晉江文章購買三天後仍是防盜章,該怎麼辦

2021-03-04 06:37:54 字數 2573 閱讀 1645

1樓:星星細雨的海角

不同作者設定的防盜章要求不同,有些是延遲72小時,也有可能是買的章節數要過半或60%或者70%以上。

晉江現在到處都是防盜章怎麼辦

2樓:bv規範

誰叫現在盜文網太多,作者想要維護自己權益只能用防盜章了,要體諒一下作者呀

在晉江上買了防盜章節,請問真正的內容在**

3樓:秀我

並不是不能看,想看到文章的真正內容,而是晚24-72小時才能看。

這主要是防止盜文網秒盜作者的文。作者文章入v後為了保障自己的權益,會設定防盜條件(訂閱率比例和防盜時間),若您沒達到訂閱比例的話,只有過了作者的防盜時間(一般是24小時到72小時不等)才能看到您已經購買的最新章節的內容。

1、達到訂閱率比例

每個作者設定的訂閱率有所不同,如果你想要快速的看到真正內容,購買全部的vip章節是最快速的方法。

2、耐心等待防盜時間過去

作者稍後會重新更新的、到時候就會把防盜章替換成正文了。不過每個作者替換的時間不一樣,一般是24小時到72小時不等。

擴充套件資料

2023年度,晉江法務部聯合熱心作者、讀者做了大量的反盜版維權工作,為作者追回近千萬元的經濟損失,並將兩家公司納入失信被執行人名單進行信用懲戒。在技術手段上,晉江也上線了分級自動化內容防盜系統和盜文侵權行為通知函件自動傳送系統。

4樓:夢想的殘缺

由於盜文問題很嚴重,所以現在晉江很多作者都設定了防盜章。

想看到文章的真正內容,需要了解以下兩件事:

1.作者設定的vip章節防盜比例:

每個作者設定的防盜比例有所不同,有可能是50%、60%也有可能是90%,如果你想要快速的看到真正內容,購買全部的vip章節是最快速的方法。

晉江的防盜章一般會在24小時內更換成正文,所以只要買完之後只要等待一段時間你就可以看到真正的內容了。

5樓:匿名使用者

1、想看真正的內容有兩個方法:

1)購買vip章節達作者設定防盜比例;

2)等待防盜時間過去。

2023年新年伊始,晉江文學城推出了可作者自行設定的【文章防盜】功能,希望能在一定程度上遏制盜版現象。具體防盜比例和防盜時間可以詢問作者。

如果購買了章節但是發現為防盜內容,可能是因為並沒有全部購買該文全部v章或者購買的v章數沒有達到作者設定的防盜比例,在購買vip章節時會提示,如果購買比例偏低需要等1-72小時才可以看到正常內容。

2、具體操作步驟:

2)選擇要購買的vip章節,點選開啟。

3)購買vip章節

4)此時會出現所有章節列表,選擇要購買的章節,或者全選,按「點選購買」。

6樓:舒點丶

如果你買了還是防盜的話那應該是沒有買全,或者是你只買了其中一章,買了還是防盜的需要等24小時後或者48小時後才可以看。

7樓:匿名使用者

作者稍後會重新更新的、到時候就會把防盜章替換成正文了。不過每個作者替換的時間不一樣。

8樓:匿名使用者

晉江的防盜章一般會在24小時內更換成正文,如果你是跳著訂閱的話,可能要更晚看到正文,這個要看作者定的訂閱比例,有50%的,也有更高的,如果可以的話還是全訂吧,既可以支援作者又看到的最早。

晉江文學城裡的防盜章怎麼補訂啊?

9樓:_敏敏敏子

每個作者設定的訂閱率有所不同,補訂閱要看作者設定多少,比如她寫了40章設定訂閱滿30章可以直接閱讀,那你買了28章只需要去補兩章。如果不買全文也不知道作者訂閱設定就只能一章一章買來試了。

全文訂閱就不會有防盜章,沒有全文訂閱的話,防盜章時間也是作者設定的,晚24-72小時過後才能看。如果防盜章滿足了訂閱條件卻看不到正確章節,先清理快取再重新登陸。

在晉江買了vip文為什麼是防盜的,要看必須要買所有章節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晉江防盜的,好像可以不用全買,但是會晚一點才能看到

誰能告訴我晉江文學城買了文但是最後兩章顯示為盜版文,可能是訂閱率不夠,那怎麼知道這本書的訂閱率是

11樓:開水燒大鵝丶

這個是作者自己定的,百分之30,50不等,要麼等,要麼多買幾章

樓主在晉江文學城寫了本**,本來訂閱就一般般,現在被各盜文網貼得到處都是,有人知道怎麼防盜版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防盜章節來進行一定的抵制,即,先在最新更新的章節裡貼一段無關的文字,待到盜文**盜過之後再更換正式內容。但這種方法只能對付採用機器自動盜文的**,對那種網友上傳的盜文方式無用。而且,這種做法在防盜的同時,也容易把正版讀者趕走。

此外,你也可以與盜文**聯絡,要求他們刪除盜取的文章,但一般都沒人鳥你,甚至還引來盜文讀者在你文下的圍攻。

所以,大多數作者都放棄抵抗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防盜版最好的辦法,不接觸盜文網貼。

辟穀3天後中間吃飯會怎麼樣,辟穀三天後什麼時間吃飯最好

這要看你辟穀過多少次了 如果是辟穀初學者,可能會嘔吐 腹瀉,也有可能沒什麼反應 如果出現嘔吐 腹瀉不用擔心,不會有多大影響 一般來說經常辟穀的人中間吃頓飯不會有什麼反常。就像我接觸郭連傑道醫辟穀後,我每個月或2個月會辟穀7天,有時候在辟穀期間碰到特殊應酬吃點東西,完了繼續辟穀,沒什麼影響。辟穀三天後...

上墳是在冬至前還是後,冬至上墳前三天後三天是怎麼算的

一般來說,冬至上墳時間可以提前但是不能推後。中國古代,人們認為冬至 一元復始 因而冬至過後就為 新的一年 因此冬至過後上墳就沒有心意了。但是在我國一些地區,在冬至前三天和後四天的時間範圍內都可掃墓祭祀,這要視各地傳統習俗而定。冬至,是我國農曆中的乙個非常重要的節氣。冬至一般在公曆12月22日或23日...

俗話說,三天回門。是指第三天回娘家,還是三天後回娘家

1,回門 又稱為 回紅 一般在婚後第三天上午由新郎陪同新娘帶一壺豬肉 雞肉和雞蛋做的湯一同往岳家.2,回門 三朝回門指在婚後第三天,新婦由夫婿陪同,帶備燒豬及禮品回娘家祭祖 結婚當天算一天,依次算結婚第3天就回門了。就是今天結婚,後天回門。這得看大月還是小月,小月應當天回門 回門是結婚第三天還是回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