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後與90後的思想有何不一樣,00後和90後 思想有什麼區別?

2022-09-19 14:35:08 字數 5690 閱讀 9825

1樓:懷美琳

90後的思想觀念會受到70後80後父母的影響,會很容易明白生活賺錢不易。而00後現在的孩子,十幾歲就把電腦手機把玩,拿來攀比,大部分不懂賺錢的艱苦。很多00後是身同感受覺得父母不容易,明白道理可是不會去做任何事情

2樓:阿舞子

個人不同,價值觀不同,00後有某些人也是很牛的,但是大部分的00後都是照了新科技的改變獲得的更多福利,比如籃球足球這些只是知道c羅梅西庫里哈登,聽歌就知道一些薛之謙或者tf之類的新生代的唱者,每個人都有青春的,曾經我們不也是和他們也是一樣的過來嗎?只是那個時候是70.60年代的人管我們,思想各方面沒有那麼成熟,現在的00後基本上是75.

80後的後代,他們的思想觀念在上一輩傳給他們隻後有了改變,希望給孩子各種最好的,造成了一些的孩子打不得罵不得,我們那個時候**管你那麼多直接就是打,所以觀念也有很大改變。

3樓:尹朶月

00後和90後差別最大的就是他們有了更高的話語權,同時他們更獨立,出生之後香港澳門,已經回歸祖國的懷抱,他們的父輩有些已經小有積蓄,他們接觸的知識面更廣,去過的地方更多;同時在大環境的培養下00後相當的善良善解人意,同情弱者,這一點和90後有鮮明的對比。

4樓:匿名使用者

00後和90後相差的這10年,是中國發展最快的十年;所以他們的需求開始變得不一樣了,人對人的需要不一樣了,家長對孩子的需要不一樣了,社會對人的需要不一樣,人對社會的需要不一樣了。

5樓:抽轉組

其實最大的差別就是,我們90後成熟了,出社會久了,比以前穩重,比以前更讓人喜歡,容易接近;00後畢竟也還小吧,這時候就是玩的年紀,誰還沒年輕過呢。00後個個都是土豪,玩具都是買的,到哪都怕他們傷到;而我們90後玩具都是自己親手做的,回到老家跟放牛似的。

6樓:沉夜孤星

其實在我眼裡,00後確是很厲害,把我們90後拍在沙灘上了,現在網際網路資訊化時代,90如果不學習,後面很容易被00後落下,不過90後慢慢的代替70 80 後,慢慢成為社會的主體,不過時代的更替是人才成長的浪潮,相信我們國家後面的00 後甚至10後會越來越強,越來越先進!

7樓:沉夜孤星

90後的青春裡有少男少女的矜持,有樸素的感情。有清澈的小河,一起摸蝦的夥伴。一台電視機,一塊兒追的電視劇集,一起迷的偶像;00後的青春裡有成熟的思想,緊跟潮流的認知。

玩不盡的遊戲,永不斷的網路。

00後和90後 思想有什麼區別?

8樓:破草帽華

朋友90,00沒有什麼差別,都是年輕人,交友準則一般都是時尚流行

90後出生的人和00後出生的人思想觀念有什麼不一樣

9樓:

時代在飛速進步,每十年甚至五年都會有思想觀念上的差異。越是新生的人群思想越是開放。

10樓:皮皮大姨媽

90後的思想觀念會收到70後80後父母的影響,會很容易明白生活賺錢不易。

而00後現在的孩子,十幾歲就把電腦手機把玩,拿來攀比,大部分不懂賺錢的艱苦。很多00後是身同感受覺得父母不容易,明白道理可是不會去做任何事情

80後90後的人有什麼不一樣的,90後和80後有什麼不一樣

80後和90後到底有哪些區別呢?80後的年齡大於90後 這是廢話 80後 拒絕加班 90後 拒絕上班 真的嗎?90後耳朵 乙個洞時尚,兩個洞潮流,三個洞個性 80後 麥霸一般是我們 90後 我們不止會唱,還會跳80後 負債。90後 我們有老爸 80後 魔獸 90後 勁舞 80後 只要相互感情好就可以...

汽車噴漆顏色不一樣,汽車噴漆後顏色不一樣

第二次噴漆時間快 少了很多步驟,面積不大的話大概需要半天左右 然後等漆面乾透需要一星期以上 漆沒調好啊 噴的話 很快 就幹的慢 不重噴那只能將就,沒有別的辦法。最好選用電腦調漆,那樣誤差會很小的。汽車噴漆後顏色不一樣 你好 時間長了漆面顏色會發生變化 第一,顏色比例沒有調好,建議重新噴塗。第二,如果...

為什麼印刷後的顏色和螢幕上的顏色不一樣

rgb分別表示紅 綠 藍du。而印刷zhi採用的顏色模式採用的是cmyk,daoc是cyan青色 專m是magenta品紅 y是yellow黃色 b是black黑色。在色彩學屬中,rgb的顏色遠遠比cmyk的顏色豐富,因此您在螢幕上看到很豐富的或者是很亮麗的顏色可能是不能被完整印刷的。此外,有些顏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