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樣的感覺,感覺不一樣?

2023-03-06 22:10:03 字數 3237 閱讀 4222

1樓:閒聊聽花鼓場

一般來說有七種: 但是每種感覺你對應的人也是有深有淺的。

1.美麗的感覺。俗話說情人眼裡出西施,所以在有愛情的時候,你一定會覺得對方最好看,對你而言,他(她)才是你心中最美的乙個。

2.親愛的感覺。當你愛上乙個人,你會有一種很親切的感覺,跟他(她)再一起,你會覺得很舒服,很和諧。

3.欣賞的感覺。乙個健康的愛情關係,應當有以對方為榮的感覺,你會欣賞對方所有的一切,包括內在與外在的條件和優點。

4.受到尊重的感覺。愛情可以提高乙個人的自尊心,可以讓你感覺到生活更有意義,因為愛情能夠讓你發現,其實你有著無人可比的獨特性,你的獨特性使你受到無比的尊重,生命也由此更有價值。

5.佔有的感覺。愛情是絕對獨佔的,是不能與他人分享。在真實的愛情生活裡,互相許諾忠誠是必要的。

6.自由的感覺。跟著感情走的人雖然十分令人擔心或者生氣,但是熱愛隨性生活得人而言,限制或者約束一點兒用都沒有,還不如給他(她)自由空間,他(她)總會回來的。

7.同情的感覺。人們對深愛的人常常會有憐惜的感覺,經常會為對方考慮,如果對方受到挫折,我們會非常願意為他(她)分擔痛苦與挫折。在愛情裡,我們願意為對方而犧牲自己的利益。

2樓:寧波愛你永恆

是哪方面的呀?難道是考狀元的題目?

感覺不一樣?

3樓:仙女可愛到炸

喜歡乙個人,和愛乙個人,是完全不同的。

有些女人以為,男人喜歡自己,就是深愛自己,但其實不是這樣的,有時,男人僅僅是第一眼的喜歡,並不是愛到深處的真愛。

如果他只是喜歡你,他不會為你考慮,而是照顧自己的想法,只要自己開心了就行,但如果是真愛,就會把你的想法放在第一位,哪怕委屈自己,也會幫你做到所有。

最近在追的劇《與君初相識》中,長意對紀雲禾就是真愛,每次看到他為了保護她犧牲自己,每次看他不顧一切付出,就會很感動。

如果不是真的很愛對方,他做不到如此,尤其是聽到他說:「你比自由更重要」,能夠把對方放在第一位,全心全意為對方著想,那無疑是真愛。

而若只是喜歡她,長意不會這樣去做,可能只是感恩她對自己好,可能只是覺得她還不錯,但不會上公升到為她付出所有的地步。

在現實生活中也是一樣的,在男人眼裡,喜歡乙個人和愛乙個人,是2種完全不同的感覺。

喜歡是乍見之歡,愛是久處不厭。

說白了,男人喜歡乙個人,僅僅是第一眼的感覺,可能看你長得漂亮,又或者性格很好,就對你有好感。

但隨著慢慢的相處,可能會覺得兩個人不合適,又或者只是那一瞬間的喜歡,過後就完全沒有這種感覺了,這種喜歡也只是很淺的愛罷了。

但愛就不同了,真正的愛一定是久處不厭的,是兩個人在一起,有著說不完的話,只要有她在,不管做什麼事,都會很開心。

如果他是愛你的,他就會發自真心的對你好,在相處的過程中,他會處處照顧你的感受,也會把你放到心上去愛。

喜歡是計較利弊,愛是心甘情願。

如果他只是喜歡你,他就不會考慮你的感受,在遇到事情時,他永遠考慮的是自己,也會計較利弊之後,才會想要不要幫你。

但愛就不同了,如果他對你是真愛,他對你所做的一切,都是心甘情願,哪怕為此受些委屈,他也毫無怨言,能做到這個程度的人並不多。

要不是愛到深處,不會有這般全心全意為對方付出的人,遇到你,是他一生裡最幸運的事情,他才不會和你計較利弊,更不會很自私地只想著自己。

4樓:來自聖水寺時尚的尼莫

正所謂大千世界無奇不有,在世界上有著千千萬萬個人,而每個人都會有不同的感受,所以感受不一樣是這句話是完全正確的,沒有真正沒有人能夠真正的做到對你感同身受,所以還是要自己堅強起來,繼續往前走,加油吧!

5樓:wan想念

這個正常現象啊,每個人的感覺都不一樣的,有十個人有就有十個人的想法。你是獨一無二的,別人也是獨一無二的。

什麼是感覺不一樣?

