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

2021-03-04 06:12:57 字數 1365 閱讀 4049

1樓:

看不清,是很癢一抓一大片嗎

2樓:北京京彩化妝學校

**過敏,過敏性皮炎或者是過敏性蕁麻疹,要去醫院看看才知道

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能是一種竹植臥吧,這是,北方的洋槐樹吧,感覺是葉子好像就是

4樓:無級

你好,根據你的這個**,覺得這個職務有點像我們所說的海棠。海棠花就是這個樣子的。

5樓:幸福時光麼

這個應該就是野菜花,很好喝也很好吃,可以拌的冷盤吃,很好吃,很健康,而且還很不錯。

6樓:不離

我覺得這應該是一種草,應該是像是薄荷草的樣子。

7樓:匿名使用者

最佳答案

螻蛄,[lóu gū]

大型、土棲。觸角短於體長,前足開掘式,缺產卵器。本科昆蟲通稱螻蛄。俗名拉拉蛄、土狗。全世界已知約50種。中國已知4種。

8樓:荳子醬的成長冊

救心菜,不過勸你不要亂吃呀,萬一中毒了就慘了~

9樓:南者一生

這個我家也有,聽說可以去蚊子咬了包,就是不知真假。

10樓:13663212863媽

這個就是農村的一種蒿草,然後長得個子比較高一些,沒有觀賞價值

11樓:不丿言

不知道這是什麼也看不懂,看上去也不認識,但是可以幫你查一查的,如果查到了告訴你。

12樓:傲骨雄鷹

這個是什麼?這個是什麼?這個就是一樣的

13樓:裝甲師

花卉植物林林總總多種多樣每一種都是很好的,不是所有人都能認識你看看他會不會開花。

14樓:英俊高大帥哥

這是花花草草的一種的,看**的樣子的草兒的很綠色的植物。

15樓:匿名使用者

費菜(sedum aizoon l.),景天科景天屬多年生草本植物,根狀莖短,粗莖高可達50釐公尺,直立。葉互生,葉堅實,近革質。

聚傘花序有多花,萼片肉質,花瓣黃色,花柱長鑽形。種子橢圓形,花果期6-9月。費菜分布廣,多生長於山地林緣、灌木叢中,河岸草叢、較耐陰也較耐旱、較耐寒,在北方能露地越冬,對土壤無嚴格選擇,適應性強。

16樓:宇宙啊

小時候在路邊看到過但是也沒注意過叫什麼名字

17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我沒有看見過,也不知道是啥。

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植物,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植物?如圖

看著像是博落回,罌粟科,屬多年生直立草本植物,基部具乳黃色漿汁。莖光滑綠色,高可達4公尺,多白粉,葉片寬卵形或近圓形,先端急尖 漸尖 鈍或圓形,裂片半圓形 方形 蘭角形或其他,邊緣波狀 缺刻狀 表面綠色,背面多白粉,細脈網狀,常呈淡紅色 大型圓錐花序多花,頂生和腋生 苞片狹披針形。花芽棒狀,近白色,...

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電影,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電影麼

環太平洋2 雷霆再起 主演 約翰 博耶加 斯科特 伊斯特伍德 景甜 卡莉 史派妮 菊地凜子型別 冒險 導演 斯蒂文 s 迪奈特 地區 美國 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電影麼 我敢打賭,誰都不知道 啥都沒有,問什麼電影,這不是開玩笑嗎?是不氣的哦還差哈哈哈哈哈哈還差哈哈同事姐婆!請問誰知道這個是什麼電影嗎?殭...

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樹,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樹

海棠。是薔薇科蘋果屬植物,品種較多,主要有 1.花白色,果皮色澤鮮紅奪目,果肉黃白色,果香馥郁,鮮食酸甜香脆。河北懷來盛產,其它北方地區多有種植,雲南也有。2.西府海棠 malus micromalus makino.又叫小海棠果,花色粉白相間,是著名的觀賞花卉。果實黃中帶紅,酸甜可口,我國北方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