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女主播的故事》講的什麼故事

2021-03-04 08:57:21 字數 1227 閱讀 2002

1樓:薄情菇涼卟懂噯

大學同學徐丹萍和夏正男雙雙考取了「濱海電視台」主

播,兩個人非常高興,但她們不知道她們原本是一對親生姐妹。 正男的養母崔麗芬也在「濱海電視台」,為了讓女兒早日成為正式主播她使盡了手段,而丹萍卻一頭扎在了學習中。兩個好朋友開始有了隔閡,一次偶然的機會,崔麗芬力挺正男頂替患病的主持人,正男由此成了新主播。

不久,丹萍憑著努力也獲得了主播的機會。丹萍因為成功說服了一名逃犯自首,一舉成名,這引起了正男的嫉妒,她和丹萍了競爭。 最終,丹萍此時知道了正男是自己的妹妹,於是想方設法地幫助妹妹。

正男後來終於了解了實情,她羞愧萬分。 颱風來了,為了阻止已經懷孕的姐姐去採訪,正男毅然去了四坪大壩,她拼命工作,試圖彌補姐姐的遺憾,直到因為勞累聲帶失聲,丹萍挺著病弱的身體重新出現在直播間,她要把妹妹的節目做下去,完成許多人沒有完成的美好願望。

韓劇<<女主播的故事>>介紹

2樓:超越美白

美從小失去母親,在父親的撫養下長大。父親擔任負責人的工地發生事故,父親把事故中死亡的工人之女迎美接到漢城,並和善美及她的朋友相識。在女主持人這誘人的職業面前,兩個女孩雙雙考入電視台。

不料,迎美對處處受到大家歡迎的善美嫉妒不已,奪走了善美的心上人佑振。當迎美得知正在追求善美的享哲是電視台董事長之子,便又拋棄了佑振 轉而追求享哲。這時,善美的主持人事業蒸蒸日上,不斷進步。

她如何面臨滿懷心計的迎美的嚴峻挑戰?

這裡有分集介紹

《女主播的故事》電視劇集劇情簡介,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女孩只是外表漂亮( 466?f 。 cc ),給人的印象是不錯,要是她的心靈比外表還善美,和她在一起才是一輩子真正的幸福。

4樓:亞綸

這部劇蠻好看的哦!建議你去看看哦!

金佑振後來為救迎美車禍死掉了!而迎美失去了記憶,不知道她是不是裝的哦!她有自殺,但沒有死,被救了哦!

《夏娃的**》以乙個誓言成為新聞主播的女記者為故事的主軸,也描繪了在各自不幸的家庭環境下懷著希望去追求幸福的四位年輕人的愛情故事。故事的背景是描寫新聞台,兩個女人為了爭取新聞主播位子而競爭,乙個是具有漂亮面孔,為了贏得事業成功而不擇手段的許迎美,乙個是美麗、純樸,追求自身價值得善美,透過兩個女人的競爭,呈現出電視圈中不為人知的一面。

韓劇《愛上女主播》講了什麼故事,韓劇《愛上女主播》講了一個什麼故事?

大學同學徐丹萍和夏正男雙雙考取了 濱海電視臺 主播,兩個人非常高興,但她們不知道她們原本是一對親生姐妹。正男的養母崔麗芬也在 濱海電視臺 為了讓女兒早日成為正式主播她使盡了手段,而丹萍卻一頭紮在了學習中。兩個好朋友開始有了隔閡,一次偶然的機會,崔麗芬力挺正男頂替患病的主持人,正男由此成了新主播。不久...

講誠信的小故事,講誠信的小故事50字

晏殊信譽的樹立 北宋詞人晏殊,素以誠實著稱。在他十四歲時,有人把他作為神童舉薦給皇帝。皇帝召見了他,並要他與一千多名進士同時參加考試。結果晏殊發現考試是自己十天前剛練習過的,就如實向真宗報告,並請求改換其他題目。宋真宗非常讚賞晏殊的誠實品質,便賜給他 同進士出身 晏殊當職時,正值天下太平。於是,京城...

韓國片《女主播的故事》結局是什麼

那個壞女人覺得失去了一切,就去投河,結果讓一個孤兒院的修女救了,但是她失去了記憶,只記得七歲之前的事情了,好像是七歲,看太久了有點忘了,最後他們找到了她發現了它的失憶,後來真善美說那是因為七歲之前她的記憶是最美好的沒有醜惡的地方,他們就把她留在那裡,然後真善美馬上就要去英國留學了,她覺得這樣對不起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