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六十歲老人摔跤後沒有骨折三天後仍不能自理為什麼呢

2021-04-16 01:57:35 字數 889 閱讀 8156

1樓:半天雲i張瑩瑩

怎麼摔的腳,不慎滑倒的?頭暈引起的?還是心慌不適後摔倒的?

沒有骨折不能自理得考慮腦部病變可能。病變可為原發性,即頭部病變引起的摔倒;也可繼發於外傷後。建議頭部ct或核磁共振檢查。

百歲老人突然摔倒後不能動也不能說話能否有機會讓她轉好

2樓:葉非花非霧

這個老人都已經bai100多歲了,也du

就是說明他的臟腑器官也確實zhi是處於衰退的狀態dao了,不是像年輕人版的那樣靈敏權,

所以說她摔倒之後不能動啊,也不說話呀,那不就是典型的癱瘓,或者是中風了嗎?

像這種什麼事都幹不了的情況之下,你想要讓他恢復到原來的樣子,那麼估計有可能是特別艱難了,畢竟年歲大了的人,他器官方面各種方面都跟不上,年輕人做手術都很難恢復到原來的樣子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可以治好的,要相信自己

4樓:匿名使用者

跌倒引起軀體損傷率為10%,其中重度軟組織損傷佔5%,包括關節積血、脫位、扭傷專及血腫;骨屬折佔5%,主要是肱骨外科頸、橈骨遠端及髖部骨折。老年人由於骨質疏鬆、骨脆性增加,跌倒時容易發生骨折,而且隨增齡而急劇上公升。據統計,80~84歲跌倒者髖部骨折發生率是60~64歲的100倍,而且後果嚴重。

髖部骨折後3個月病死率為20%,死因常為長期臥床所致的肺部感染等併發症。即使渡過難關,很多病人將終生殘疾。老年人跌倒總病死率比無跌倒的老年人高5倍,如跌倒後1h仍不能站起來者,其病死率還要高1倍。

85歲以上老年人死於跌倒的人數(147/10萬)明顯高於65歲以下者(1.5/10萬)。統計表明,跌倒造成的意外損傷是老年人死亡的第6位原因。

還有中風腦血管以外等。但搶救及時的話還有暫時存活的希望。

老人過六十歲定幾層蛋糕,六十歲生日多少層蛋糕合適

這個看情況定就行了,訂蛋糕只是個心意,最重要的是平時要孝順老人,多陪陪他們。至於蛋糕,定的太大,吃不了也是浪費,老人一般都不喜歡浪費東西,所以如果不是太多人一起,就別定太大的。60層。給他大大的感動!一定要提前兩個三個月去訂!這些一般蛋糕店的人都知道,去問問他們就行了,要是考慮 還有浪費問題的話,就...

送六十歲人的生日禮物送什麼好,給六十歲老人送什麼生日禮物好

佛珠或者bai是珠子和款式都du 比較樸素的手鍊 對老人的zhi健康有 dao幫助養生保健用品。內 如果是學生或者容是剛有工作的年輕人,沒有什麼經濟實力的,可以選著前者 如果有一定經濟實力,可以買後者。嘛 如果是自己的親人的話,送什麼人家都會高興的 給六十歲老人送什麼生日禮物好 六十歲老人生日禮物送...

六十歲老人被打成輕微傷沒住院能得到醫藥費等補住嗎

有醫療費用事實產生的,可主張醫療費用。沒有進行任何醫療處理,沒有任何醫療費用產生,主張賠償醫療費用難獲法律支援。60歲以上老人被打成輕微傷怎麼處理 1 如果屬於輕微傷就只能按普通治安案件 處理,派出所可以對加害人治安拘留15天,並處500元以上1000元以下罰款。2 治安管理處罰法 第四十三條 毆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