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的摩爾值是多少

2021-03-27 22:04:02 字數 2874 閱讀 8329

1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人小於3.12mmol/l

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正常值是多少

2樓:窮比組丶鱡

?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是肝功能檢查專案之一,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醫學簡稱ldl-c,它的的高低可反映低密度脂蛋白(ldl)的多少,主要功能是將膽固醇轉運到肝外組織細胞。

那麼,?肝病專家指出:如果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偏低或者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高於正常值時都要引起足夠的重視,不同年齡段的人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正常值是不一樣的,具體如下:

中老年人與青年人的值是不同的,青年人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正常值約2.7mmol/l(105mg/dl);中老年人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正常值約3.1mmol/l(120mg/dl),如果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的正常值超過4.

14mmol/l,那就說明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偏高了,當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高於正常值時,體內過量的膽固醇會在血管壁堆積,從而導致冠心病、動脈粥樣硬化

3樓:京弘百里初陽

青年人平均約2.7mmol/l(105mg/dl);

中老年人約3.37mmol/l(120mg/dl);

大於4.14mmol/l(>160mg/dl)為明顯增高。

4樓:匿名使用者

低密度脂蛋白正常值小於3.12毫摩爾/公升。

低密度脂蛋白是血脂中主要的膽固醇運載工具把膽固醇從肝臟送往全身組織。因此,總膽固醇與低密度脂蛋白高度相關,它是動脈粥樣硬化和冠心開門見山的危險因素。一些低密度指蛋白能被氧化形成氧化低密度脂蛋白,它被動脈壁中內皮細胞和巨噬細胞攝取,為動脈粥樣硬化形成初步階段。

因此,低密度脂蛋白在一定範圍內是越低越好。能增加低密度脂蛋白的因素很多,以膳食和肥胖對其水平影響最大。

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正常值是多少呢?

5樓:臭豬豬媽咪

飲食控制,吃清淡飲食,二是多運動,三是適當的服用一些降血脂的藥物!

帝泊洱即溶普洱茶珍中的茶色素(降糖、降脂、養胃)、茶多酚、茶多醣(抗氧化)和咖啡因(強化降糖功效)的含量要高於普洱原茶。被譽為「普洱茶中的**」。 帝泊洱瞬間水溶性完全溶解無渣質,其醇美茶香、琥珀湯色、甘甜滋味、滋養功效為人們緊張繁忙的現代生活舒緩身心、調節代謝。

6樓:明年花落顏色改

正常範圍參考值1.5-3.1

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多少為好

7樓:匿名使用者

總膽固醇正常值3.9--6.0

甘油三脂正常值0.56-1.7

高密度脂蛋白膽固醇:男0.78~1.53mmol/l 女0.86~2.0mmol/l

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2.10-3.10

在以後的生活中注意:

1.人體中的脂類大部分從食物中來,所以高脂血症的人飲食應有節制,主食之中應搭配部分粗糧,副食品以魚類、瘦肉、豆及豆製品、各種新鮮蔬菜、水果為主。少食精製食品、甜食、奶油、巧克力等。

2.海帶、紫菜、木耳、金針菇、香菇、大蒜、洋蔥等食物有利於降低血脂和防治動脈粥樣硬化,可以常吃。飲牛奶宜去忌廉,不加糖。蛋類原則上每日不超過1只,烹調時避免油炒、油煎。

3.烹調食物用素油,少吃油煎食物。少吃花生,因其中含油甚多,但可以食用核桃肉、瓜子仁、果仁等。

4.膽固醇過高者應少食蛋黃、肉類(特別是肥肉)、動物內臟、雞皮、鴨皮、蝦皮、魚子、腦等含膽固醇量高的食物。甘油三酯過高者要忌糖、忌甜食,並應限制總食量。 飲食**應持之以恆。

5. 積極參加體育鍛練,並堅持不懈,以利於脂肪的消耗。

6.藥物**,可採用安妥明、非諾貝特、煙酸肌醇脂、亞油酸、脈通、益壽寧等,但需在醫師指導下堅持服用才有效果。

7. 洗血。

8樓:匿名使用者

化驗單有標準值的,仔細看些,建議看下

總膽固醇,高密度脂蛋白膽固醇,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的標準值是多少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總膽固醇6.51(正常值2.84一5.

