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密度脂蛋白正常值是多少,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正常值是多少

2021-03-04 06:28:34 字數 2918 閱讀 6054

1樓:深圳市博立斯智慧型裝備****

高密度脂蛋白膽固醇(hdl--c)>1.04mmol/l (40mg/dl)正常,<0.91mmol/l(35mg/dl)異常; 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ldl--c)<3.

12mmol/l

低密度脂蛋白正常值是多少

2樓:匿名使用者

低密度脂蛋白正常值小於3.12毫摩爾/公升。

低密度脂蛋白是血脂中主要的膽固醇運載工具把膽固醇從肝臟送往全身組織。因此,總膽固醇與低密度脂蛋白高度相關,它是動脈粥樣硬化和冠心開門見山的危險因素。一些低密度指蛋白能被氧化形成氧化低密度脂蛋白,它被動脈壁中內皮細胞和巨噬細胞攝取,為動脈粥樣硬化形成初步階段。

因此,低密度脂蛋白在一定範圍內是越低越好。能增加低密度脂蛋白的因素很多,以膳食和肥胖對其水平影響最大。

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正常值是多少

3樓:窮比組丶鱡

?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是肝功能檢查專案之一,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醫學簡稱ldl-c,它的的高低可反映低密度脂蛋白(ldl)的多少,主要功能是將膽固醇轉運到肝外組織細胞。

那麼,?肝病專家指出:如果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偏低或者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高於正常值時都要引起足夠的重視,不同年齡段的人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正常值是不一樣的,具體如下:

中老年人與青年人的值是不同的,青年人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正常值約2.7mmol/l(105mg/dl);中老年人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正常值約3.1mmol/l(120mg/dl),如果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的正常值超過4.

14mmol/l,那就說明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偏高了,當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高於正常值時,體內過量的膽固醇會在血管壁堆積,從而導致冠心病、動脈粥樣硬化

4樓:京弘百里初陽

青年人平均約2.7mmol/l(105mg/dl);

中老年人約3.37mmol/l(120mg/dl);

大於4.14mmol/l(>160mg/dl)為明顯增高。

5樓:匿名使用者

低密度脂蛋白正常值小於3.12毫摩爾/公升。

低密度脂蛋白是血脂中主要的膽固醇運載工具把膽固醇從肝臟送往全身組織。因此,總膽固醇與低密度脂蛋白高度相關,它是動脈粥樣硬化和冠心開門見山的危險因素。一些低密度指蛋白能被氧化形成氧化低密度脂蛋白,它被動脈壁中內皮細胞和巨噬細胞攝取,為動脈粥樣硬化形成初步階段。

因此,低密度脂蛋白在一定範圍內是越低越好。能增加低密度脂蛋白的因素很多,以膳食和肥胖對其水平影響最大。

請問低密度脂蛋白的正常範圍值是多少?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低密度脂蛋白的含量在0-3.36mml/l之間是正常的,如果偏高的話,就提示血脂異常

所以如果您的檢查結果大於這個值的話,就考慮屬於高脂血症的情況,需要服用降脂藥物進行**

低密度脂蛋白的正常值範圍是多少.?

7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你好,一般情況下低密度脂蛋白正常值小於3.12毫摩爾/公升。

意見建議:低密度脂蛋白是血脂中主要的膽固醇運載工具把膽固醇從肝臟送往全身組織。因此,總膽固醇與低密度脂蛋白高度相關,它是動脈粥樣硬化和冠心開門見山的危險因素。

一些低密度指蛋白能被氧化形成氧化低密度脂蛋白,它被動脈壁中內皮細胞和巨噬細胞攝取,為動脈粥樣硬化形成初步階段。因此,低密度脂蛋白在一定範圍內是越低越好。能增加低密度脂蛋白的因素很多,以膳食和肥胖對其水平影響最大!

什麼是低密度脂蛋白正常是多少?

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好,低密度脂蛋白(ldl)是由極低密度脂蛋白(vldl)轉變而來的。ldl的主要功能是把膽固醇運輸到全身各處細胞,但主要是運輸到肝臟合成膽酸。

每種脂蛋白都攜帶有一定量的膽固醇,但體內攜帶膽固醇最多的脂蛋白是ldl。正常值在1.7--3.

2mmol/l之間,你的問題不大,注意控制飲食,多運動就可以了。

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的標準值是多少

9樓:匿名使用者

問、我正常檢查血紅蛋白是164。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3,29。是不是正常範圍。

低密度脂蛋白正常值是多少,如果超過或低於這個值會怎麼樣,有什麼危害,應該怎麼辦

10樓:手機使用者

低密度脂蛋白3.60mmo1/l怎麼樣,有什麼危害,應該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知道,脂類物質主要分為兩大類。脂肪(主要是甘油三酯)是人體內含量最多的脂類,是體內的一種主要能量**;另一類叫類脂,是生物膜的基本成

分,約佔體重的5%,除包括磷脂、醣脂外,還有很重要的一種叫膽固醇。

近年來有報告顯示,攝取燕麥也能降低膽固醇。許多研究顯示,燕麥其實和豆類同樣有效,如果每天在低脂飲食中新增兩三杯燕麥片,也有降低膽固醇的效果。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危害,太

多了

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正常值是多少呢?

13樓:臭豬豬媽咪

飲食控制,吃清淡飲食,二是多運動,三是適當的服用一些降血脂的藥物!

帝泊洱即溶普洱茶珍中的茶色素(降糖、降脂、養胃)、茶多酚、茶多醣(抗氧化)和咖啡因(強化降糖功效)的含量要高於普洱原茶。被譽為「普洱茶中的**」。 帝泊洱瞬間水溶性完全溶解無渣質,其醇美茶香、琥珀湯色、甘甜滋味、滋養功效為人們緊張繁忙的現代生活舒緩身心、調節代謝。

14樓:明年花落顏色改

正常範圍參考值1.5-3.1

什麼是低密度脂蛋白正常是多少,低密度脂蛋白的正常值範圍是多少?

建議 你好,低密度脂蛋白 ldl 是由極低密度脂蛋白 vldl 轉變而來的。ldl的主要功能是把膽固醇運輸到全身各處細胞,但主要是運輸到肝臟合成膽酸。每種脂蛋白都攜帶有一定量的膽固醇,但體內攜帶膽固醇最多的脂蛋白是ldl。正常值在1.7 3.2mmol l之間,你的問題不大,注意控制飲食,多運動就可...

低密度脂蛋白低是怎麼回事兒,低密度脂蛋白低是什麼原因?

低密度脂蛋白降低具有以下臨床意義 1.生理性降低 長期低脂飲食或營養不良,導致低密度脂蛋白降低。2.病理性降低 患有肝硬化 甲狀腺功能亢進症等疾病,引起低密度脂蛋白降低。低密度脂蛋白低是什麼原因?低密度脂蛋白 是由極低密度脂蛋白轉變而來,正常值小於3.12毫摩爾 公升。低密度脂蛋白的主要功能是將體內...

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的摩爾值是多少

正常人小於3.12mmol l 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正常值是多少 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是肝功能檢查專案之一,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醫學簡稱ldl c,它的的高低可反映低密度脂蛋白 ldl 的多少,主要功能是將膽固醇轉運到肝外組織細胞。那麼,肝病專家指出 如果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偏低或者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高於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