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保卡補交十年要交多少錢

2022-01-03 07:50:41 字數 1027 閱讀 4154

1樓:愛喝粥

現在的醫保都是可以補交的,補辦工人醫保十年需繳1萬元左右,你也可以諮詢一下當地的醫保局。

2樓:泰代雙

現在馬上就要退休了,己經交了五年醫保,還要在往前補交十年的大約多少錢

3樓:簡單說保險

目前補繳醫保的話,只繳個人部分,一年在1400元左右。十年也就1萬多元。

一、醫保卡丟了怎麼補辦

(一)醫保卡補辦流程

1.開具遺失證明

前往發放原醫保卡的機構開具遺失證明,社群居民到居委會,農村居民到村委會,醫保卡**於單位的前往單位,**於學校的前往學校。

(二)掛失

1.**掛失

在發現醫保卡丟失後,可立即撥打當地社保中心(也可以撥打12333)**進行掛失,在與工作人員核實身份資訊後,可以通過網路對醫保卡進行凍結;

2.線下掛失

掛失人持本人有效身份證件或戶口本,前往社保經辦機構開進行掛失。

(三)補辦新卡

掛失後即可攜帶有效身份證件、戶口本和遺失證明前往便民服務中心或者當地的醫保中心,辦理補辦新卡的手續,填寫《申請單》,工作人員對申請通過的開具《領卡證明》;

(四)領卡

辦理新卡手續要領取新卡,通常需要等待15個工作日,補卡人需要持個人有效身份證件和社保卡網點工作人員開具的《領卡證明》,前往社保卡服務網點領取補辦的新卡。

拓展資料

一、醫保卡補辦要本人去嗎

1.醫保卡丟了需要補辦的話,可以本人去辦理,也可以委託他人去辦理。本人辦理的話,只需要攜帶上本人的身份證原件影印件或戶口本資訊原件影印件去當地的醫保中心辦理即可。

2.而委託他人辦理的話,代辦人不僅需要提供委託人的身份證原件影印件或戶口本資訊原件影印件,還需要提供自己的身份證原件影印件或戶口本資訊原件影印件,以及授權委託書。而在申請補辦了以後,一般需要半個月左右的時間才能夠拿到,到時候醫保中心也會通知本人去領取新卡的。

所以本人在申請補辦醫保卡的15個工作日之後帶著身份證和《領卡證明》去醫保中心領取新卡就行了;或者委託他人幫忙領取也是可以的。

我買了五年社保,補交十年要多少錢

您好,您達到法定退休年齡了嗎,還沒有的話就是找單位上班,單位逐月繳納就可以了。如果是達到退休年齡,只繳納5年的,是本市戶籍人員可以繼續個人按月繳納,繳納滿15年辦理退休,非本市人員只能轉移回戶籍原地繼續繳納。不知道。如果允許你補繳 這是不可能的 就得知道你這十年逐年間當地的社保繳費基數,還得知道按什...

每年交6000元,交十年,十年後能拿多少錢

險種不同,拿的錢也不同。並且交10年你肯定10年拿不到 某人今年54歲,每年交6000元交十年,十年後養老保險每月能領多少錢?繳費十年沒有資格領錢。繳納到十五年吧。給你公式自己算。個人繳費總額度 財政補貼 利息 139 男 195 女 基本養老金 財政補貼各地各有不同,基本養老金國家規定55元。無法...

2023年北京退休每月往醫保卡打多少錢

往退休醫保卡裡打錢是各單位按照規定比例根據個人退休金多少計算後於每月一次打入個人帳戶的,所以每個人獲得的數額都不一樣 2019年社會保險每月往醫保卡裡反多少錢 下面以成都市舉例說明,每月往醫專保卡里應該反屬多少錢 一 在職人員。在職人員計入個人賬戶的金額以本人繳費工資為基數。本人繳費工資高於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