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上海醫保卡的錢7月1日到帳嗎

2021-03-04 09:01:17 字數 968 閱讀 8089

1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是每年的4月1日,今年疫情延後到7月1日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都看到檔案了,這是真的,**發的

上海市醫保個人賬戶的錢,2023年幾月幾號入賬的?

3樓:天蠍

從2023年起,個人醫保帳戶的醫療金由4月1日入帳改為7月1日入帳。

為每月下旬(20日左右),若一直未到賬,帶上身份證和醫保卡到社保局前台進行查詢並核實,也可以網上查詢個人社保賬戶資訊。

醫療保險卡中的錢一般是一年醫療保險,也就是說,它將在4月1日每年計算一次(根據當年2月份的醫療保險支付作為參考預備), 是,個人貢獻基數是2%×12,加上單位。 支付的依據是雇用34歲以下,140歲,35歲至44歲,280歲,45歲及以上的員工。

例如,如果是2023年的貢獻基數和34歲以下的人,那麼它是2338×2%×12 140.這是在健康保險卡上花了1年的錢。

4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市醫保跟賬戶的錢2.2年幾月幾份入賬的上網上查網上先把介紹。

2023年醫保卡裡的錢幾月份到帳?

5樓:愛喝粥

劃撥時間為每月下旬(20日左右),若一直未到賬,可以帶上身份證和醫保卡到社保局前台進行查詢並核實。社會醫療保險卡,簡稱醫療保險卡或醫保卡,是醫療保險個人帳戶專用卡,以個人身份證為識別碼,儲存記載著個人身份證號碼、姓名、性別以及帳戶金的撥付、消費情況等詳細資料資訊。 醫保卡由當地指定**銀行承辦,是銀行多功能借計卡的一種。

參保單位繳費後,地方醫療保險事業部門在月底將個人帳戶金部分委託銀行撥付到參保職工個人醫保卡上。 由於各參保單位每月醫療保險費的繳費、到賬時間各有不同,因此參保人員個人賬戶每月的醫保費劃入的時間也會不同。 如果出現醫保個人賬戶未到賬的情況,參保人員可與其所在單位聯絡,確認是否已進行醫保繳費並到賬。

為什麼2023年的醫保錢沒有打入醫保卡

職工醫療保險的個人賬戶金額是每月撥付到社保卡的醫保個人賬戶中的。並不是按年度撥付的。請問你參加的是職工醫療保險嗎?如果你參加的是城鄉居民醫療保險的話,城鄉居民醫保是沒有個人賬戶的。這個不會吧 這個不可能啊,醫保中心帳也不好對啊 現在的醫保錢都不會打入醫保卡了,一般是生病住院的時候可以報銷很大一部分 ...

2019北京醫保卡報銷比例,2023年北京醫保報銷比例是多少

北京社保報銷以年度為單位。如 2018年門診要花1800,以上部分可以報銷,1月份再花就是2019年度的了。要花1800以上才可以報銷。2019年北京醫保報銷比例是多少 北京市醫保報銷範圍及北京醫保報銷比例是多少呢?一 醫保起付線2000是在職門急診,一年累計超過2000以上部分,社保報銷50 二 ...

2023年北京退休每月往醫保卡打多少錢

往退休醫保卡裡打錢是各單位按照規定比例根據個人退休金多少計算後於每月一次打入個人帳戶的,所以每個人獲得的數額都不一樣 2019年社會保險每月往醫保卡裡反多少錢 下面以成都市舉例說明,每月往醫專保卡里應該反屬多少錢 一 在職人員。在職人員計入個人賬戶的金額以本人繳費工資為基數。本人繳費工資高於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