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花,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花?謝謝

2021-03-04 08:54:29 字數 2509 閱讀 488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在南方拍的吧?這都是三角梅,你的**中就有粉色和紅色兩種。

三角梅,別名:九重葛、三葉梅、毛寶巾、簕杜鵑、三角花、葉子花、葉子梅、紙花、南美紫茉莉等。為常綠攀援狀灌木。紫茉莉科,葉子花屬。

花語:三角梅的花語:熱情,堅韌不拔,頑強奮進。另一種花語:「沒有真愛是一種悲傷。」[6]

象徵:熱情,堅韌不拔,頑強奮進的[1] 精神。

國花:尚比亞共和國國花

省花:海南省省花

市花:四川省西昌市市花;廣東省深圳市、珠海市、惠州市、江門市、羅定市市花;

貴州省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州花;雲南省德巨集傣族景頗族自治州州花、開遠市市花;

重慶市開縣縣花、重慶市雲陽縣縣花;福建省廈門市、三明市市花,惠安縣縣花;

海南省海口市、三亞市市花;廣西壯族自治區柳州市、北海市、梧州市市花;

台灣省屏東市市花;日本的那霸市等內國外城市的市花。

若能認可回答請採納

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花?

2樓:植物網

看圖有點像翠雀

,不過你這個應該是假花吧?

翠雀(學名:delphinium grandiflorum l. ):為毛茛科、翠雀屬多年生草本植物。因其花形別緻,酷似乙隻只燕子,故又名飛燕草、鴿子花。

花徑4釐公尺左右。5-10月開花。形態優雅,惹人喜愛。

原產於歐洲南部,中國分布在雲南、山西、河北、寧夏、四川等地。是耐旱,陽性,耐半陰,性強健,耐寒,喜冷涼氣候,生於山坡、草地、固定沙丘,忌炎熱。該種全草有毒,中毒後呼吸困難,血液迴圈障礙,肌肉、神經麻痺或產生痙攣現象。

用時注意。

3樓:如意三人行

風蠟花杰拉爾頓臘花(chamelaucium uncinatum)即 蠟花(wax flower)又名風蠟花、澳洲臘梅或淘金彩梅。是一種澳大利亞西部特有的桃金娘科(mycinatum)多年生植物。杰拉爾頓蠟花植株在澳大利亞廣泛栽培,於當地人家中花園和鮮花業中都十分常見。

4樓:匿名使用者

賈府過中秋暗伏紅樓夢三大結局,很多人沒讀出來!2018-09-25 10:09

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花?

5樓:匿名使用者

【龍鬚鐵】

別名:龍鬚樹、龍血樹、山海帶龍蘭

原產地:龍鬚鐵原產大西洋加那利群島

株形矮壯,莖幹挺直,幼樹高不及100釐公尺。葉片劍形,密生枝端,幼時,色澤鮮綠,成型時,則變為鮮紅色或紫紅色、乳白色、青銅色、粉紅色、五彩繽紛,美麗壯觀。

養殖方法:

土壤:龍鬚鐵對土壤的要求比較高,應選用疏鬆肥沃、排水透氣良好、富含有機質的培養土。通常用園土5份、腐葉土3份、腐熟有機肥1份、河沙1份混合配製。

光照:龍鬚鐵龍鬚樹既喜歡溫暖濕潤和陽光照射的環境,也能耐陰。當然最好還是要把花盆放在東南方向的窗台上,使之充分接受陽光的照射。夏季要適當遮蔭,一般光照度為40%到50%即可。

溫度:龍鬚鐵最適宜的生長溫度為20-28攝氏度,如果夏季高溫,氣溫超過32攝氏度,或者冬季氣溫低於15攝氏度,龍鬚樹便處於休眠或半休眠狀態。

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花?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蘭科多年生常綠草本植物,學名叫大花蕙蘭,是常見的花卉植物。

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花?叫什麼名字?

7樓:匿名使用者

中文學名:吊燈花

拉丁學名:ceropegia trichantha hemsl.

別稱:拱手花籃、花籃、吊籃花、風鈴扶桑花、吊金錢吊燈花全年開花,枝條纖細而呈拱形下垂。葉互生,卵狀橢圓形,緣具粗齒,葉端漸尖,葉質較厚,葉脈明顯,單花著生於葉腋,花梗細長,花大而下垂,如垂吊之花籃,花冠紅色至橙紅色,花蕊及花柱很長,伸出花冠之外。

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花?

8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一年蓬,中藥名。為菊科植物一年蓬erigeron annuus (l.) pers.

的全草。分布於吉林、河北、山東、江蘇、安徽、浙江、江西、福建、河南、湖北、湖南、四川及**等地。具有消食止瀉,清熱解毒,截瘧之功效。

用於消化不良,胃腸炎,齒齦炎,瘧疾,毒蛇咬傷。

中文學名一年蓬

9樓:匿名使用者

學名一年蓬。俗名千層塔、牆頭草、千張草、地白菜。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年蓬,一年生或兩年生草本,高30-100cm。莖直立,上部有分枝,全株被上曲的短硬毛。

因為其強大的繁殖能力和適應性,被列入外來入侵物種名單,並加入中國農業有害生物系統,常危害秋收作物麥類、果樹、茶和桑等經濟植物,亦能侵入草原、牧場及苗圃等處危害,且發生量大,危害重。又為地老虎的寄主。

藥用價值:

性味:味甘;苦;性涼

歸經:歸胃;大腸經

功能主治:消食止瀉;清熱解毒;截瘧。主消化不良;胃腸炎;齒齦炎;瘧疾;毒蛇咬傷。

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花,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花?謝謝

看圖有點像翠雀 不過你這個應該是假花吧?翠雀 學名 delphinium grandiflorum l.為毛茛科 翠雀屬多年生草本植物。因其花形別緻,酷似乙隻只燕子,故又名飛燕草 鴿子花。花徑4釐公尺左右。5 10月開花。形態優雅,惹人喜愛。原產於歐洲南部,中國分布在雲南 山西 河北 寧夏 四川等地...

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花,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花?(有圖)

常春藤,拉丁學名 hedera nepalensis var.sinensis tobl.rehd 五加科常春藤屬多年生常綠攀援灌木,氣生根,莖灰棕色或黑棕色,光滑,單葉互生 葉柄無託葉有鱗片 花枝上的葉橢圓狀披針形,傘形花序單個頂生,花淡黃白色或淡綠白以,花藥紫色 花盤隆起,黃色。果實圓球形,紅色...

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植物,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植物?如圖

看著像是博落回,罌粟科,屬多年生直立草本植物,基部具乳黃色漿汁。莖光滑綠色,高可達4公尺,多白粉,葉片寬卵形或近圓形,先端急尖 漸尖 鈍或圓形,裂片半圓形 方形 蘭角形或其他,邊緣波狀 缺刻狀 表面綠色,背面多白粉,細脈網狀,常呈淡紅色 大型圓錐花序多花,頂生和腋生 苞片狹披針形。花芽棒狀,近白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