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什麼字型?急等,請問下面這個是什麼字型?線上等,很急!

2021-03-04 08:28:58 字數 2495 閱讀 9255

1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這是什麼字型?急等,這是什麼字,不知道,你需要寫什麼樣的字型,要寫出來了,就知道是什麼字型了。

2樓:lucky_文

字型,又稱書體,是指文字的風格式樣。如漢字手寫的楷書、行書、草書。中國文字有篆、隸、草、楷、行五種。

每種字型中,又根據各種風格,以書家的姓氏來命名,像楷書中有歐(歐陽詢)體、顏(真卿)體、柳(公權)體等等。有一種字型,卻不是創始人的姓氏,用朝代名來命名,這就是宋體字。現在也指技術製圖中的一般規定術語,是指圖中文字、字母、數字的書寫形式。

3樓:宮羽宰光譽

scott(truetype}

請問下面這個是什麼字型?**等,很急!

4樓:匿名使用者

從圖中看這兩個字不是很有特點,大體上看起來像是方正粗等線_gb18030字型。

5樓:遺忘曾經

這個就是簡體字嗎?這還不知道

請問這個是什麼字型?

6樓:xiaoguoguo兒

這個是牛仔布料字,是ps製作的,嚴格來說它只是字形,原來的字型是:mr-14

mr-14

這種牛仔布料文字有教程的你可以參考這個!→網頁鏈結希望對你有幫助

7樓:匿名使用者

**上的字型名稱是:cooper std。**上的文字效果是乙個ps教程上的,搜尋「ps製作牛仔布料字型」或「ps製作牛仔字型」可以找到相關教程,教程裡的步驟**上有字型名稱,只是字太小,仔細看才能看出來。

8樓:潮智鑫將冷

***ic

sans

ms一般的電腦都會自帶有這種字型!我是在word裡找到的!

9樓:夔靜姝帥峻

很有可能是

ge***ia

的加粗字型你試

10樓:巴嬋阮冰藍

blog.163!***

請問這個是什麼字型!?

11樓:來雁蓉從燦

建議你還是根據這個字的基本變化原則找個相近的字型,然後轉曲自己做出來

12樓:世潔漢黛

您發的**顯示不出來,不過您可以去這裡

13樓:賁玉花田雲

你好:我是vlc的∞

巧樂滋。以下是我的回答。

我看下我們團隊的圖示,就有這個字型。我做的。如果需要我可以發給你。

14樓:奚秀花禚胭

華文新魏體,請相信天涯詩詞社團隊。

15樓:犁汀蘭載念

這是自己設計的字型,可以根據方正正黑字調整而來

16樓:盛承福綦定

這不屬於什麼字型...

這是ps做出來的美術字

就跟有些人的簽名一樣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字型名稱:楷體(**粗,系統自帶)

ps:常常被和諧,和諧誠可貴,無私價更高,謝謝!

請問這個是什麼字型?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不屬於常規字型!

屬於藝術類字型!

19樓:穆森

這是藝術字,從宋體字改動一下。

20樓:林蘇丶陌路

藝術字,但是為了好看**上加以了形狀的修改。

21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一種藝術字型(藝術字型想什麼樣就什麼樣,自己發揮)

22樓:溫柔的語

宋體字,但是有藝術修改

23樓:開濰羿辰錕

好像是「漢儀綜藝體簡」

24樓:橋彭局馨榮

沒找到一模一樣的字型,找到類似的:babe

bamboo.如果是logo,可以用設計軟體變形得到。

25樓:覃學家康樂

小冢ゴシック

pror

(kozuka

gothic)

加粗發你郵箱了

26樓:眭煜牟婉靜

宋黑直接橫向壓扁就對了

27樓:紹凱文昕月

這不是單指字型

這是加了

28樓:巨集原藏容

我知道我知道:brush

scriptmt

29樓:匿名使用者

**上的字型名稱是——字心坊李林哥特體簡體,**上只是進行了3d效果處理。

下圖是這款字型的原始樣式

字型這是什麼字型,請問這是什麼字型請問這是什麼字型?

第乙個字型 華康金文體w3 第二個字型 華康金文體w3 p 這是一種金文體,詳情請看下圖 請問這是什麼字型請問這是什麼字型?這是古宋體,它的特點是橫筆劃的末端上方有三角形的裝飾角。英語列印字型一般用的是什麼字型?英語列印字型一般用的是新羅馬體。泰晤士報 首次採用了times new roman後,這...

請問這是什麼字型,請問這是什麼字型?

這是 黑體字 又稱 方頭體 字型名稱是方正系列字型 方 尚粗黑簡體 請問這個字型是什麼字型?可以嘗試下這個字型,inputsanscondensed italic,挺相似的。字型,請問這是什麼字型啊?字型有點模糊,上面的字的話感覺不是字型,應該是別人手寫的,型別的話是屬於行楷這類的。請問這是什麼字?...

請問這是什麼字型,請問這是什麼字型

字型名稱 站酷銳銳體 ps 常常被和諧,和諧誠可貴,無私價更高,謝謝 你好 字型是 站酷銳銳體 希望可以幫到你 如果你滿意,那就反手乙個贊吧 請問這是什麼字型?10 black letter character 由於黑體字筆劃整齊劃一,所以它只能是一種裝飾字型,而不是書法。黑體字在字架上吸收了宋體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