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設定兩行字型一樣對齊,如何設定word文件兩行字型一樣對齊

2021-03-04 08:28:58 字數 2824 閱讀 6977

1樓:忘不了的三

方法二:在檢視中勾選標尺,然後拉動標尺使兩行文字對齊。

2樓:匿名使用者

點這個往右邊拉到合適的地方

word中如何讓兩行不一樣多的字型對齊

3樓:樓主的老王

工具/材料:電bai腦、word。

第一步,開啟du電腦,進入桌面zhi,開啟需dao要修改的文件,選中需要設回置對齊的答文字。

第二步,選中之後,找到上方選單欄的段落裡的分散對齊圖示點選。

第三步,點選後彈出找到新文字寬度,輸入最大字元寬度,點選確定。

第四步,完成上面操作後即可完成字數不同的兩行文字左右對齊。

4樓:匿名使用者

在word中要

復讓兩行不一樣多的字型對製

齊,以word2003為例,bai方法如下:

du開啟word文件

zhi,選中兩行文字,右擊dao

滑鼠,選中「段落」;

找到」對齊方式「一欄,點選它,在下拉列表裡選擇「分散對齊」,點選「確定」;

確定以後,兩行字數不一樣的文字就對齊了。

5樓:退步的夢想

獲得智復慧說得對,調整字元間制距是我常用的方法。像你所說的這一例,首先將「文明社會」每個字空一格,然後選中這幾個字,列印格式——字型,單擊字元間距,然後在間距核取方塊中選擇加寬,將加寬值設定為0.3磅(我所用的是五號字為例),這樣下面四個字和上面六個字就一般寬了。

叫咐子的做法我試了,那個快捷鍵不是分散對齊,而是雙倍行距,在格式——段落面板上對齊方式核取方塊中有分散對齊,但那是相對於整行而言,並不會與上段文字寬度分散對齊。

6樓:獲得智慧型

其實對不齊是因為符號,適當加寬字間距就可以漂亮的對齊了(調磅值)

7樓:霜華已逝

工作人員職責

文 明 社 會

8樓:叫咐子

按快捷鍵ctrl+shift+d(分散對齊)

在word2007裡面怎樣使上下兩行文字左右對齊

9樓:匿名使用者

在word2007裡面使上下兩行字數不一的文字左右對齊,將段落對齊方式設定為分散對齊即可。

方法步驟如下:

1、開啟需要操作的word文件,選中相關段落文字,在開始選項卡中找到段落一項,點選右下角的按鈕。

2、在對齊方式後邊的選項選單中選擇「分散對齊」,然後點選確定按鈕即可。

3、返回主文件,可發現已成功在word中使上下兩行字數不一的文字左右對齊。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word2007裡面要使上下兩行文字左右對齊,具體步驟如下:

開啟word2007,選中上下兩行文字,接著點選「開始」下面的「分散對齊」圖示按鈕;

然後就可以在頁面上看到上下兩行文字左右對齊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一下文字工具欄對齊方式那,有乙個「分散對齊」,選中這兩行文字,點選分散對齊就可以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試試:

格式——字型——字元間距——間距

可以把字與字之間的間距調的大些,這樣就與上面的四個字對齊了!

有圖你自己看一下吧!

希望對你有幫助!

13樓:名為咕嚕

選中三個字的那行,格式/調整寬度,將三個字元改為四個字元,不就對齊了嘛

14樓:吃肉就塞牙

對齊方式不是有左對齊、右對齊、居中對齊和兩端對齊嘛,對的,選兩端對齊就可以了,前面空多少字元都行!

為什麼word文件中兩行字型的間距不一樣,怎麼改?

15樓:天使在唱歌

1、以word2010版本為例,如圖兩行字之間的間距不一致;

2、首先選中要改行距的文字,然後點選頁面上方的「段落」右邊的右下角圖示;

3、在彈出框裡看到間距的段前和段後不一致,這裡把段後那裡的資料也改成0;

4、段後那裡的資料也改成0後,再在右邊的行距裡選擇你想要的行距大小,然後點選確定;

5、就會把選中的文字都變成間距一樣的了。

16樓:語將

原因如下:

兩行的文字對齊方式有問題。

某一行是複製過來的使用了源格式。

其中一行末尾存在公式,不可分割的日期等。

文字間距設定有問題。

處理如下:

同時選中兩行,右擊選擇「段落」,將對齊方式設定為「左對齊「,點選確定即可。

選擇所有的文字,右擊貼上,選擇大寫的」a「,然後重新設定格式。

調整字元間距。選中文字,右擊選擇」字型「,切換到」高階「,調整字元的間距磅值。

17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第二段右邊頂頭了,你把游標放到第二段末尾,回車。試試行不。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修改文字間距,工具欄裡選擇「段落」選項,開啟後找到「行距」,選擇合適行距即可,同時看下旁邊的段前段後的值,都是「0」就沒問題了,否則也要調整下,要不然間距也會不一致

19樓:

格式-====段落-------「如果定義了網格,則對其網格 」前的勾去掉。然後設定行距的值,就可以了。

20樓:wps官方

以wps 2019版為例

1. 開啟文件,選中內容,滑鼠右鍵選擇「段落」;

2.在彈出框對「行距」進行統一設定即可。

中如何讓兩行不一樣多的字型對齊,word中如何讓兩行不一樣多的字型對齊

獲得智復慧說得對,調整字元間制距是我常用的方法。像你所說的這一例,首先將 文明社會 每個字空一格,然後選中這幾個字,列印格式 字型,單擊字元間距,然後在間距核取方塊中選擇加寬,將加寬值設定為0.3磅 我所用的是五號字為例 這樣下面四個字和上面六個字就一般寬了。叫咐子的做法我試了,那個快捷鍵不是分散對...

兩隻眼睛視力不一樣,改如何矯正,兩隻眼睛不一樣大,乙隻好像睜不開一樣。有什麼辦法矯正一下嗎,不影響視力,好像是因為我喜歡側身躺著玩

要看兩眼視力分別為多少?是否有屈光不正以及屈光不正的程度,如果僅僅是屈光不正,則考慮戴眼鏡,如果屈光參差較大考慮 眼鏡或者手術,如果有弱視,則經視光師或者眼科醫生評估後按照弱視方案 兩隻眼睛不一樣大,乙隻好像睜不開一樣。有什麼辦法矯正一下嗎,不影響視力,好像是因為我喜歡側身躺著玩 這種情況還是建議你...

如何讓中同心圓的兩個線條粗細不一樣

沒法修的,你只能畫兩個大不一樣的圓,將線條乙個調粗,乙個改細,然後將兩個圓組合在一起 繪圖工具中有乙個線形按鈕,可設定線的粗細。用圓規取相同半徑在紙上畫圓 即 可 如何給word自選圖形同心圓裡面那個小圓填充線條?同心圓之間填充線條我會,不知道填充最裡面的那個小圓。你把小圓選中再填充不就得了 還是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