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花?謝謝,請問誰知道這個是什麼花?謝謝!

2021-03-04 08:56:27 字數 1672 閱讀 5408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清葉片,從上往下拍乙個

放在明亮的地方拍乙個

2樓:寧波老花匠

看不清,你**不會拍嗎

請問誰知道這個是什麼花?謝謝!

3樓:哞哞

高翠雀花,目測

翠雀花萼片紫藍色,卵形或狹倒卵形,花瓣黑色,**,頂端鈍;退化雄蕊褐色,瓣片寬卵形,7-8月開花。請確認一下

請問誰知道這個花是什麼花?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紫芸藤(podranea ricasoliana),別名:非洲凌霄,原產於非洲的常綠攀援木質藤本植物。

中文學名

紫芸藤拉丁學名

podranea ricasoliana

別稱非洲凌霄

界植物界

科紫葳科

屬非洲凌宵屬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花?謝謝!

5樓:

野牡丹英文名 melastoma candidum d.don ,別名有地茄、豹牙郎木、活血丹、高腳山落蘇、吞口巴、氈子杆、毛足杆、野石榴、金雞腿、豬乸稔、牛乸稔、紅爆牙狼、暴牙郎、倒罐草、高腳稔、埔筆仔、九螺仔花、不留行、大杜橋、水外年、高腳埔梨、大號天番爐等。

生長於山坡濕地及疏樹林,花大而美麗,故稱之為野牡丹。蒴果稍帶肉質,熟時開裂,近似石榴,因有「諸石榴」之名。花期為7個月,果期為10個月。

主要分布在雲南、廣西、廣東、福建、台灣等地。

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花,謝謝

6樓:哞哞

這是綠色的洋桔梗

很美麗請判斷確認一下吧

請問誰知道這個是什麼花?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中文名:南美水仙

別稱:美國水仙、大花油加律、亞馬遜百合

拉丁學名:eucharis grandiflora科屬:石蒜科南美水仙屬

產地分布:哥倫比亞至秘魯

南美水仙,又名亞馬遜百合。多年生草本花卉。葉片寬大,深綠色有光澤。

花莛長50~60釐公尺,頂生傘形花序,著生5-7朵花。花為純白色,花徑7.5釐公尺,有芳香。

花冠筒圓柱形,**生有乙個副花冠,花瓣開展呈星狀。花期冬春季。姿態優雅,亭亭玉立。

花朵碩大,潔白無瑕,清香四溢,是室內盆栽花卉的佳品。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花?叫什麼名字?先謝謝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慄鱗貝母蘭(學名:coelogyne flaccida lindl.):

根狀莖粗壯,堅硬,粗7-8公釐,密被紫褐色的革質鞘。假鱗莖在根狀莖上通常相距2-3釐公尺,長圓形或近圓柱形,向頂端稍變狹,頂端生2枚葉。葉革質,長圓狀披針形至橢圓狀披針形。

花葶連同幼嫩的假鱗莖和葉從靠近老假鱗基部的根狀莖上發出;總狀花序長11-21釐公尺,疏生8-10朵花;花淺黃色至白色,唇瓣上有黃色和淺褐色斑;花瓣線狀披針形,略短於萼片,寬2-3公釐;唇瓣近卵形,長1.6-2釐公尺,寬約1.5釐公尺,3裂。

花期3月。

生於林中樹上,海拔約1600公尺。分布於中國、印度、尼泊爾、錫金、緬甸和寮國。此花有栽培,具有較高的園藝價值。

請問誰知道這個花是什麼花?謝謝,請問有誰知道這種是什麼花名字叫什麼謝謝

紫芸藤 podranea ricasoliana 別名 非洲凌霄,原產於非洲的常綠攀援木質藤本植物。中文學名 紫芸藤拉丁學名 podranea ricasoliana 別稱非洲凌霄 界植物界 科紫葳科 屬非洲凌宵屬 請問有誰知道這種是什麼花?名字叫什麼?謝謝 白鶴芋別名 白掌 苞葉芋 科屬 天南星科...

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植物,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植物?如圖

看著像是博落回,罌粟科,屬多年生直立草本植物,基部具乳黃色漿汁。莖光滑綠色,高可達4公尺,多白粉,葉片寬卵形或近圓形,先端急尖 漸尖 鈍或圓形,裂片半圓形 方形 蘭角形或其他,邊緣波狀 缺刻狀 表面綠色,背面多白粉,細脈網狀,常呈淡紅色 大型圓錐花序多花,頂生和腋生 苞片狹披針形。花芽棒狀,近白色,...

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電影,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電影麼

環太平洋2 雷霆再起 主演 約翰 博耶加 斯科特 伊斯特伍德 景甜 卡莉 史派妮 菊地凜子型別 冒險 導演 斯蒂文 s 迪奈特 地區 美國 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電影麼 我敢打賭,誰都不知道 啥都沒有,問什麼電影,這不是開玩笑嗎?是不氣的哦還差哈哈哈哈哈哈還差哈哈同事姐婆!請問誰知道這個是什麼電影嗎?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