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後90後的上班族有什麼特點?希望什麼樣的工作風

2021-10-20 03:38:21 字數 4143 閱讀 7068

1樓:笑笑來著

80後、90後管理

90後青年,他們的教育背景、家庭背景和社會背景造就了他們的性格特點,他們個性張揚、敢於表達;他們充滿朝氣、理解能力極強。但是,他們缺少理想和信仰、功利慾望強烈、過分自我和追求個性,漠視責任、蔑視義務、完全的自我……

只要是中華民族的子孫,骨子裡就會有仁、義、禮、智、信的血液。

只要是人,就會有心理學家馬斯洛的五種需要:生存需要、安全需要、歸屬需要、自尊需要、發展需要。

以竊的經驗,只要從人本、人性的角度出發,結合他們的特點,與他們進行有效的溝通(這是解決問題的核心),建立互信的關係。關心、愛護、幫助他們。他們會如

八、九點鐘的朝陽,充滿希望。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作為一個80後,剛就業的我就是好高騖遠,真的,在我心裡住著個發財夢,喜歡幻想,每天會準時完成工作任務,但是,多餘的自己也懶得做,有點兒小懶的。希望做的工作還是喜歡大家庭型的,因為那樣才會有競爭和壓力,同事也會有溫暖,對於自己的上司嘛,不要求眾生平等,至少需要的公私分明,只要彼此做好本分,一切和諧發展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90後上班族,說實話吧,希望工作條件輕鬆,不希望加班,不會要求太高工作,但至少能養活自己,現在剛出校門,要學會適應社會,而不是讓社會適應你

4樓:世1外2桃3源

我是80後,我希望的就是工作環境輕鬆。

老闆隨和。工資當然是越多越好了

但是必須要切合實際

加班也可以,但是必須給算加班費

希望是雙休

國家規定假日是幾天就放幾天,不希望這幾天還要加班。

求職就業

5樓:火雲匪

各地的就業形勢及薪資水平都不太一樣,最好是多到招聘**和招聘會去看一看,瞭解一下,不要太盲目,要把心態放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直在這個行業多年的人才,尤其是求職者瞭解難的問題。教育是一個敲門磚塊,但小磚可以敲破產,企業招聘的目的不是教育,而是需要能夠儘快上手,給誰創造價值的公司。現在就業競爭很激烈的形式,找一份合適的工作並不容易,所以首先你必須擁有一個合適的位置,方向是你的工作和你的預期(參見你的薪水要求,文化推廣的機會,福利等) ,那麼要注意考生的技能,第一個測試是非常重要的,因此,只有第一次測試,當有人對你感興趣,你有機會重新審視,當然,可能跟更嚴格的測試等著你如果第一個測試是看那麼重考,面試或筆試的外觀真的是你唯一的真材實料。

如果你仍然是一個小青年要多學習,多的社會知識和工作積累經驗,你未來的生活會有很大的幫助。祝你成功!

求職就業。

7樓:

我一直在這個行業多年的人才,尤其是求職者瞭解難的問題。教育是一個敲門磚塊,但小磚可以敲破產,企業招聘的目的不是教育,而是需要能夠儘快上手,給誰創造價值的公司。現在就業競爭很激烈的形式,找一份合適的工作並不容易,所以首先你必須擁有一個合適的位置,方向是你的工作和你的預期(參見你的薪水要求,文化推廣的機會,福利等) ,那麼要注意考生的技能,第一個測試是非常重要的,因此,只有第一次測試,當有人對你感興趣,你有機會重新審視,當然,可能跟更嚴格的測試等著你如果第一個測試是看那麼重考,面試或筆試的外觀真的是你唯一的真材實料。

如果你仍然是一個小青年要多學習,多的社會知識和工作積累經驗,你未來的生活會有很大的幫助。祝你成功!

求職就業

8樓:周志鳳喜歡陳蓓

大公司的薪資福利是不錯的,無論是硬軟體都相比小公司正規。小公司做的事情比較雜,但是能學到的全面。

但是不管是大公司還是小公司,做儲備幹部都會先從基層、從打雜的事做起,你要有心理準備及耐力。機會是把握在自己手中的。

9樓:谷谷哥

可以進大的公司還是不錯的啊 ~~至少從技術做起,還是比較靠譜的!另外現在就業好像真的比較煩惱~~

10樓:死海幻泥

不是你覺得有沒有前途的,別人公司要用你已經很好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 孩子你太可愛了。 儲備幹部是好聽

第二 儲備幹部都是從基層做起 如果說某某職員 銷售員 賣東西的肯定不如儲備幹部好聽

第三 這個是招聘的時候一個花招

第四 如果這樣你還不如去跟我賣保險 賺的錢更多 也是做銷售第五 如果想在保險 金融發展 聯絡我 為你推薦相關師傅帶你第六 祝福你工作順利 事業發達 生活安康 家庭幸福

大學生求職就業

有關求職就業

12樓:南京英才網小吧

現在出來的會計工資太低,沒上面發展前途,不過我覺得你還是應該跟著你自己的感覺走,畢竟你的將來是你自己的,不能由別人來給你設計。工作還是要是自己開心才行,不然沒激情也做不好上面工作

求職就業 30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要根據你的專業和興趣來看了,現在很多工作都是隻看文憑不看專業的,而且簡單的培訓都能獲得相應的工作技巧,身體不是很好的話可以考慮下辦公室工作,比如人事、行政類的工作呢?2500以上這個概念比較模糊,實發還是基本工資呢?你是在哪個城市呢?

