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石頭,誰知道這是什麼石頭

2021-03-04 09:01:26 字數 3345 閱讀 595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看不全面,細節也看不出來。只能從顏色大概看,像是青玉類材質。也可能是玉髓材質。僅供參考。

誰知道這是什麼石頭? 5

2樓:千度的叔萬度

天然的石膏。

典型的纖維狀集合體。

下面是一些關於石膏的礦物種性回質:

通常為白色、答

無色,無色透明晶體稱為 透石膏 ,有時因含雜質而成灰、淺黃、淺褐等色。 條痕 白色。透明。

玻璃光澤 ,解理面 珍珠光澤 ,纖維狀集合體 絲絹光澤 。解理極完全,和中等,解理片裂成面夾角為66和114的 菱形 體。性脆。

硬度 1.5~2。不同方向稍有變化。

相對密度2.3。 偏光鏡下:

無色。二軸晶(+)。2v=58。

ng=1.530,nm=1.523,np=1.

521。隨 溫度 公升高2v減小,在大約90°C時2v為零。

3樓:松下聽風

很像石膏石,可用作做豆腐。

4樓:三經拍岸驚奇

石頭名字叫美玉石,產自新疆。很值錢的希望大家都取採回來賣錢吧。現在錢難掙點就得想辦法去整石頭對不。

5樓:匿名使用者

石頭就是石頭?頭疼得厲害

6樓:小淵家道

您這鈉長石,是長bai石du的一類,除了這個還有鉀長zhi石,鈣dao長石等等,屬版於矽鋁酸鹽礦物,權地表很多礦物都有這東西,地殼表面百分之六十都是這玩意,是陶瓷,玻璃,搪瓷工業重要原材料,除了您這種白色的,還有紅,黃,綠,粉,灰,黑,透明,半透明等顏色,什麼顏色取決於內部雜質,這石頭硬度很低,結構鬆散,很常見,下圖就是比較純淨的長石

誰知道這是什麼石頭?

7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上看,很明顯這個是珊瑚石。

珊瑚石,珊瑚是一種生活在海洋裡體態玲瓏,色彩高雅的腔腸動物,名曰珊瑚蟲。珊瑚蟲它能分泌出紅、白等色的石灰質骨骼,並群集相互粘在一起呈樹枝狀,即人們所說的珊瑚石。

通常人們以為珊瑚是一種海底植物,這是誤解。珊瑚硬度為3.5,較軟,但相當堅韌,可以輕鬆地用小刀或銼刀或在車床上旋轉加工。

8樓:瞬間無敵選關

珊瑚化石,俗稱石柱子、珊瑚玉,是由於單體珊瑚的外層細胞,具有分泌石灰質外骨骼能力,石灰質包裹住軟體部分,形成了珊瑚的外壁。常見的珊瑚化石有單體和復體兩大型別。

9樓:為什麼全是假的

對珊瑚石,**上有賣幾十到幾百乙個的,這要看大小

10樓:留下真情

從珊瑚礁上脫落下來的死亡珊瑚球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還真不知道啊··你可以問問別人

這是什麼石頭,誰知道? 10

12樓:酒歌飛揚

這個是一塊 黃蠟石 品質不好。

黃蠟石又名龍王玉,因石表層內蠟狀質感而得名。是石英岩礦物因為受地質變動影響,與酸性土壤混合,加上酸性土壤附近有地熱或火山等自然條件,長期受酸性土壤和地熱火山溫度的雙重催化,變質形成黃蠟石。

13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這是一塊石英材質的石頭。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肖曉石頭,在著名歌手石頭和李玉剛的歌裡《雨花石》有講到

「我是一顆~肖曉石頭~」

15樓:匿名使用者

和田僵料,扔到井水裡養著,也許幾百年後會變成玉石。

誰知道這是什麼石頭?

16樓:郭波七長班

你好朋友,誰知道這是什麼石頭?看**像是戰過紅瑪瑙。aqui te amo。

17樓:最恨鍵盤手

你這樣誰看得出aqui te amo。

誰知道這是什麼石頭?

