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考駕駛證科目一沒有多選題了嗎

2023-03-02 12:15:04 字數 2031 閱讀 6000

1樓:網友

考駕照科目一題型為判斷題、單項選擇題。文明試題型為判斷題、單項選擇題、多項選擇題。

駕駛證科一考試中有沒有多選題?

2樓:聖誕老東東

科目一考試總時間為45分鐘,考試試卷由100道題目組成,題型為判斷題和單項選擇題,滿分100分,90分合格。考試試卷由計算機駕駛人考試系統按《機動車駕駛證工作規範》規定的比例關係隨機抽取、組合。

科目一是機動車駕駛培訓教學與考試大綱的一部分,本大綱考試部分分為三個科目,考試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組織,考試順序按照科目。

一、科目。二、科目三依次進行,前一科目考試合格後,可以參加下一科目的考試;前一科目考試不合格的,繼續該科目考試。

3樓:匿名使用者

沒多選,其實科一主要難的是那些偏科問題,比如急救辦法,車輛保養啊一些平常很少用到的題,這些多看看書,其他一些常識性的問題相信難不倒你!!

4樓:kobe老兵不死

科目一沒有多選題。

科目一理論考試、駕駛員理論考試,是機動車駕駛證考核的一部分 。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考試內容包括駕車理論基礎、道路安全法律法規、地方性法規等相關知識。考試形式為上機考試,100道題,40道判斷對錯題,60道單選題,90分及以上過關。

科目一是機動車駕駛培訓教學與考試大綱的一部分,本大綱考試部分分為四個科目,考試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組織,考試順序按照科目。

一、科目。二、科目。

三、科目四依次進行,前一科目考試合格後,可以參加下一科目的考試;前一科目考試不合格的,繼續該科目考試。

駕校考試科目一有多選題嗎

5樓:湖北紳寶駕校

科目乙隻有單選和判斷題,科目四有多選題。

6樓:知了叫禪

有啊 別緊張放鬆點 找駕校一點通題庫做題吧。

7樓:檢討

有,你可以下乙個駕考寶典,好像是叫這個吧。

考駕照科目一有多選題嗎

8樓:大

沒有,有判斷題和單選題,100道題,每題1份。90分及格。

科目四有5道多選題。

9樓:風雨中的北湖

科目一基本全是選擇題。

駕照科目一有多項選擇題嗎?100道題目裡一般有多少道是多項選擇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駕照科目一沒有多項選擇題,不過科目四有5題多選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科目一是沒有多項選擇題的,科目一都是單項選擇題 ,關於考試及格分數如下:

第三十條 各科目考試的合格標準為:

(一)科目一考試滿分為100分,成績達到90分的為合格;

(二)科目二考試滿分為100分,考試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準駕車型的,成績達到90分的為合格,其他準駕車型的成績達到80分的為合格;

(三)科目三道路駕駛技能和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滿分分別為100分,成績分別達到90分的為合格。

2023年駕校考試科目一有沒有多項選擇題?我記得老師說過有多項選擇題,但是忘記是科目幾的了,好像是

12樓:肥皂肥皂肥皂皂

科目一一百題,最後五題是多選。科目四五十題也有多選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科目一沒有多選,科目四才有多選,但是現在的考試是一旦懸著答案就不可更改,立即出對錯,好好練習哦。

14樓:匿名使用者

科目一沒有,科目四有。不過現在題目增加更新了。

科目一沒有多項選擇題嗎

2023年駕駛證科目一是單選還是多選

15樓:陽光si檸檬味

科目一都是單選。

科目四有5道題是多選。

駕駛證滿分考科目一可以異地辦理嗎

可以,需持身份證 滿分學習通知書 二張白底一寸彩照到市駕管所接受為期七天的交通安全教育。駕照考試科目一的交通警察手勢怎麼分辨啊?謹記要點 1 交警的手勢是做給駕駛員看的,無論你是在現實生活中開車,還是在電腦上做題,你與交警永遠都是面對面的,所以在識圖過程中,不要總注意交警的手勢在交警的哪一方,而是交...

駕駛證被扣補考科目一考不過怎麼辦

駕駛證被扣補考科目一考不過那麼駕駛證就會被登出。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所謂剔除題,即把絕大部分不需要背記的題目剔除掉,以c1考試為例,共1320題,要全部背熟難上加難,因為絕大部分題目不需要背記,是一些最基本的常識,一看就知道。如 向右指示紅燈亮時表示可以右行 很顯然是錯的,還有很多選擇題也是一...

電單車 考駕駛證 一共有幾個科目?

電單車駕照考試流程1 報名,有的地方在駕校報名就可以了,有的則需去交警隊或車管所報名。報名時帶上身份證 6張 有的需要在駕校或車管所照 暫住證。然後繳費,之後填表。2 體檢,拿著繳費收據去體檢,體檢專案主要是檢測你是否色盲 殘疾 視力不佳等。3 科目一考試,理論考試,有的地方直接發給你一本書,回去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