68 mmol/l);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3.67(2.7-3.

36mmol/l);二項均增高,如甘油三脂無明顯增高,可診斷為高膽固醇血症。

高密度脂蛋白膽固醇1.75(1.14一1.91 mmol/l ),屬於正常,它是一種好膽固醇,是抗冠心病和動脈粥樣硬化的保護因子。

對於高膽固醇血症的藥物**,應首選他汀類藥物:如氟伐他汀、辛伐他汀、阿托伐他汀鈣(立普妥 )等。他丁類藥物的降脂特點為主降膽固醇、低密度脂蛋白,中度降低甘油三脂,並有抗動脈硬化、預防冠心病效應;***主要是對肝臟,有可能引起轉氨酶公升高等。

你的血脂屬於輕、中度增高,可在飲食控制、適當運動、有肥胖時減輕體重等非藥物**基礎上,適當加用藥物**。建議先選擇血脂康或脂必妥等中藥製劑,***較小;如經上述**血脂仍高,可選擇他汀類藥物服用,在服用降脂藥物期間,至少3 ~ 6個月複查血脂、肝功能一次,以隨時調理藥物劑量,監測***。

「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指標低於正常範圍有什麼不良後果嗎?

低密度脂蛋白正常值是多少

10樓:匿名使用者

低密度脂蛋白正常值小於3.12毫摩爾/公升。

低密度脂蛋白是血脂中主要的膽固醇運載工具把膽固醇從肝臟送往全身組織。因此,總膽固醇與低密度脂蛋白高度相關,它是動脈粥樣硬化和冠心開門見山的危險因素。一些低密度指蛋白能被氧化形成氧化低密度脂蛋白,它被動脈壁中內皮細胞和巨噬細胞攝取,為動脈粥樣硬化形成初步階段。

因此,低密度脂蛋白在一定範圍內是越低越好。能增加低密度脂蛋白的因素很多,以膳食和肥胖對其水平影響最大。

低密度膽固醇124,總膽固醇311,載脂蛋白A1是

辛伐他汀有點不太合適,這類藥以降ldl為主,而你以tg 甘油三酯 公升高為主。素食三天再去測看看,如果還高,調節飲食,少吃點肉。谷醯轉肽酶73尿酸430甘油三酯2.83總膽固醇5.81低密度膽固醇3.21載脂蛋白a1 1.72載脂蛋白b1.15,怎麼辦?病情分析 bai目前谷醯轉du肽酶等各項指標均...

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偏高,總膽固醇777,低密度491,甘

這個完全是超高血脂啊,建議樓主盡快調整您的飲食結構,多食高纖維食物,新鮮果蔬,多食菜少食肉,少油脂低鹽低鈉,粗糧細糧相結合,合理分配飲食熱量,合理適度的運動,合理的作息時間,同時可能需要藥物的介入,服用辛伐他汀類以降低您的血脂,不過這個最好去找內分泌醫生諮詢了解一下,以確保您的健康。總膽固醇 正常值...

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偏低怎麼回事,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偏低怎麼回事?

高密度脂蛋白與低密度脂蛋白 血脂中的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是公認的導致動脈粥樣回硬化的元凶,答它在血液中的含量增高會加重動脈硬化的程序及病情的發展,所以,稱為壞膽固醇。而高密度脂蛋白是好膽固醇,目前醫學界公認它在預防動脈粥樣硬化 防止冠心病方面確實是 有功之臣 高密度脂蛋白可以通過一系列微妙的機制,將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