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膽固醇6 26高密度脂蛋白1 44低密度脂蛋白3 69有病

2021-04-11 05:44:04 字數 1247 閱讀 8984

1樓:燙心

高密度脂蛋白主要是由肝臟合成。它是由載脂蛋白、磷脂、膽固醇和少量脂肪酸組成。 高密度脂蛋白是幫助膽固醇從血液中轉移到肝臟中的一種蛋白,有利於減低血液中的膽固醇。

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越高患冠心病的概率就月大.而高密度脂蛋白膽固醇高點就沒什麼不好的.通俗的說在標準範圍內高密度脂蛋白越高越好,它對人體起好的,保護的作用.

1.檢查介紹:高密度脂蛋白主要是由肝臟合成。

它是由載脂蛋白、磷脂、膽固醇和少量脂肪酸組成。 2.正常範圍:

男 <40歲0.78~1.53mmol/l(30~59mg/dl); 女 <40歲0.

86~2.0mmol/l(33~77mg/dl)。 3.

臨床意義:增高:一般認為無臨床意義,可見於原發性高hdl血症(家族性高α-脂蛋白血症),並發現此群家族中長壽者多。

接受雌激素、胰島素或某些藥物(如煙酸、維生素e,肝素等)**者,亦可增高。 降低:常見於腦血管病、冠心病、高甘油三酯血症、肝功能損害,如急慢性肝炎、肝硬化、肝癌、糖尿病、吸菸、缺少運動等。

其降低可作為冠心病的危險指標。

總膽固醇6.03,甘油三酯2.24,高密度脂蛋白膽固醇1.71,低密度脂蛋白膽固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總膽固

醇5.44低密度膽固醇3.5都是高血脂症。

可以用中西醫結合**,在醫生指導下用降血脂的藥。同時生活上要注意,飲食要平衡,多樣化,除公尺麵雜糧均衡食用外,要多吃綠色的新鮮蔬菜,常吃魚類,瘦肉,雞蛋,豆製品,牛奶,蒜,洋蔥,醋,水果等,少吃動物油及糖,奶油,不狂飲暴食,勿飲烈酒,咖啡和濃茶.多吃些木耳,山楂,有助於降血脂。

同時要加強鍛鍊

總膽固醇正常值:

總膽固醇(tc):200ml/dl以下或3-5.2mmol/l左右2、甘油三酯(tg):

150mg/dl以下或1.7mmol/l左右3、低密度脂蛋白(ldl-c):120mg/dl或3.

12mmol/l以下

4、高密度脂蛋白(hdl-c):40mg/dl或1.04mmol/l以上

體檢結果:總膽固醇6.93,甘油三酯4.4,高密度脂蛋白膽固醇1.24,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4.24

3樓:同濟老中醫

這個是慢性心腦血管問題

4樓:貴貴雪瑩

看出來前面兩個偏離正常,根在膽,膽囊收縮機能減弱,膽汁分泌減少,出現上述偏離現象,採點樹榮苦菜,煮湯喝,加紅糖。

總膽固醇6 57,高密度脂蛋白膽固醇1 5,低密度脂蛋白膽固

低密度脂蛋白是壞膽固醇4.05,正常值的上限應該是3.6幾。24歲低密度脂蛋白高4.05,太可怕了。老年人這個值都屬於藥物控制的範圍了。趕快去看醫生,低脂飲食 藥物控制。總膽固醇4.06高密度脂蛋白1.57甘油三酯0.62低密度脂蛋白2.21正常嗎?1.總膽固醇4.06 膽固醇的正常值是 2.86 ...

高密度脂蛋白2 23,總膽固醇6 57嚴重嗎?

化驗單上都有指標對比,你看一下住知道了!總膽固醇偏高6.42,高密度脂蛋白高1.99,低密度脂蛋白高4.01,請問怎麼辦?多吃青菜,蛋黃 蝦的不能吃。為什麼高密度脂蛋白會高膽固醇高2.3 高密度脂蛋白可將外周組織細胞內多餘的膽固醇攜帶到肝臟處理,因此有利於防止動脈粥樣硬化的發生,所以也有人叫它為血管...

總膽固醇623,甘油三脂132高密度脂蛋白膽固醇

你提供的化驗結果,是患者在醫院進行空腹靜脈血生化檢測的結果值。近年來因身體原因,做過41次這樣的化驗,從第一次到今天,上面各項的參考值,都沒有變化。現將你提供的各項檢測值與參考值列下,你就可以知道嚴重不嚴重何了?總膽固醇檢測值 6.23 參考範圍3.60 5.20 甘油三酯檢測值 1.32 參考範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