1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不能完全確定是天然材質。如果你能肯定這是天然的材質,那麼出這種貝殼斷面紋理看,應該屬於火山玻璃岩類,和黑曜石是同類。

火山玻璃(volcanic glass)指由火山噴發出來的熔岩,迅速冷卻來不及結晶而形成的一種玻璃質結構岩石。無一定的形狀,有的成珍珠狀、氣孔狀或不規則狀。因酸性熔漿粘度大、溫度低,在迅速冷卻條件下更容易形成玻璃質,所以火山玻璃巖以酸性為主,硬度達8以上。

火山玻璃既可以單獨(或以它為主)組成火山岩,如珍珠岩、松脂巖、黑曜岩等。也常產於火山岩基質中,填隙在微晶礦物之間,還可以以碎屑產於玻屑凝灰岩中。除薄的邊緣外,火山玻璃不透明,而且呈現各種顏色。

紅、褐、黑、灰或綠色色調可表現為均勻狀、帶狀或斑雜構造。因為它具有貝殼狀特徵,所以火山玻璃在很早就用它作工具和**的原始人類中很受重視。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像石頭啊,好像化學裡面的那個...

誰知道這是什麼石頭嗎? 30

20樓:未謀不可

就是普通的石頭含有沙子吧。如果真是金子告訴我我也去!!!!!!

21樓:匿名使用者

外相上來看是塊普通的石頭,內部有什麼成分就不好說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裡面應該含礦物質,也不一定是礦物質,因為你這張圖不是高畫質,也分辨不了,也有可能是金礦,可能是。石頭類別無法區分,應該是含有其他物質的石頭,這是很特別的石頭,一般在火山噴發時形成的石頭

23樓:柯中左鶯語

p啊這是石頭

看起來像晶石

但其實你到山上石頭多的地方

特別是被人開採過的地方

這種石頭你會發現很多

有的看起來像有晶

還有稜邊

有的看起來像一座雲霧繚繞的仙山

裡面白色雲狀物

但這些都是石頭

24樓:晁赫鄔盼柳

不是用來猜的原石嗎?

誰知道這是什麼石頭?

25樓:發現第五十一區

因該來是石英石,很常見的一種石自頭bai,是花崗岩的組成之一,du石英石生長比較好zhi

的且晶瑩剔透的dao就是水晶,因為含有的雜質不一樣還會呈現不同的顏色,比如紫水晶、黑水晶等等,但是因為成巖時的溫度壓力沒有達到就會生長為普通石英石!

誰知道這是什麼石頭?

26樓:楊馨媛

這裝備挖耳朵一絕,不解的是這拳頭錘人怎麼解決?

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石頭,誰知道這是什麼石頭?

蛋白石,是天然的硬化的二氧化矽膠凝體,含5 10 的水分。蛋白石與多數寶石不同,屬於非晶質,蛋白石中有些不穩定的非晶質結構會因為水分缺失而變色甚至出現裂縫,但是也有一些結構非常穩定的蛋白石在正常環境中無變化。蛋白石在礦物學中屬蛋白石類,包含變彩和不變彩的兩種寶石,是一種含水的非晶質的二氧化矽。請問誰...

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植物,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植物?如圖

看著像是博落回,罌粟科,屬多年生直立草本植物,基部具乳黃色漿汁。莖光滑綠色,高可達4公尺,多白粉,葉片寬卵形或近圓形,先端急尖 漸尖 鈍或圓形,裂片半圓形 方形 蘭角形或其他,邊緣波狀 缺刻狀 表面綠色,背面多白粉,細脈網狀,常呈淡紅色 大型圓錐花序多花,頂生和腋生 苞片狹披針形。花芽棒狀,近白色,...

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電影,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電影麼

環太平洋2 雷霆再起 主演 約翰 博耶加 斯科特 伊斯特伍德 景甜 卡莉 史派妮 菊地凜子型別 冒險 導演 斯蒂文 s 迪奈特 地區 美國 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電影麼 我敢打賭,誰都不知道 啥都沒有,問什麼電影,這不是開玩笑嗎?是不氣的哦還差哈哈哈哈哈哈還差哈哈同事姐婆!請問誰知道這個是什麼電影嗎?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