電影之前這種需要轉換時態),就沒必要考慮太多時態的轉換 例如第...

神話故事農神什么,神話故事農神什麼

中國神話 農神 很古很古的時候,有乙個叫姜的女子,她很想有乙個孩子。有一天,她來到郊外,向天神禱告,希望天神賜給她乙個兒子。她走著走著,忽然看見路上有乙個巨人的腳印,她心裡好高興,就想用自己的腳去踩那巨大的腳印,比量一下大小。哪知道剛把腳踏到巨人的腳印上,就有一股力量振動了她的身體。姜回來以後,對大...

我想了解一些神話故事應該看那些書

去大型書店看看不就知道啦 看老梁故事匯,裡copy面又好些期是講神話故事和人物的。另,可以搜尋以下名稱 盤古開天闢地 女媧煉石補天 夸父逐日 撞斷天柱的共工 猛志常在的刑天 精衛填海 銅頭鐵額的蚩尤 伏羲發明八卦 后羿射日 嫦娥奔月 中國古代神話 伏羲的傳說 劈山救母 月下老人的傳說 杜鵑啼血 二月...

有關穀雨的神話故事簡便關於穀雨的來歷是什麼穀雨的傳說故事有哪些

穀雨節氣的習俗 穀雨是春季的最後乙個節氣,民間有很多跟穀雨有關的習俗。走穀雨 古時有 走穀雨 的風俗,穀雨這天青年婦女走村串親,或者戶外田野中走動一圈就回來。穀雨摘茶 傳說穀雨這天的茶喝了會清火,辟邪,明目等。所以穀雨節氣這天,南方茶區的習俗是不管天氣如何。人們都會去茶山摘一些新茶回來喝。賞牡丹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