6樓:成燕

不知不覺中一年又過去了一大半,中秋又來了。

出門在外已經有幾年了,平日是不敢去算起的,怕傷心,怕落淚。現在算起,大概應該有七。

年多了吧。這些年年年都過中秋,可是過中秋的方式好像都是雷打不動的,買月餅,吃月餅,打**,望窗外瞟幾眼,然後睡覺。

感覺中的中秋的那幾千年的團圓氣氛好像跟自己一點關係都沒有。看到別人團圓,就想家。可。

今年的中秋,又是一。

是團圓究竟是何物?是遠在南方的父母,還是盡在咫尺的他和寶貝?

樣的孤獨,一樣的冷清寂寞,看著別人出去團圓,眼淚就禁不住地落下來。

原本不是這樣。

的,記得小時候快到中秋節的時候,是很渴望的。除了可以吃到媽媽親手做的「夾糖」月餅之。

外,最期待的還是一家人圍坐在一起,看媽媽祭月亮娘娘。

媽媽總是在窗台邊上,擺上一些圓的果實,餅乾之類。有圓圓的西瓜,圓圓的桂圓,圓圓的月。

餅…..媽媽總是虔誠地說要等月亮娘娘享用完,我們才可以吃。當然,留給我們的肯定是一桌豐。

盛的飯菜,少不了新鮮的蓮子燒肉,甜甜的,甜甜的!也少不了那沁人心脾的桂花糕,香香。

的,香香的!想想,真的是,很渴望!

可是現在,中秋節來了,除了在大街上買一堆各式各樣的月餅,我還有期待嗎?

可也不全。是這樣的,做媽媽了,有寶貝了,總該給寶貝留一些美好的童年記憶吧。八月十五,中秋之。

夜,我要長途連線,和我的媽媽在同一時間,擺上同樣的東西,祭同乙個月亮娘娘。告訴寶貝。

今晚的月亮是最圓的,告訴寶貝關於月亮娘娘的故事,就像我的媽媽一樣。

又是乙個中秋,又是乙個團圓的夜,希望天下所有的家庭都團團圓圓。

月是故鄉明-一感覺不一樣了。

同樣的東西,為什麼每個人感受卻不一樣?

7樓:水晶保羅

感覺的感受性不同。每乙個人對於感覺體會的程度不一樣,這在心理學上可以用「感覺閾限」來衡量。有的人感覺閾限高,通俗地說就是他的感覺比較麻木;反之,感覺閾限低,說明他的感覺很敏感。

就好像打一拳,有人覺得很疼、有的卻覺得還好,就是這個道理;同樣在社會心理學的領域也是如此,對人說一句話,有人聽著覺得很重、很刺耳,有人卻覺得沒什麼。由此就產生了邊際效應、貝勃定律等等著名的社會認知現象。

8樓:hey亦在

每個人有自己的審美觀和價值觀,性格脾氣也不一樣,感受當然不同啦。

如果人人都感覺一樣的話,那麼事情還有什麼樂趣了。

9樓:班門弄斧

人的大腦結構都不一樣 以及興趣、愛好都不同,對 同樣的東西感受的結果自然不同。

10樓:散養的金絲雀

心態不同,看問題的角度不同。

歌詞是不一樣得天不一樣的地不一樣的男不一樣的女歌名是什麼

不一樣詞曲 任飛揚 演唱 任飛揚 天空也不一樣 大地也不一樣 白天也不一樣 黑夜也不一樣 你和我不一樣 男和女不一樣 美和醜不一樣 大家都不一樣 不一樣 天空也不一樣 大地也不一樣 白天也不一樣 黑夜也不一樣 你和我不一樣 男和女不一樣 美和醜不一樣 大家都不一樣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光芒 就好像是那月...

《我不一樣》的歌詞,我們不一樣歌詞

親,望採納啊!我不一樣 岳雲鵬 許軍 我曾經遠走他鄉 只是想幹出點名堂 我身上的汗水溼透衣裳 可還是像只麻雀 孤獨的歌唱 我在這裡啊 心裡憋屈的我發慌 我卻不能忘當初的夢想 我不一樣 我的呼吸突然急促熱淚盈眶 我要找回我的夢想我的舞臺我的夢想 所以我的蒼天 我的大地 給我一點陽光 我要找回我的夢想我...

字型顏色不一樣,word字型顏色不一樣

carl a全選,在樣式和格式裡面點清除格式 希望能幫到你。word字型顏色不一樣而且不能改怎麼辦?word字型顏色不一樣而且不能改的解決步驟如下 1.首先要在開啟的word文件裡面把要改變顏色的字型選中。2.選中要改變顏色的字型以後,再選中的字型處點選滑鼠右鍵,然後在下拉列表上面點選字型。3.點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