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後90後的人有什麼不一樣的,90後和80後有什麼不一樣

2021-03-04 04:33:19 字數 3099 閱讀 6159

1樓:彭桂花雙申

80後和90後到底有哪些區別呢?

80後的年齡大於90後(這是廢話)

80後:拒絕加班 90後:拒絕上班(真的嗎?)90後耳朵:乙個洞時尚,兩個洞潮流,三個洞個性

80後:麥霸一般是我們;90後:我們不止會唱,還會跳80後:負債。90後:我們有老爸

80後:魔獸 90後:勁舞

80後:只要相互感情好就可以了,90後:結婚需要感情嗎?需要結婚嗎?

80後:0點前要回家『90後:我們住那裡都可以.

90後和80後有什麼不一樣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孩子的變化真的很多啊,大部分原因是我們的環境變化的太快了,這個時代已人心不古,不管自己是什麼時代出生的真的有這麼重要嗎?主要還是要看自己!!!

3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表現在對於事物的認識以及處理方式方法上,80前想的比較全面,瞻前顧後;80後相對直接些,勇敢精神較前者要強;90後則比較現實!

4樓:盈紫安承菡

看看下面的分析吧,樓主。其實我們已經很幸運了。

80後的幾乎在上班

90後的幾乎在上學

80後的幾乎在掙錢

90後的幾乎在花錢

80後的幾乎在低調

90後的幾乎在高調

80後的正在打造未來

90後的正在憧憬未來

80後已步入成熟

90後還在憤青

80幾乎都害怕戀愛

90的幾乎都戀害怕了

80後尋找愛情

90後玩弄愛情

80後在反省

90後在漫罵

80後的都在努力的創造美好的未來

90後的都在準備把美好的未來給糟蹋掉

80後的人還記的國仇家恨

90後的人根本不知道他老子是怎麼死的

80後的人想的是怎麼進去

90後的人想的是怎麼墮落

80後的開始往家裡送錢

90後的向家裡要錢

80後的在向90後的訴說經歷

90後的在罵80後的多管閒事

80後小時侯罵人用的是傻缺

90後小時侯罵人用的是傻*

80後還記得高山下的花環

90後只記得火影和au

80後只是開始習慣社會的人

90後只是開始認識社會的人

80後是摧殘90後的一代

90後是80後發洩的一代

80後在衰老

90後在崛起

80後知道能不出手就不出手

90後只知道嚷嚷著就衝過去

80後流行遊戲機

90後流行非主流

己見:一切的良言,只為減少代價,而成大器。

希望樓主加油!

5樓:希悅浦恬靜

差十歲呢,區別大了,社會是不斷變化的,每個時間段的孩子表現的都是這個時間段的特徵

6樓:費莫淑珍藩鵑

80後和90後到底有哪些區別呢?

80後的年齡大於90後(這是廢話)

80後:拒絕加班 90後:拒絕上班(真的嗎?)90後耳朵:乙個洞時尚,兩個洞潮流,三個洞個性

80後:麥霸一般是我們;90後:我們不止會唱,還會跳80後:負債。90後:我們有老爸

80後:魔獸 90後:勁舞

80後:只要相互感情好就可以了,90後:結婚需要感情嗎?需要結婚嗎?

80後:0點前要回家『90後:我們住那裡都可以.(夠了麼?懸賞該我的了吧!?)

7樓:孫映寒厚周

80後就是80後,90後永遠都是90後!

80後的孩子基本上都懂事了,不懂事的是個別;

90後的孩子基本上都不懂事,懂事的是個別;

80後的孩子大部分都知道賺錢養家了,還在花父母錢的是個別;

90後的孩子大部分還在向父母伸手要錢,而知道省著點的是個別;

80後的孩子普遍都找到自己的愛人,還是單身不懂愛的是個別;

90後的孩子都有物件,只有乙個物件的是個別;

80後的孩子為了老婆,房子,車子,甚至孩子奮鬥的是普遍,躺在家裡吃閒飯的是個別;

90後的孩子為了遊戲,裝備,小物件,甚至同性戀奮鬥的是普遍,出來勤工儉學自己養自己的是個別……

…………

……這就是80後和90後!雖然都有個別,但個別的確是那樣的不同……

8樓:蘭才藝寒姮

有什麼不一樣的?不都是人麼,只是出生的年代差了一而已啊!何必分這麼清楚??

就比如說吧,乙個出生於2023年最後一天的11點59分,而乙個則是比他晚出生了一分鐘,何必一定要分80後90後呢??

9樓:匿名使用者

90後比較腦殘,80後比較自私

80後與90後的區別究竟有多大?

10樓:大腦袋菩

相對來說,80後處於中國改革最勇猛的時期,所以造就了80後太過於追求現實的一代,可以說一切以經濟利益為前提.而相對90後處於物質基本滿足的社會環境中,也就是90後有追求自身精神財富的資本,使他們相對注重自我追求.

11樓:閁錒1792麼

80後是迷茫的一代,他們遇到的社會變革太多了,他們在老一代人教育下成長,進入社會確發現現實的格格不入,他們大多都認同舊的社會價值,同時又對社會的不斷變革謹慎的接受,他們在新舊思想交鋒中苟延殘喘,在東西文化衝突中掙扎生存。迷茫成為了他們的代名詞,當他們不再迷茫之時,也是他們承擔起社會責任之日。 90後是享樂的一代,他們才剛進大學,現在還泡在蜜罐裡面呢。

現在看到最多就是什麼火星文和什麼門門門,也可以反映出他們思想中的浮躁。個人片面看法,90後現在還不能過多評價。

12樓:手機使用者

80後是老年人,90後是小盆友。

60後 70後 80後 90後人的性格有什麼不同?還有那個時候流行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60後:老成

70後:而立

80後:年輕無極限

90後:我已經是個大人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性格不是能用年代來區分的。只能說不同的年代影響了人的性格。

00後與90後的思想有何不一樣,00後和90後 思想有什麼區別?

90後的思想觀念會受到70後80後父母的影響,會很容易明白生活賺錢不易。而00後現在的孩子,十幾歲就把電腦手機把玩,拿來攀比,大部分不懂賺錢的艱苦。很多00後是身同感受覺得父母不容易,明白道理可是不會去做任何事情 個人不同,價值觀不同,00後有某些人也是很牛的,但是大部分的00後都是照了新科技的改變...

以不一樣的人生寫作文,以不一樣的人生寫900字作文

人生從某兩個角度來看,是兩個不同的轉折點。有的人認為人生是悲劇是悽慘是幸福的結局甚至讓自己沒有生的希望,又有些人認為人生是新生的小草,湛藍的海洋,應為他們都具有最燦爛的生命力。有的人對人生的態度是期望,有的人對人生的態度是蒼茫。對有些人來說人生既是一種快樂又是一種煩惱。既是一種幸福,又是一種悲劇。人...

汽車噴漆顏色不一樣,汽車噴漆後顏色不一樣

第二次噴漆時間快 少了很多步驟,面積不大的話大概需要半天左右 然後等漆面乾透需要一星期以上 漆沒調好啊 噴的話 很快 就幹的慢 不重噴那只能將就,沒有別的辦法。最好選用電腦調漆,那樣誤差會很小的。汽車噴漆後顏色不一樣 你好 時間長了漆面顏色會發生變化 第一,顏色比例沒有調好,建議重新噴塗。第二,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