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北京退休每月往醫保卡打多少錢

2021-03-04 06:53:17 字數 720 閱讀 2697

1樓:abc保險網

往退休醫保卡裡打錢是各單位按照規定比例根據個人退休金多少計算後於每月一次打入個人帳戶的,所以每個人獲得的數額都不一樣!

2023年社會保險每月往醫保卡裡反多少錢

2樓:abc保險網

下面以成都市舉例說明,每月往醫專保卡里應該反屬多少錢:

(一)在職人員。在職人員計入個人賬戶的金額以本人繳費工資為基數。本人繳費工資高於2023年成都市全部在崗職工平均工資300%的,以2023年成都市全部在崗職工平均工資的300%為基數。

(二)已退休人員。已退休人員計入個人賬戶的金額以2023年成都市全部在崗職工平均工資作為個人賬戶計入基數。本人基本養老金高於2023年成都市全部在崗職工平均工資的,以本通知實施時上月本人基本養老金作為個人賬戶計入基數。

(三)新增退休人員。新增退休人員計入個人賬戶的金額以2023年成都市全部在崗職工平均工資作為個人賬戶計入基數。本人核發的養老金高於2023年成都市全部在崗職工平均工資的,以初次核發的基本養老金為個人賬戶計入基數。

2023年7月份社保調整以後醫保卡上每個月打多少錢

3樓:abc保險網

要看你們那邊的交的基數是多少。我們西安這邊如果按照最低檔交。我在甲乙hr代交的,按照最低的今年養老基數是2845四險是3160,乙個月總共交1150元,現在醫保卡裡每個月就50來塊錢。

2019北京醫保卡報銷比例,2023年北京醫保報銷比例是多少

北京社保報銷以年度為單位。如 2018年門診要花1800,以上部分可以報銷,1月份再花就是2019年度的了。要花1800以上才可以報銷。2019年北京醫保報銷比例是多少 北京市醫保報銷範圍及北京醫保報銷比例是多少呢?一 醫保起付線2000是在職門急診,一年累計超過2000以上部分,社保報銷50 二 ...

退休醫保卡要換新的嗎,退休人員醫保卡換新證

只要是參加了醫療保險的人員都需要更換新型社會保障卡的,以後只有社保卡能用,以前的醫保卡會停止使用,具體停用時間以當地社保局規定為準。法律分析誤工費根據受害人的誤工時間和收入狀況確定。3 護理費 護理費根據護理人員的收入狀況和護理人數 護理期限確定。4 交通費 交通費根據受害人及其必要的陪護人員因就醫...

醫保卡每月何時到賬?每月多少錢?

如果是仍在投保繳費人員,除了按比例劃撥還分年齡段 35歲以下2 35 45歲,45歲以上3 退休人員按基本養老金的5 劃撥。各地大致都是每月月底劃撥。每年的3月份入賬,我這裡沒有每個月的。一年入賬一次。用完後,使用一定金額後,可以享受直接看病報銷一部分的錢。最高享受70 的折扣。就是說你看病1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