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後吃了緊急避孕藥懷孕了,孩子能要嗎

2021-03-04 01:34:10 字數 2067 閱讀 7381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還是懷了

問題不是很大~建議定期檢查就可以

三天後吃了緊急避孕藥懷孕了孩子能要嗎

2樓:芯蕊寶貝蛋

在懷孕初期有個「全或無」理論,意思就是在懷孕前你服用了對胚胎有影響的藥物或者其他,最後胚胎有兩種結局,一種是沒有影響,好好成長,一種是有影響,它自然會流產。

3樓:匿名使用者

看自身的情況來

copy決定,別人無法給做決定bai,用藥之後的孩du子或許有問題,zhi或許沒有問題,這不好說!

例如,抽菸

4樓:牙小孬

要與不要取決於你們 不過最好別要

後第三天吃了緊急避孕藥可還是懷孕了,孩子還能要嗎

5樓:阿董

那就要看你和你男友\丈夫怎麼決定啦,或是問問家人意見吧!如果真要拿掉,四個月以前好拿掉,時間拖太久可就苦到你啦!

吃了緊急避孕藥還會懷孕嗎? 50

6樓:不會完結的永恆

一般來說,吃bai了避孕藥後du懷孕的可能性比較小,但也並zhi不dao是百分百的。回

緊急避孕藥的成功避孕率在答98%左右,也就是說有2%的可能導致避孕失敗,避孕藥的主要成分是大量孕激素,這可能與每個人對激素的敏感性不同有關。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你月bai經週期是du28-30天的話,7月23號差不zhi多是在排卵期,但是你吃了緊dao急避孕藥懷專孕的機率就不大了。屬但是避孕藥也有避孕失敗的可能。建議注意下次月經時間,如果推遲10天以後,就到醫院檢查一下,排除一下早孕。

8樓:仵珺巢良駿

您目前的情況不能確定是否有宮外孕的問題,吃避孕的藥物也有避孕失敗的可能性。您可以應用試紙測試一下,或者去醫院檢查一下hcg看看來確定一下診斷。

9樓:丁季是睿博

你好bai,只要在無保護性生活後72小時內服du用了緊急避孕zhi藥,均會起到避dao孕效果的。

考慮不回會懷孕的,您的情況答

初步考慮為避孕藥的作用,注意觀察吧,一般來過一兩次月經後就會恢復正常的,此藥一年只建議服用一到兩次,有性生活一定做好有效的避孕措施,祝健康!

10樓:旗溫蘇丙

緊急避孕藥的機率是95%.也不是100%.再等幾天看看,自己去買試紙來驗下或去醫院看,忘採納

11樓:宗添貳亮

你好,**後有服用抄緊急避孕藥懷襲孕的機

bai率是比較小的,你不必太過於擔心du

。指導意見口服zhi

避孕藥是會發dao生撤退性出血的,這個一般來說是吃避孕藥後一週左右出現,發生撤退性出血一般來說提示是避孕成功了。醫生詢問所以這種情況屬於吃了避孕藥後的正常表現,緊急避孕藥不適合長期避孕的,一年不要超過三次為宜。

12樓:庚鴻暉開罡

有可能遭了呀,避孕藥一般在24小時內吃最好,到藥店買懷孕測試紙,自己測下就知道了。

13樓:萬欣嘉蓋抒

避孕藥的種類避孕藥不宜與哪些藥同時服用

長效避孕針

是含雌、孕激素版的複方已酸孕酮權和複方甲地孕酮。

首次均在月經週期的第5和第10-12天注射一次,以後在每次月經週期第10天注射一針。單純孕激素避孕針,主要有醋酸甲孕酮(dmpa),月經來潮第5天注射一針,以後每3個月一次。

單純孕針使用後約2/3的婦女有不規則出血。

可應用於哺乳期婦女。

短效避孕藥

服用簡便、避孕效果可靠,對人體無害且不影響今後生育。

服用方法:一般在月經來潮第五天晚飯後睡覺前服藥,每天服一片,連服22天,不能間斷。服藥乙個月,可以避孕乙個月。

探親避孕藥

適用於探親連續居住10天以上的物件,可於**後服用,不受月經週期限制。探親超過二周可改服避孕藥。

長效口服避孕藥

初次服藥於月經來潮的第五天午飯後服一片,間隔20天服第二次,以後就以第二次服藥日為每月服藥日期,每月服一片。

吃了緊急避孕藥會過幾天流血,吃了緊急避孕藥過幾天了下面是不是會流血

緊急避孕是指在無避孕或避孕失敗的房事後短期內採用的防止懷孕的短效補救措施。只能偶然使用,並且只對前一次房事有補救作用,對服藥後的房事沒有效果,不能代替常規的避孕方法,主要原因有 避孕效果不如常規避孕好,有效率為80 85 劑量比常規口服避孕藥大10倍,一般一個月內頂多只能使用一次,而且不可以每個月都...

20天之內,吃了三次緊急避孕藥,一開始是五天之內吃了兩次,月經提前九天,後來又吃一次,月經又來

緊急避孕藥2 3個月吃一次最合適,你吃的太頻繁了,會干擾月經週期使月經不規律,還會導致避孕失敗率增加,但不會影響以後的生育,請放心。近幾個月內都不能再吃了,月經週期包括血色等會逐漸恢復到正常狀態。以後的事以後再說,如果你繼續這樣,肯定會意外懷上的,身體是你自己的 沒事,年輕經得起折騰,恢復一段時間就...

我的女朋友吃了緊急避孕藥了,星期了還沒有來月經。怎麼回事

你說的狀況有兩種可能一吃緊急避孕藥導致的月經紊亂,最好不要經常服用這種藥,這種緊急避孕藥 很大,月經不是提前,就是推遲。建議謹慎使用,一年內服用最好不要超過三次。二是懷孕,性生活十天以後建議用早孕試紙自己測試一下或到醫院做個血檢hcg確定一下是否懷孕。你好 根據你的描述,服用緊急避孕藥後,體內激素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