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高三女48天後高考我在高中三年沒有朋友沒想到我已經堅持了3年真的是很不容易我最近在複習的時

2021-04-13 23:09:43 字數 1923 閱讀 9329

1樓:**ile卑鄙小人

這個,bai我能說我是學醫的嗎,剛進du大一,跟你年齡差zhi不多吧,我乙個問題dao的回答版吧,朋友?聽過一句話嗎,權沒有永遠的朋友,只有永遠的利益,所以只要你敞開心扉,學會多關心別人,人都是相互的,自然會有很多朋友,對於擔心大學會有人那個你,第一,大學會有保安,,第二,女生的話,平時最好跟朋友一起出去,這樣會安全的多,至於你多漂亮嘛,大家都是大學生,除非你遇到流氓差不多,當然不可能啦,,別想太多,還有擔心女生會對你不好,你慢慢就會發現,大學不像中學時代,雖然有些複雜,但也不是你說的那麼可怕,記住,多關心別人,人都是相互的,總結一下,你記住兩點,多關心別人,還有就是不要太過計較,你說的問題應該都能解決,有什麼不懂的還可以問我,都是同齡的,純手打,還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多了。天下bai沒朋友的多得是

du。少你zhi乙個? 長得漂亮就會dao

被強j 會被潑硫酸回。你是整個世答界上最好看的? 世界上比你好看的多了去了 幾個唄潑硫酸了。

想的也太多了。還有,看你學習挺努力,考的學習應該不錯。以後大學應該也是不錯的,低俗到嫉妒別人就潑硫酸的。

這種人還能跟你上到同乙個大學了嗎?還有 校園裡來個精神病 精神病可能有時候看不出來 大姐 他墊著刀。保安打不過還不能通知你們了嗎?

保安也不只是坐在那裡幹吃飯的。再說了 你既然努力學習,出門的機會應該很少。怕這些幹什麼 純粹就是你想多了,可能現在工作或生活的節奏不斷加快給你帶來極大的精神壓力,感覺生活中會有什麼不測,需要調節心態。

其實,不是每天都有倒霉的事情發生,不要將感覺弄緊張了,因為你要堅信好運會降臨在你的頭上,畢竟你也是努力學習了,積極尋找生活中的樂趣,你的不安,才會消失。適當調整工作與休息的時間,定好鍛鍊身體的時間,經常散散心,放鬆繃緊的神經。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操太多心了,你又不是明星,別那麼自戀好嗎?!

4樓:lol求圖求真相

沒那麼恐怖,我就是個大學生都快畢業了也沒發生過啊

5樓:小阿蘿

你是不是平時看的負面新聞,恐怖**,一些亂七八糟的故事看得太專

多了,才導致你壓力屬這麼大,這是完全沒必要擔心的,哪有那麼多恐怖事情。大學還是比較好的地方,去個好大學,學術範圍都是比較濃的,學生還是有素質的。你心理確實有些問題,你就該試著去交朋友,去個新環境好好改變吧,把自己的情緒好好調節一下,保持樂觀的心態,多看些積極向上的東西,對你會有幫助的,希望你健康快樂。

6樓:紅色水仙花

上大學後,要先和父母搞好關係,再在學校交些朋友。大學是乙個新的開始,忘掉以前,重新開始。

加油!!

7樓:朱朱

諤諤,親愛的,你電視劇集看多了吧。你現在應該靜下心來好好準備高考,至於你所想的那些事,純屬是你想多了。

高中三年的綜合評語

8樓:匿名使用者

嚴格遵守來學校紀律,有較強的自集體榮譽感,樂於bai助人,關心同學,與du同學相處融zhi洽;學習上刻苦努力,思維活dao躍。希望今後勤學的同時,更應好問。相信你會迎來自己嶄新的一頁。

你是乙個正直誠懇,聽話懂事,誠實質樸的女孩子。老師和同學都很喜歡你。你很努力,但學習方法不是最佳,所以成績還不夠理想。希望在以後的學習和生活中,能探索出適合你的高效的學習方法。

9樓:魯

一路坎坷走來,一路陽光相伴,只有出乎其類,才能畜類拔萃。你刻苦學習,內取得了更優異的成績,與老容師密切交流,和同學關係融洽。「千淘萬路雖辛苦,吹盡黃沙使到金」。

每一滴辛勤的汗水都是智慧型的結晶,成績沒有辜負你的辛苦,風雨歷程,春華秋實。只要你付出努力,你就會取得進步。相信你以後的日子,只要你付出努力,輝煌的明天就在眼前。

10樓:匿名使用者

去地區我餓問請我是vdxft好不vgt

我是高中生女,我覺得高中三年應該交幾個異性朋友只是

會的死黨還不會睡會 只要你真心真誠 別人機會也對你好 只要目的純,是可以的 我喜歡乙個女生很久了,怎麼表白呀?愛就要說出來,如果你不說出來那你永遠都沒有機會,如果說出來了你或許還有可能,相信自己的能力 加油!兄弟!你好,抄朋友,不要太急了,不然你bai會後悔!因為du我跟你的情況一樣的,zhi我先說...

我提出分手後,男朋友三天後答覆我,沒有挽留,但是提出想和我做朋友。起初我沒有同意,我覺得我這麼愛他

第一次,提分手,也許他認為你很認真,其實他有可能還喜歡你,只是不知道怎麼挽回 愛他嗎?愛他你就告訴他。不然真真等到彼此的錯過了。後悔都來不及,再愛情裡沒有誰追誰,如果你認定了這個人會給你幸福。勇敢的去追吧。還有送你一句會話 一個愛你的人可以包容你的一切。就是那句話,我愛你你的缺點我都能當成優點 如果...

我是個高三女生。還有68天要高考了。非常想考國防生。從小就喜歡當軍人。我也就能考上二本。所以想問問

全國招收國防生的100多所高校中有許多二本類的院校,但是招收的女生比例很少,像我學校75個人中就四個女生,招生簡章現在應該已經出了,你可以在招生簡章中查一查有沒有招收女生的院校。報國防生前提是你必須是應屆生,高考成績高於二本線,國防生讀大學時就可以享受津貼,而且畢業後就是中尉或者上尉,畢業後會被分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