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訴我的雅思口語為什麼只有5!!!!

2023-03-06 05:25:02 字數 1522 閱讀 8244

1樓:少爺

跟我的情況差不多,上次我口語,說的很流利。我後來問了新東方老師,說我的表達方式不佳,表達乙個意思只是重複一種句型或單詞,沒有同義詞轉換,單調無力。

現在又要再考,煩!我就按老師的方法,把無憂雅思網的**口語題中每一題後面寫幾個小詞或片語,不寫全答案,現在感覺好一點。不知道是不是對你有用,只是我個人感受。

2樓:失足落水的魚

如果你真的很流利的話,可能就是你問題的方式有問題,你可能過於注重問題的答案而忽略了表達方式和技巧,說到底,你沒有深刻理解雅思口語考的是什麼。當然也不排除你的語音有問題。好好反思一下,別灰心,下次好好考!!

我是雅思口語老師。

3樓:

可能是因為你的語音語調有些問題,或者你的表達方式不合外國人的說法,也就是不地道。

4樓:u漂洋過海

11-14分鐘的一對一談話(考生與主考官)。對談主題非常口語化、生活化,輕鬆但也有一定程式,對談大致上分三小段(不是明顯的區分,中間並無間斷);

第一段:會面,寒暄一番,主考官會鼓勵(引導考生)多談談一般話題(生活作息上、文化習慣上、個人興趣等等),考生應勇敢發言(約4-5分鐘)。

第二段:主考官抽出一張題卡,卡上寫明某話題,考生有一分鐘準備時間,之後須根據要求對該話題進行2分鐘個人觀點闡述(約3-4分鐘,包括1分鐘準備時間)。

第三段:考官就第二部分所提及的話題與考生進行更深入的雙向討論,或者考官就其他話題與考生進行雙向討論。此階段討論內容靈活各異,視情況而定(約4-5分鐘)。

同樣,在ielts口語部分,考官也是按四項標準分別評等級分:流利度及連貫性,詞彙、句式豐富性及語法準確性和語音。仍以一名獲得口語6分的考生為例,他所對應的口語水準是:

(a)流利度及連貫性方面,願意進行詳細描述,但有時因重複、自我更正或停頓而造成不連貫,運用不同的連線詞和語篇標記,但有時不恰當。

(b)詞彙方面,儘管有時詞彙運用不恰當,但詞彙量足以詳細表述主題,表意清楚,總體上能成功地變換措辭進行複述。

(c)句式多樣性及語法準確性方面,混合使用簡單和復合句式,但不夠靈活;使用復合句式時經常出錯,但並不因此影響理解。

(d)語音方面,總體能聽懂,偶爾因發音錯誤給聽者理解造成負擔。

雅思是幹什麼的呀!!!

5樓:新航道英語

雅思考試是為那些打算去英語國家和地區留學或就業的人設定的英語言水平考試,分為學術類(a類)和培訓類(g類)

6樓:網友

你不出國沒必要學,學到的都是些應試技巧,對能力也沒多大用途。

要想提高英語,我覺得背新概念最好了,從新概念2背到新概念3,我相信英語會有很大的提高,再高就把新概念4也背了,英語就是個花功夫的活,沒啥難的,背多了自然張口就是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出國的話,你要雅思或者托福。

關於雅思考試!雅思高手進!!!!!!

急!!!關於雅思的~~~

12月份準備考雅思了,各位誰能告訴我雅思的閱讀技巧以及口語如

你好,一定要好好利用劍橋4 8來按時的練習聽力和閱讀!閱讀 按時間練速度。文章中出現的生詞可以在做完題後再識記。每天最好能做一套題,劍7,8最後做,因為最新,和現在的考試也最接近。做題時,眼睛快,筆要勤,看的時候及時勾畫一些知識點,實在沒有把握的題可以放棄,不要浪費時間。先做matching 型別的...

誰能告訴我英國的服飾禮儀有什麼,誰能告訴我英國的服飾禮儀有什麼?

英國社交 服飾及餐飲禮儀與習俗禁忌 服飾禮儀 在穿戴上,英國人是最講究的,在交際應酬中非常重視 紳士 淑女 之風。在參加宴會時,要穿燕尾服,頭帶高帽,手持文明棍後或雨傘,這是他們的標準行頭。女士是穿深色套裙或是素雅的連衣裙,莊重 肅穆的黑色的服裝是首選。英國最傳統的男子服裝是 基爾特 是由腰至膝是花...

誰能告訴我,為什麼會有宇宙?

在這個問題之前 我想問的是先有雞還是先有雞蛋?我想是先有雞 是雞先下了蛋而後才把這蛋名為雞蛋 誠然雞便是自然選擇變異而得來的。那麼它的前身又是什麼呢 物質 源於粒子 把誇可再分下去吧!宇宙有界而無限 因為它的 學說 就像樓上說的一樣在實際中怎麼會存在沒有邊際的東西呢?宇宙有邊際 可是現存的科學無法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