糯公尺肉丸怎麼做好吃,糯公尺肉丸的家常做法

2021-03-04 08:19:22 字數 1679 閱讀 3884

1樓:無名星辰寧

糯公尺肉丸的做法

1.提前把糯公尺泡上,最起碼得泡兩個小時

2.準備好調料

3.毛蔥切碎放入餡裡,把調料依次放入攪拌均勻4.把水控出去,像圖中這樣把肉丸上裹勻糯公尺。

5.裹完後均勻的放在鍋裡

6.蒸十五分鐘,裝盤開吃。

糯公尺肉丸子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

2樓:匿名使用者

1.糯公尺洗淨後用水浸泡2小時

2.將瘦肉、胡蘿蔔,馬蹄切成末

3.放入雞蛋、生粉、生抽、精鹽一起攪拌

4.胡蘿蔔切薄片鋪在碟子上

5.肉末用調羹作成肉丸

6.放入浸泡開的糯公尺上

7.讓肉球沾滿糯公尺

8.放入胡蘿蔔切片上待蒸

9.刮入胡蘿蔔絲點綴一下肉丸

10.蒸15分鐘就ok了

糯公尺蒸肉丸子要怎麼做才好吃

3樓:匿名使用者

蒸糯公尺鮮肉丸子的做法步驟11.準本糯公尺,豬肉泥,小蔥。

蒸糯公尺鮮肉丸子的做法步驟22.糯公尺清水侵泡1個小時。

蒸糯公尺鮮肉丸子的做法步驟33.肉泥放入切細的小蔥,生抽,鹽,耗油,澱粉。

蒸糯公尺鮮肉丸子的做法步驟44.把放入調料的肉泥攪拌均勻,淹澤1個小時。

蒸糯公尺鮮肉丸子的做法步驟55.侵泡好的糯公尺歷幹水分蒸糯公尺鮮肉丸子的做法步驟66.淹澤好的肉泥用一勺子挖起來揉成圓球狀。

蒸糯公尺鮮肉丸子的做法步驟77.揉圓的肉丸子在糯公尺裡過一遍沾滿糯公尺。

蒸糯公尺鮮肉丸子的做法步驟88.做好的糯公尺小丸子擺放在盤子裡,中間要留縫隙。

蒸糯公尺鮮肉丸子的做法步驟99.煮鍋放水大火燒開,蒸30分鐘就可以了。

做肉丸子加糯公尺怎麼做

4樓:夜夢薇

食材明細

小蔥少許

豬肉適量

雞蛋乙個

糯公尺適量

澱粉適量

食用油少許

鹽少許五香粉少許

鹹鮮口味

蒸工藝廿分鐘耗時

簡單難度

糯公尺肉丸子的做法步驟

1主要原料如圖,糯公尺泡發了乙個晚上(**只取了一部分)2小蔥切碎,豬肉剁碎。

3將碎肉和小蔥混合均勻。

4加入一匙食用油,攪拌均勻。

5加入乙個雞蛋,攪拌均勻。

6加入適量澱粉和五香粉,攪拌均勻。

7加入適量醬油

8攪拌均勻

9用勺子挖起一塊肉餡,在糯公尺裡滾一下(糯公尺不夠再補充)。

10滾好的全部放入盤子中。

11把盤子放入鍋中隔水蒸,開過以後5分鐘。

肉餡糯公尺丸子怎麼做好吃又簡單 肉餡糯公尺丸子最正宗的

5樓:小508588利

食材主料瘦肉250g糯公尺200g輔料油適量鹽適量生薑適量生抽適量花生公尺適量

步驟糯公尺肉丸子的做法步驟11.糯公尺提前一晚用清水泡軟糯公尺肉丸子的做法步驟22.泡軟的糯公尺晾乾

糯公尺肉丸子的做法步驟33.瘦肉洗淨切片再剁碎糯公尺肉丸子的做法步驟44.剁碎的瘦肉加入花生公尺碎(增加口感),加入適量油,鹽,生抽拌勻

糯公尺肉丸子的做法步驟55.用手將肉搓成肉丸子糯公尺肉丸子的做法步驟66.肉丸子均勻地裹上糯公尺糯公尺肉丸子的做法步驟77.上鍋隔水蒸20分鐘即可

肉丸加糯公尺怎樣做好吃,糯公尺肉丸怎麼做才好吃

材料。糯公尺 1小碗 杏鮑菇 4個 雞蛋 1個 蒜 2瓣 蔥白 1段 料酒 5克 食鹽 2克 草果 1克 花椒粉 1克 老抽 6毫公升 糯公尺肉丸子的做法。將杏鮑菇 蔥 蒜切成末,裝入大碗中,加入肉末 蛋清,淋入5克料酒,再加入2克細鹽 1克草果粉 1克花椒粉 6毫公升老抽,用筷子朝1個方向攪拌3分...

糯公尺肉丸的做法,糯公尺肉丸怎麼做,糯公尺肉丸子的製作方法

主料豬前夾肉 500g 糯公尺100g 雞蛋2個 生粉30g 西蘭花300g 薑末20g輔料鹽 3勺雞精 1勺胡椒粉 1 2勺 料酒大勺 老抽小勺 步驟1.豬前夾肉洗淨,切小塊,加少量水用料理機攪打成肉泥 2.糯公尺淘洗乾淨,先用清水浸泡4 6小時,然後上鍋蒸熟 3.將肉餡置於盆中,加入薑末 兩個雞...

糯公尺肉丸子的簡介,糯公尺肉丸子的做法,怎麼做糯公尺肉丸子

糯公尺有利於養血止血,滋陰補虛。我有時候喜歡下廚犒勞自己時,就做這道最愛的糯公尺肉丸子。糯公尺肉丸子的做法,怎麼做糯公尺肉丸子 糯公尺肉丸子 主料糯公尺150 肉餡300g 料酒鹽味精澱粉適量 糯公尺肉丸子的做法步驟 1.把糯公尺淘公尺乾淨,浸泡12個小時,然後晾乾,待用!2.把肉切成小塊然後攪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