如果是在一線城市那很輕鬆就能拿到手,如果是小城市,就沒有那麼輕鬆了,需要一定的工作經驗才好。祝您身體健康~早日找到心儀的工作。

14樓:烏魚仔

你得找準自己的職業規劃,根據自己的規劃、興趣、長處去選擇工作,2500的工作很多,祝好運

15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是什麼專業啊,最好是跟你專業有關的,還有就是你是什麼城市的,2500這個工資在不同城市有不同的意義的

16樓:冰xu封

搬磚是啥工作?在工地上做事?

求職就業

17樓:尛辰丶

關於專業:我想對你說,專業不重要。重要的你的人生經驗,包括工作經驗和生活經驗。

企業在招聘用人的時候,工作經驗是非常看重的財富,很少由企業願意花時間去培養一個缺乏經驗的人才,除非企業看重你某一領域特定專才。如你在提問中所說,除了數控你其他都不會。我認為你要找一份新行業並讓企業給你時間讓你成長的機會不是很大。

你的下一份工作,很有可能還在數控這領域。

關於工作辛苦:大概這世界沒有一份工作不辛苦,沒有一份人事不復雜。你指望追求的那理想中的簡單自由的工作,大概只能存在於你深深的腦海裡。

那是你的追求,即便它真正存在,你也需要用很大的努力才能到手。過程總是讓人煩惱疼痛,而經歷過過程後的人,卻總是忘記在意最後的結果了。而這個世界,沒有什麼工作是簡單自由的。

累是必然會經歷的過程,只是你別懶,不懶的人,永遠都有機會。

關於簡單自由。竊以為那是在一天的勞累工作之後,剩下的生活裡體現出來的一個人對工作對生活的追求和品位。簡單在於生活,自由在於內心。

高貴的靈魂,美好情操,對美的追求和理解,這些能真正帶來自由。不要羨慕別人的生活。幸福總是在別人眼裡。

我們都羨慕別人的生活,別人的孩子都聰明,別人的老婆都漂亮。常常忘記了忽略了自己每天都在過的日子。那些你每天都經歷著的生活,必有其美,必有其自由。

關於自信心:24歲難免有些尷尬,這個年紀沒有積累,沒有人脈,沒有錢。卻揹負著很多責任,很多期待,很多對未來對美好的追求。

這個年紀常常憧憬美好高貴生活卻常常惶恐不安不知道明天會怎樣。不自信也許只是出於對現狀的不滿以及無法改變現狀的無能為力。生活教會人堅強。

有很多事情是自己給自己太多的美好期待所以失去了那些快樂。自信只能你自己給你。你看到的那些,關於別人的生活,體面的日子。

以及別人出手闊綽的樣子,他們也有他們的煩惱。他們在和另外一群人比較時候也有不滿意。也有無能為力。

他們也許只是學會了更多的,將自己不自信的內心隱藏,默默地用心耕耘,才有了一份新的收穫。你總要找一個適合自己的定位,找到自己的方向。然後沉下心。

彆著急。答案常常在拐角處。

最後:人生有時候是很奇怪的。你越是在意的東西,越是得不到。

你越是強調的東西,越是缺乏。所謂欲蓋彌彰,無欲則剛大概就是這樣的道理了吧。有一天,倘若你學會了擺脫那些煩擾的無所事事的思維情懷,學會了享受那些在辛苦工作付出勞動之後獲得的回報和成長,學會了在一個尷尬的年紀沉下心來看自己,看工作。

眼光長遠。也許你你不會有這麼多的失落和消極。

祝福你。親愛的陌生人。

上班族有什麼好用的防曬霜,上班族有什麼好用的防曬霜推薦?

因為紫外線越來越強了!我前段時間就地入了,質地很輕薄,用起來不會悶,粘膩什麼的。上班族要用什麼防曬霜?樓主,你是指你上下班的路上在戶外走路,還是上班時間在戶外工作啊?如果是前者,建議用spe30以下就夠了,長期在戶外工作的話,要用防曬係數spf50的最好。我去年夏天旅遊的時候,用的是在喜樂遞買的小太...

關於80後和90後你們有什麼看法

因為80後還是屬於經濟沒有那麼發達,每個小朋友的生活並不是很富裕,自然內心的想法就會變得很成熟,知道錢的重要,正所謂窮家的孩子早當家嘛!而90後的,因為正處於經濟發達的時期,有很多的家庭都從貧窮走向小康,自然家裡對小孩子就比較寵愛,又自然小孩的想法就會有翻天覆地的變化,變得較為嬌生慣養啦!最關鍵的是...

60後70後80後90後人的性格有什麼不同 還有那個時

60後 老成 70後 而立 80後 年輕無極限 90後 我已經是個大人了 人的性格不是能用年代來區分的。只能說不同的年代影響了人的性格。請分別評價一下60後,70後,80後,90後人物性格形象特徵。松井幸子?日本人?我真不知道 你們日本人60後,70後,80後,90後人物性格形象特徵?我還真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