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樣的你作文,不一樣的你作文

2022-03-16 17:17:08 字數 2021 閱讀 3656

1樓:中國達人

不一樣的風景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道不一樣的風景,那風景使**連往返、使人難忘、使人去了第一次還想去第二次……我喜歡的那風景是抬頭就能望見的,回頭就不能忘懷的,深吸一口氣就能聞到它的香味的,那就是獨一無二的——天空。我仰天大喊:「天空,我愛你!

」我喜歡天空。我喜歡披著頭髮躺在那軟綿綿的草地上,感受微風的溫柔。蒲公英在空中飛舞著,小花在微風中搖曳,配合著微風的旋律,這無疑是世上最無與倫比的聲音了。

我,眯著眼,看著天空朵朵飄浮的白雲,不禁想伸手碰一下。聞著草香清新的氣息,看著蔚藍的天空,看著乙個個生命飛向遠方——這是世界上多麼美好的事情啊!

有時,心情不好的時候,躺在草地上,默默地抽泣。似乎微風能懂我的心思,她把我的眼淚輕輕吹乾,我停止了哭泣,我慢慢睜開雙眼,看見天空中的雲形成心形,在慢慢向前移動,我不可思議的看著眼前的一切。我漸漸明白了天空的意思,我仰天大喊:

「天空,我愛你!」我不禁感慨造物主的力量是多麼偉大。我的心情頓時好了起來。

有時,在理想的十字路口時,不知是進是退,這個問題折磨我許久,我決定去問天空,天空對我說:「既然你選擇了這個理想,就應該要持之以恆,不要半途而廢。在人生這條路上,受點挫折是難免的,以後的路還很長,在這個困難重重的路上更應該要意志堅定才能走下去,誰笑到最後才是贏家,如果你永遠也站不起來,那麼你就是懦夫!

名副其實的懦夫!站起來,回頭看看自己才走了多遠,那麼快就放棄,是不是太不值得了?」天空的這段話讓我深思了許久,或許,我該開始奮鬥了。

抬頭看著天空,天空對我微笑著,說:「加油!做你自己最好的!

」這句話一直在我心裡激起了小漣漪,這句話一直成為了我堅強下去的理由,一直激勵著我勇往直前,也成為了我的座右銘。天空中的雲形成笑臉,對我綻放出最唯美的笑容。我仰天大喊:

「天空,我愛你!」

天空,那不一樣的風景,一直活在我的心裡。

我不禁仰天大喊:「天空,我愛你!」

2樓:初新樂正

這個風景女人的世界紀錄保持者

不一樣的什麼作文600字

不一樣的感覺作文60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5552222

不一樣的感覺,感覺不一樣?

一般來說有七種 但是每種感覺你對應的人也是有深有淺的。1.美麗的感覺。俗話說情人眼裡出西施,所以在有愛情的時候,你一定會覺得對方最好看,對你而言,他 她 才是你心中最美的乙個。2.親愛的感覺。當你愛上乙個人,你會有一種很親切的感覺,跟他 她 再一起,你會覺得很舒服,很和諧。3.欣賞的感覺。乙個健康的...

歌詞是不一樣得天不一樣的地不一樣的男不一樣的女歌名是什麼

不一樣詞曲 任飛揚 演唱 任飛揚 天空也不一樣 大地也不一樣 白天也不一樣 黑夜也不一樣 你和我不一樣 男和女不一樣 美和醜不一樣 大家都不一樣 不一樣 天空也不一樣 大地也不一樣 白天也不一樣 黑夜也不一樣 你和我不一樣 男和女不一樣 美和醜不一樣 大家都不一樣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光芒 就好像是那月...

《我不一樣》的歌詞,我們不一樣歌詞

親,望採納啊!我不一樣 岳雲鵬 許軍 我曾經遠走他鄉 只是想幹出點名堂 我身上的汗水溼透衣裳 可還是像只麻雀 孤獨的歌唱 我在這裡啊 心裡憋屈的我發慌 我卻不能忘當初的夢想 我不一樣 我的呼吸突然急促熱淚盈眶 我要找回我的夢想我的舞臺我的夢想 所以我的蒼天 我的大地 給我一點陽光 我要找回我的夢想我...