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p9怎麼取消耳機模式,你好,我的華為手機變成了耳機模式,怎麼取消啊

2021-03-04 06:12:57 字數 1713 閱讀 2292

1樓:華為終端客服

若手機未插入耳機介面顯示耳機圖示,請您按照以下方法進行處理:

1、請嘗試插拔一次耳機,確認耳機圖示顯示是否恢復正常。

2、如果使用耳機插拔後還是有耳機圖示顯示,請重啟手機進行嘗試是否恢復正常。

3、如果嘗試插拔耳機和重啟後,依然有耳機圖示顯示。請您檢視耳機孔附近有過入液、受潮、進灰等情況,可能會影響到耳機孔功能。請您提前備份好資料,到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修。

華為客戶服務中心位址資訊查詢方法如下:

(2)可以在華為官網中查詢服務中心位址。

2樓:匿名使用者

耳機模式一般撥下耳機時會自動取消的哦,如果沒有耳機仍然處於這個模式。你試試把耳機插上再拔掉看看行不行哦。如果還不行,可能耳機插孔硬體有短路,是沒辦法取消的,你可以拿去售後拆機清理一下或者更換耳機插孔

你好,我的華為手機變成了耳機模式,怎麼取消啊

3樓:支點的家

把智慧型線近關了就能取消耳機模式。下面以華為p9手機為例,介紹具體取消耳機模式的方法:

1、首先開啟華為手機,然後在頁面中找到設定功能,再點選開啟設定功能。

2、開啟手機設定功能頁面後,下拉頁面找到智慧型輔助,然後點選開啟智慧型輔助。

3、開啟智慧型輔助頁面後,下拉頁面找到智慧型線控,然後點選開啟智慧型線控。

4、開啟頁面後,把智慧型線控關閉即可取消耳機模式。

注意事項正常情況下拔出耳機手機會自動退出耳機模式。如果下雨天在外使用手機或者在濕度比較大的地方水汽凝結成水珠會導致耳機孔進水,就會引發拔出耳機仍在耳機模式中。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這個問題,

你好,我的華為手機變成了耳機模式,怎麼取消啊?

拔了耳機然後在設定裡面設就行,

真的不行還原初始設定。

5樓:問嘛答哪

試試恢復出廠設定看看,不過別忘了備份你的重要資訊。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插著耳機或連著藍芽,就先取消連線。一般是自動切換到耳機模式的。如果還是不行,按下面的方式試試:

首先,耳機內進入異物。這種情況大多和使用者比較馬虎粗心有關,解決方法很簡單,找乙個比較細的東西,清理耳機插孔,將裡邊的髒東西清理乾淨就行。

其次,手機進水造成短路。

這種情況,可以去修理店讓專業人士修理。

當然,如果你自己會拆手機,也可以自行維修。

第三,尾插受損。看看是否是因為耳機插口的銅片疊在一起,如果是,直接用針挑開就可以解決了。

第四,看手機尾插是否發霉生鏽。很多手機因為使用環境潮濕,再加上內部進入異物,可能會出現發霉生鏽的情況,這種情況用刷子刷一下就行。

第五、主機板保護管損壞,這屬於嚴重的硬體問題,應該找專業人士修理。

第六、軟體問題。

可以嘗試插拔耳機,看是否還是耳機模式,如果是,可以進入情景模式設定。

如果上邊步驟不行,無法設定,那就恢復出廠設定。一般如果軟體出問題,恢復出廠設定大都能解決的。

7樓:mc炮灰乙

取消華為手機變成了耳機模式的方法:

設定-智慧型輔助-智慧型線控-關閉。

具體步驟如下:

1、開啟「設定」。

2、點選「智慧型輔助」。

3、點選「智慧型線控」。

4、將「智慧型線控」關閉即可。

華為p9怎麼樣?華為P9怎麼樣?

華為p9還不錯,可以到華為體驗店進行體驗的 1 p9螢幕尺寸英吋,全金屬機身,圓潤造型,握感舒適,長時間拿著也不累 2 p9後置攝像頭1200萬 2,光圈,徠卡認證鏡頭 前置攝像頭800萬,光圈,固定焦點 雙色溫led閃光燈 光圈f 16 f 0.95 專業深度晶元,記錄 中物體的深度資訊,可以在拍...

華為P9手機怎樣?華為P9怎麼樣?

省電優化方法如下 1 取消無需後台執行應用的受保護狀態。點選手機管家 剩餘xx 受保護應用,取消無需後台執行應用的勾選。2 請調整螢幕亮度。進入設定 顯示 亮度,減小亮度進度條的值。頁可以在手機管家的電池管理中,檢視電池的耗電情況。視使用場景進行合理設定。3 清除後台不必要的應用。點選導航欄中的方塊...

華為p9手機開機慢怎麼辦,華為p9手機突然開不了機了,停留在開機頁面上怎麼辦

1 可能是較多的後台程序會佔用較多cpu,導致卡頓。優化方法 點選螢幕下方 方塊鍵 部分手機為長按 方塊鍵 從螢幕底端向上滑動 或點選垃圾桶圖示 清理後台程序。2 可能部分應用有後台執行保護或者自動啟動許可權,也會導致後台執行程式佔用較多cpu,導致卡頓。優化方法 通過手機管家更改部分手機設定 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