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花,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花?謝謝

2021-03-19 19:43:41 字數 2947 閱讀 6175

1樓:植物網

看圖有點像翠雀

,不過你這個應該是假花吧?

翠雀(學名:delphinium grandiflorum l. ):為毛茛科、翠雀屬多年生草本植物。因其花形別緻,酷似乙隻只燕子,故又名飛燕草、鴿子花。

花徑4釐公尺左右。5-10月開花。形態優雅,惹人喜愛。

原產於歐洲南部,中國分布在雲南、山西、河北、寧夏、四川等地。是耐旱,陽性,耐半陰,性強健,耐寒,喜冷涼氣候,生於山坡、草地、固定沙丘,忌炎熱。該種全草有毒,中毒後呼吸困難,血液迴圈障礙,肌肉、神經麻痺或產生痙攣現象。

用時注意。

2樓:如意三人行

風蠟花杰拉爾頓臘花(chamelaucium uncinatum)即 蠟花(wax flower)又名風蠟花、澳洲臘梅或淘金彩梅。是一種澳大利亞西部特有的桃金娘科(mycinatum)多年生植物。杰拉爾頓蠟花植株在澳大利亞廣泛栽培,於當地人家中花園和鮮花業中都十分常見。

3樓:匿名使用者

賈府過中秋暗伏紅樓夢三大結局,很多人沒讀出來!2018-09-25 10:09

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花?

4樓:酒歌飛揚

從你的**上看,這個是瓜蔞的花。

攀援藤本,長達10公尺;塊根圓柱狀,粗大肥厚,富含澱粉,淡黃褐色。莖較粗,多分枝,具縱稜及槽,被白色伸展柔毛。

葉片紙質,輪廓近圓形,長寬均約5-20釐公尺,常3-5 (-7) 淺裂至中裂,稀深裂或不**而僅有不等大的粗齒,裂片菱狀倒卵形、長圓形,先端鈍,急尖,邊緣常再淺裂,葉基心形,彎缺深2-4釐公尺,上表面深綠色,粗糙,背面淡綠色,兩面沿脈被長柔毛狀硬毛。

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花?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蘭科多年生常綠草本植物,學名叫大花蕙蘭,是常見的花卉植物。

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花?

6樓:day火炭幽幽

您好,bai這是紅毛丹,又名:毛荔枝,韶du子,紅zhi

毛果,紅毛膽;dao為東南亞原產之無患子科大型內熱帶果樹

容,馬來文稱之「rambutan」,意為「毛茸茸之物」。成熟的紅毛丹果並非都是紅色的,也有黃色的果子。有的紅毛丹的核的大小近似於芝麻。

紅毛丹的味道類似於荔枝。紅毛丹在中國種植面積較少,目前全中國只有海南島的保亭和三亞種植較大面積的紅毛丹。

7樓:愛作劇的摩口

這是紅木,又名胭脂木

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花?

8樓:匿名使用者

三角梅葉子花

別名三角梅九重葛賀春紅勒杜鵑

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花?

9樓:成成霄霄

這是多抄肉植物的一種

叫做玉蝶襲,很漂亮,陽bai

光下拍照很好看

玉蝶,又稱

du石蓮花、玉碟、寶石花zhi、蓮花掌dao。多年生肉質草本或亞灌木植物,株高可達60釐公尺,直徑可達20釐公尺。葉互生,呈蓮座狀著生魚短縮莖上,倒卵匙形,淡綠色,肉質,表面被白粉。

單歧聚傘花序腋生;小花鐘形,先端5裂,赭紅色,頂端黃色,蓇葖果。原產地墨西哥伊達爾戈州,現為中國人的客廳裡,常見的多肉植物之一

望採納,

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花?

10樓:山百合

真的好漂亮啊五顏六色的,這是畫的吧,不是一種花而是好幾種,黃的像貓臉,紫的像鈴鐺,粉的像五月梅

11樓:阜寧縣碩集鎮

這比較只是乙個畫像,不是真實的**可以比較,看著很像麝香草的花,小時候經常採摘。

12樓:聲聲入耳響叮咚

看起來有點像薰衣草呀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轉油畫處理過的,已經失真了,無法判斷是什麼花。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不知道,那我就問問你這是什麼花?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勿忘我吧,也像滿天星

16樓:1986冬冬

勿忘我(學名:myosotis sylvatica),是紫草科勿忘草屬的植物。勿忘我是一種多年生草本,高30-60cm。

總狀花序頂生,長10-15cm;勿忘我開有淺藍色的小花,花期是4-5月。適應力強,喜乾燥、涼爽的氣候,忌濕熱,喜光,耐旱,生長適溫為20℃-25℃。分布於歐洲、伊朗、俄羅斯、巴基斯坦、克什公尺爾、印度以及中國大陸的江蘇、西北、華北、四川、雲南、東北等地。

生長於海拔200公尺至4,200公尺的地區。多生於山地林緣、山坡、林下以及山谷草地。尚未由人工引種栽培。

[1]中文學名勿忘草

目管狀花目 tubiflorae

拉丁學名latouchea fokiensis franch亞目紫草亞目

別稱勿忘草、星辰花、匙葉草

科紫草科 boraginaceae

二名法myosotis sylvatica亞科紫草亞科 subfam. boraginoideae界植物界

族附地菜族 trib. trigonotideae門被子植物門 angiospermae

屬勿忘草屬 myosotis

綱雙子葉植物綱 dicotyledoneae種勿忘草 silvatica

亞綱合瓣花亞綱sympetalae

分布區域亞歐大陸溫帶、伊朗、俄羅斯、巴基斯坦、印度、中國大陸大部英文名f***et me not

德語名vergis**einnicht

花語永恆的愛永遠的回憶。[2]

原產地歐亞大陸

花期4-5月

特點喜陽,能耐陰,易自播繁殖

高度30-60cm

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花

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花,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花?謝謝

這是在南方拍的吧?這都是三角梅,你的 中就有粉色和紅色兩種。三角梅,別名 九重葛 三葉梅 毛寶巾 簕杜鵑 三角花 葉子花 葉子梅 紙花 南美紫茉莉等。為常綠攀援狀灌木。紫茉莉科,葉子花屬。花語 三角梅的花語 熱情,堅韌不拔,頑強奮進。另一種花語 沒有真愛是一種悲傷。6 象徵 熱情,堅韌不拔,頑強奮進...

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花,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花?(有圖)

常春藤,拉丁學名 hedera nepalensis var.sinensis tobl.rehd 五加科常春藤屬多年生常綠攀援灌木,氣生根,莖灰棕色或黑棕色,光滑,單葉互生 葉柄無託葉有鱗片 花枝上的葉橢圓狀披針形,傘形花序單個頂生,花淡黃白色或淡綠白以,花藥紫色 花盤隆起,黃色。果實圓球形,紅色...

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植物,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植物?如圖

看著像是博落回,罌粟科,屬多年生直立草本植物,基部具乳黃色漿汁。莖光滑綠色,高可達4公尺,多白粉,葉片寬卵形或近圓形,先端急尖 漸尖 鈍或圓形,裂片半圓形 方形 蘭角形或其他,邊緣波狀 缺刻狀 表面綠色,背面多白粉,細脈網狀,常呈淡紅色 大型圓錐花序多花,頂生和腋生 苞片狹披針形。花芽棒狀,近白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