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印刷後的顏色和螢幕上的顏色不一樣

2021-03-04 09:00:37 字數 1572 閱讀 7133

1樓:天愛琳魚

rgb分別表示紅、綠、藍du。而印刷zhi採用的顏色模式採用的是cmyk,

daoc是cyan青色、專m是magenta品紅、y是yellow黃色、b是black黑色。在色彩學屬中,rgb的顏色遠遠比cmyk的顏色豐富,因此您在螢幕上看到很豐富的或者是很亮麗的顏色可能是不能被完整印刷的。

此外,有些顏色您在螢幕上看到的和實際用cmyk印刷出來的會有很大的區別,例如深綠色和褐色。還有不同顯示器反應出來的顏色也會有所不同。

但是我們保證顏色偏差不超過10%。

ps為什麼填充的顏色和選的顏色不一樣?

2樓:灬nico丶

首先你選擇的是cmyk顏色模式,在photoshop中我們通常在rgb模式下編輯影象,但印表機使用的是cmyk顏色體系,而rgb所能表示的顏色數是多過cmyk的,所以有些顏色能在螢幕上看到,印表機卻不能正確還原。

所以ps在碰到這種情況的時候就會用在列印色以內的,最為接近的顏色去替換你選擇的顏色,造成ps填充的顏色和選的顏色不一樣的情況,解決方法是把調整圖層的位置移動到你要填充圖層的下面即可。

3樓: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第一種可能:你的吸管設定不是設定為取樣點,吸管設定分為取樣點、3x3、5x5,如果你選擇了3x3,或者5x5,那麼你吸取的顏色是你吸管吸取的位置與該位置附近的顏色混合成的顏,可嘗試一下將吸管設定成取樣點。

第二種可能是你的顏色模式設定的原因。如果你設定的顏色模式是色域較少的cmyk,而你從其它rgb檔案中吸取較鮮豔的顏色,再在cmyk檔案中填充,此時文件會自動將該顏色轉換成rgb顏色,就會與你填充的顏色不一樣。

4樓:烏爾里希

這個我原來也不明白 還以為是你的ps有問題 但是發現我的ps也出現一樣的狀況 經過本人的分析 造成這個情況的原因是這樣滴 首先我知道你選擇的是cmyk顏色模式 因為cmyk是針對列印用途的 所以就涉及到了乙個列印安全色的概念(因為有的顏色是列印不出來或者不是每乙個印表機都可以列印出來的 跟web安全色差不多 )所以ps在碰到這種情況的時候就會用在列印安全色以內的 最為接近的顏色去替換你選擇的顏色 (我這樣說是又根據的 因為採用rgb顏色模式的時候不會出現這樣的情況) 所以就出現了你所說的情況

這樣可以麼?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製作的檔案和你吸取**的檔案,兩個影象檔案的色彩空間不一樣

6樓:聖御

這可能是你吸取顏色是導致吧影象的模式改變了 比如你選的是紅色 而出來的是灰色

遇見這樣的問題 你改一下它的影象模式就行了

7樓:端端端

你可能開了某些調整圖層,你要把調整圖層的位置移動到你要填充圖層的下面。希望能幫到你

8樓:匿名使用者

整個檔案用了色相的效果,找到這個圖層,把色相隱藏了看看顏色對不對,對的話問題就出在這,不對的話參考其他回答的設定,我遇到的問題是這樣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9樓:匿名使用者

rgb和cmyk是兩種不同的顏色模式,轉換後顏色會有細微差異,這是正常的。

為什麼膝上型電腦螢幕顏色變成像x光片的顏色一樣了

本人在台式電腦上遇抄到這樣的問題,如果你不敢確定電腦的硬體是否存在問題,你可以外接其它顯示器,判斷屏有沒有問題,當連線其它屏任然有這種現象,那麼很有可能是記憶體出了故障了,本人的台式電腦就是更換記憶體條解決的,以上供參考 電腦桌面的圖示顏色變的不正常了 像是底片一樣 在管家的電腦診所裡 一鍵修復下就...

鳥蛋上的顏色和花紋有什麼作用,鳥蛋有哪些顏色

世界上覆 的鳥蛋五彩繽 制紛,大多數啄木鳥 貓頭鷹和 bai鴿子的蛋是純du白色zhi的,畫眉的蛋是純藍色的,大dao白鷺的蛋翠綠如玉,短翅樹鶯的蛋就像紅寶石,夜鶯的蛋殼上有大理石般的花紋,美不勝收。鳥蛋的顏色和花紋有保護色的作用,可以隱蔽自身,不被敵害發現。在我國西南紅色土壤分布的地區,鳥蛋帶有紅...

鍍鋅後的本色是什麼顏色,請問鍍鋅後是什麼顏色?

鋅是銀白色的,不過也有一些會刷上油漆,變成藍色。電鍍的書籍蠻多的,可以查一下。鍍鋅是為了表面光滑,避免生鏽。鍍鋅後鈍化,要看原來是什麼材料,如果是鐵的,可能是防腐蝕裡面的犧牲陽極保護陰極的原理。和顏色沒關係的。就是鋅的本色 銀白色 請問鍍鋅後是什麼顏色?鍍鋅是在金屬 合金或者其它材料的 表面鍍一層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