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駛證滿分考科目一可以異地辦理嗎

2021-03-04 08:26:52 字數 1517 閱讀 8770

1樓:東安邢永祥教練

可以,需持身份證、滿分學習通知書、二張白底一寸彩照到市駕管所接受為期七天的交通安全教育。

駕照考試科目一的交通警察手勢怎麼分辨啊?

2樓:夕抹殘陽

謹記要點:

1、交警的手勢是做給駕駛員看的,無論你是在現實生活中開車,還是在電腦上做題,你與交警永遠都是面對面的,所以在識圖過程中,不要總注意交警的手勢在交警的哪一方,而是交警所做的手勢在你的哪一方。

2、在電腦做題或者看書時,遇到交警手勢訊號的時候,不管圖中出現幾個交警,只看第乙個交警跟最後乙個交警(或者倒數第二個交警手勢)所做的動作即可,因為看多了容易混淆。

3、常用的交警手勢訊號:停止訊號、直行訊號、變道訊號、左轉彎訊號、右轉彎訊號、減速慢行訊號、左轉彎待轉訊號、示意車輛靠邊停車訊號,共八種交警手勢訊號。

對比記憶:

停止訊號:交警左臂向前上方直伸,掌心向前;右臂沿褲中縫對齊,無任何動作。

示意車輛靠邊停車訊號:交警左臂向前上方直伸,掌心向前;右臂向前下方平伸,掌心向左,並向左水平擺動,示意車輛靠邊停車。

左轉彎訊號:交警右臂向前平伸,掌心向前;左臂與手掌平直向右前方擺動,掌心向右,准許車輛左轉彎,在不妨礙被放行車輛通行的情況下可以掉頭。

右轉彎訊號:交警左臂向前平伸,掌心向前;右臂與手掌平直向左前方擺動,手掌向左,准許右方的車輛右轉彎。

左轉彎待轉訊號:交警左臂向左下方平伸,掌心向下;左臂與手掌平直向下方擺動,准許左方左轉彎的車輛進入路口,沿左轉彎行駛方向靠近路口中心,等候左轉彎訊號。

減速慢行訊號:右臂向右前方平伸,掌心向下;右臂與手掌平直向下方擺動,車輛應當減速慢行。

直行訊號:交警左臂向左平伸,掌心向前;右臂向右平伸,掌心向前;向左擺動,准許右方直行的車輛通行。

變道訊號:交警右臂向前平伸,掌心向左;右臂向左水平擺動,車輛應當騰空指定的車道,減速慢行。

3樓:黃意誠

科目一考試交警手勢題的答題技巧有:

停止訊號

答題技巧:交警舉手朝向您,無其它動作時就是告訴您停止,注意,是直抬左臂。

直行訊號

答題技巧:先是倆胳膊張開,右手彎曲胸前允許右直行通過,兩手成0度。

左/右轉彎訊號

左轉右轉都是兩隻手的,一上一下,向右擺動的下手向左轉,反向遞推,兩手成45度。注意:交警左手擺動就是左轉彎,右手擺動就是右轉彎。

左轉彎待轉訊號

答題技巧:左轉彎待轉就是左手上下擺動,注意,就是只有乙隻手在一側動哦。

變道訊號

答題技巧:右手水平擺動;就像扇風一樣~手要在胸前。

減速慢行訊號

答題技巧:就是右手上下擺動;掌心向下,像叮囑小孩一樣。注意:由上往上壓的動作就是要讓你壓壓速度。

示意車輛靠邊停車訊號

答題技巧:兩隻手,成k型。注意:乙隻手會舉的高於頭頂。

4樓:

還是理解著記憶比較好,以後科目四還要考的,我的技巧就是看著書上的手勢,跟著做幾遍,再想想為什麼這樣做,都是有道理的,這樣肯定記得牢!

駕駛證科目四可以異地考試嗎,駕駛證科目四可以異地考試嗎

申請c1 c2 c5駕駛證的,科目四可以異地考試,從2019年6月,公安部就在 全國統考 的基礎上,推行小汽車駕駛證異地分科目考試。也就是說,如果在老家報考駕校,並通過了一部分考試,因工作 學習等個人原因需要變更居住地,駕考可以申請變更考試位址。申請異地考科四,持身份證到現居住地車管所辦理考試地變更...

可以異地駕駛證年審嗎?駕駛證可以異地年審嗎

現在交管局系統是全國聯網的,只要帶好身份證和駕駛證,體檢通過,就可以在全國任意一處交管局年審換證了。可以。駕駛證可以異地年審。機動車駕駛人在駕駛證核發地以外居住的,可以在提交 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 身份證明和駕駛證後,直接向暫住地車輛管理所申請換領駕駛證,取得暫住地車輛管理所核發的駕駛證。可以,根據2...

駕駛證科目幾最難,考駕駛證最難考的是哪個科目?

我是在南京考的駕照,我結合我自己考駕照的過程,以及我的同學和妹妹考駕照的過程,得出我們考駕照,最難的是科目二。也就是說在南通,泰州,南京的駕駛證c1照,最難的考試都是科目二。既然你問到了駕駛證考試,那麼我就詳細的介紹一下我們這邊的駕駛證考試吧。駕駛證考試分為四個科目,科目一是理論考試,只要多刷題,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