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低密度脂蛋白正常是多少,低密度脂蛋白的正常值範圍是多少?

2021-03-04 06:28:34 字數 705 閱讀 4958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好,低密度脂蛋白(ldl)是由極低密度脂蛋白(vldl)轉變而來的。ldl的主要功能是把膽固醇運輸到全身各處細胞,但主要是運輸到肝臟合成膽酸。

每種脂蛋白都攜帶有一定量的膽固醇,但體內攜帶膽固醇最多的脂蛋白是ldl。正常值在1.7--3.

2mmol/l之間,你的問題不大,注意控制飲食,多運動就可以了。

低密度脂蛋白的正常值範圍是多少.?

2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你好,一般情況下低密度脂蛋白正常值小於3.12毫摩爾/公升。

意見建議:低密度脂蛋白是血脂中主要的膽固醇運載工具把膽固醇從肝臟送往全身組織。因此,總膽固醇與低密度脂蛋白高度相關,它是動脈粥樣硬化和冠心開門見山的危險因素。

一些低密度指蛋白能被氧化形成氧化低密度脂蛋白,它被動脈壁中內皮細胞和巨噬細胞攝取,為動脈粥樣硬化形成初步階段。因此,低密度脂蛋白在一定範圍內是越低越好。能增加低密度脂蛋白的因素很多,以膳食和肥胖對其水平影響最大!

低密度脂蛋白正常值是多少

3樓:深圳市博立斯智慧型裝備****

高密度脂蛋白膽固醇(hdl--c)>1.04mmol/l (40mg/dl)正常,<0.91mmol/l(35mg/dl)異常; 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ldl--c)<3.

12mmol/l

低密度脂蛋白正常值是多少,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正常值是多少

高密度脂蛋白膽固醇 hdl c 1.04mmol l 40mg dl 正常,0.91mmol l 35mg dl 異常 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 ldl c 3.12mmol l 低密度脂蛋白正常值是多少 低密度脂蛋白正常值小於3.12毫摩爾 公升。低密度脂蛋白是血脂中主要的膽固醇運載工具把膽固醇從肝臟送...

低密度脂蛋白低是怎麼回事兒,低密度脂蛋白低是什麼原因?

低密度脂蛋白降低具有以下臨床意義 1.生理性降低 長期低脂飲食或營養不良,導致低密度脂蛋白降低。2.病理性降低 患有肝硬化 甲狀腺功能亢進症等疾病,引起低密度脂蛋白降低。低密度脂蛋白低是什麼原因?低密度脂蛋白 是由極低密度脂蛋白轉變而來,正常值小於3.12毫摩爾 公升。低密度脂蛋白的主要功能是將體內...

體檢結果 高密度脂蛋白 低密度脂蛋白都低,這是怎麼回事

體檢結果 高密度脂蛋白 低密度脂蛋白 都低,這是怎麼回事?你好朋友聽醫生的話好好吃藥 做好家庭護理隨時觀察病情只有這些方面全都做到位就會早點好轉起來 我看見身邊的病人吃的都是這個 你在網上搜尋 高緯度中農天山 就是這個他們的商品銷售找對了記得要給分哦2012 4 16 15 48 38 三項指標都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